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济州岛 改变了对这个国家的看法

• 出发时间/2016-03-01

关于前期

我有多喜欢蚂蜂窝呢,从高二开始,被人没事就是学习课本,我就是没事就逛蚂蜂窝,看了无数个攻略,喜欢上了无数个达人,这时候你肯定会说,那你应该去了很多地方了吧,答案,没有。我就在蚂蜂窝上写过一篇湘西游的游记。而大三的今年,我终于开始履行了自己成人礼梦想,慢慢看看这个世界,所以我会好好写每一篇游记,好好给大家分享每一个我的小心思,旅行,真的很美好~我要慢慢回报给蚂蜂窝

微博:Jenbubble (大家如果有任何我能解决的问题就可以骚扰我呀~)

三月的济州岛真得很美,从飞机降落的那一刻,就注定着我的旅程开始了,十八岁生日的时候就给自己许愿,往后的每一年都要去一个地方,刚过完年,就订好了去济州岛的机票,一来陪姐姐代购,二来自己好好感受这个自己不太喜欢的国家 可 回来之后我发现我真的受了太大影响 现在已经八月 在上个月还去了大马的我 如今可还是非常非常怀恋再韩国短短的一个星期 现在计划着明年大四去韩国读研哒~ 好啦,磨叽这么久,回到主题

机票:上海——济州岛 来返2109RMB/两人 (差不多一趟每人也才500左右哟)
    强烈推荐阿里旅行APP,我的机票全都在里面订哒,每次出行都会提前看好哇,偶尔还会有减一百的活动,真的很划算
    www.alitrip.com 随手抛来一个网址~嘻嘻
住宿:由于我真的很爱Airbnb啊,所以住宿全都是在上面订的,在韩国住的是一栋别墅,下面就会附有图片
           六晚:270RMB左右一晚)*6 =1620RMB
犹豫再三选择的四家房子作为参考,本来是说一个星期的旅程换三家住宿就可以了,因为海边别墅也想住,传统的韩式村屋也想住,普通的青年旅社也想住,因为要陪姐姐代购,所以最先选择的是离新罗免税店不远的一家GUESTHOUSE,本来只是住两晚,没想到住得太酥服,然后一直住到我们回家哈哈哈。 真的很舒服,第一晚睡得很香,太累啦因为,早上起床完全就是听着鸟叫,完全生活在韩剧里面的呀,回来之后念念不忘,在敲键盘的此时此刻,恨不得立马过去哈哈哈~我要去找地址啦 太想要推荐给你们啦
                    从机场打车过去也就十来分钟,房东是一对非常有爱的夫妻,真的真的超级超级好!强烈推荐,不满意你回来骂我
  来,让我想想,其实两个人上海来返,八千人民币都没有用完,当然啊,除开购物的,我姐代购都花了好几万啊,作为学生党的都只能精神上支持啦哈哈哈

Guesthouse

三月的济州岛还有点冷,因为四面临海,一下出租车从大门进去,房东刚好在给草地洒水,看见我们,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好爱这个传承儒家文化比我们都要好的国家,人与人相处真的都很友善,很好

旅程开始

韩国计程车,这是从机场打去guesthouse的路上,多少钱我忘了哈哈哈哈

在莲洞步行街很有名姜虎东的烤肉店,韩国烤肉的确很好吃呀,话说韩国的东西真的很符合我胃口呀哈哈哈哈哈,旁边一圈黄色的是烤肉前店员倒得鸡蛋羹,超级鲜,韩国的小菜真的是简直了,好喜欢吃一个小鱼哈哈哈哈哈

这也是很有名的三姓穴海鲜锅店,好大一锅也只要一百多,关键很新鲜,我和我姐姐两个人完全吃不完,还剩一些鲍鱼之类真的吃撑了,满屋子都是韩国人,大家都很热闹哒,怎么办,过去这么久,我还是好喜欢哈哈哈哈

三月的济州岛还是有雪的,天气变态我也是领略过了,一天四种天气也是绝了,这些都是guesthouse的capital开车带我们玩了一天,一般游客都不会知道的地方,哈哈~真的很美,很多韩国人在这里面滑雪,没有游客的地方太棒啦~

好可爱的小孩~

capital和欧尼的背影,真的好喜欢他们

这是牛岛,济州岛的另外一个小岛,需要买票后坐船过去,一路上很美很美呀

这边是日山峰?是的,找不到其他图啦,海拔不高,是一座死火山,爬到山顶,一眼望去,全是蓝蓝的大海,真的好美

cythia和AKITA 两个人超级有趣,大家在一起玩了好几天,最后和cythia分开时,很舍不得,最后一天,早上五点起床,欧尼开车送我们回去,cythia去首尔,我们回国。临走前给了大大一个拥抱,直到现在我们两还保持着联系,没事视频一下

这是一个学校,学校和韩剧里面一样一样的哈哈哈哈

这是第一晚,我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的,就被他们两个拉去酒吧,傻傻的,还被店员以为没成年,获知我年龄之后,店员懵了啊,哈哈哈哈

济州岛的代表,石头爷爷,传说济州岛四面临海,石头爷爷可以为居民抵挡海风海水,guesthouse里面也有一些

capital和欧尼,cythia还有我和我姐大家合照

被后面的山吓到了,太漂亮啦

晚上我们四个人出来逛完超市,然后来到酒吧喝点东西,恩恩,非常难忘的一个夜晚,三个不同地方的人,三个不同的故事

民俗村。很多电影在这里拍的,很有历史的一个地方,之前的胡巴那个电影有一部分就是在这里拍的呀

还看见了WULI云云家的龙哥照片哈哈哈哈

See you next time

最后离开了济州岛,日出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故事,无法一一呈现,旅行在于自己去体会,我喜欢悠闲自在的旅行,不会一定要去很有名的景点,我喜欢和当地人交流,看看世界另外一个角落里的是如何生活的,认识了很多不同的人,听了很多不同的故事,济州岛,我还会再去,也许下一个暑假,我都会呆在那里... ...
蚂蜂窝,贵在分享,如果你有不懂要问的,欢迎欢迎~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7-25 12:00

引用 dream 发表于 2016-07-25 12:00:54 的回复:

回复dream:快粗发夏天的济州岛也很不错的呀

2016-07-25 12:01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7-25 12:26

引用 fzyahao 发表于 2016-07-25 12:26:07 的回复:

回复fzyahao:本来可以更好的,时间已隔了几个月,很多详细的事情都快忘了,如果有什么不清楚不详细的,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