一个小周末,说走就走的中山小清新拍摄之旅

在某个周末的清晨,阳光正好。小伙伴们都按耐不住想要拍照的心情,因此来了一段说走就走的小清新拍摄之旅
新会离中山也只是一个小时的车程,因此成为我们这次的目的地
有时候真心觉得自己很幸运,在身边有一群那么志同道合的朋友,感恩有你们

去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间了,在微博上之前就关注了:花啡花,这是一家非常小清新的小店,可以看出店主是非常用心的在经营
点了一顿小清新的brunch,静坐庭前,赏花落,笑谈浮生流年。
周围都是充满小清新气息的小店,吃饱拍完照之后就赶紧到附近逛逛

之前来中山基本都是雨天,终于可以晴天遇上摩天轮了

在中山扫街遇见的猫,这钥匙店的猫猫太酷了,店主看我们拍了这么久终于忍不住走开了,求他的心理阴影面积

这次有美食吉带路,果然不担心找不到好吃好玩的地方,晚餐就在一家充满地中海风格的餐厅解决
“遇见么么茶”,遇见最美的你们

石岐夜景,有时候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静静的拍照闲逛也不失为一个好的放松方式…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25 11:5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真的很不错,我也是摄影爱好者,我在中山,

2016-09-26 18:32

引用 徵羽宫商角 发表于 2016-09-26 18:32:02 的回复:

真的很不错,我也是摄影爱好者,我在中山,

回复徵羽宫商角:我是江门的

2016-10-18 14:50

引用 °call me小小马 发表于 2016-10-18 14:50:34 的回复:

我是江门的

回复°call me小小马:上星期刚去的石岐,玩了大半天,带了相机,没拍,,

2016-10-25 22:13

引用 徵羽宫商角 发表于 2016-10-25 22:13:22 的回复:

上星期刚去的石岐,玩了大半天,带了相机,没拍,,

回复徵羽宫商角:中山很近的,下次去再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