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每一次的不完美是为了下一次更完美的相遇—2016Chloe In 三亚

5月的一天收到一个不幸的消息,公司的旅游福利由原本的自由独立成团变成了Team building,一瞬间整所有人都在风中凌乱,公司不可能为了我们蝼蚁的福利停运,So出行日期也只能选择端午这种机票贵、酒店贵、人从众的日子,预算也蹭蹭的上涨,3000块的橘子皮,花剩不退,花多自个补~~经过一周的刷网对比下来,还是春秋的价格最给力---虽然座位真的很迷你,行简住优,端午3000+的人均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Day1 2016-06-08 航班06:30上海虹桥T1——09:40三亚凤凰
凌晨4:30分,抛下睡梦中的粑粑,娘俩早早的蹲在小区门口等待小伙伴一起去机场。虽然跑错了登机口耽搁了点时间,但是非常幸运的我们!居然!被安排在了巨宽敞的第一排!超超超Vip有木有!而且可能是因为早班机的缘故,以晚点出名的春秋居然准时起飞了,并且提前20分钟到达,心情嗖嗖的好,然而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了,麻麻与三亚始终相爱相克!下了飞机,例行惯例——取行李前进了趟厕所——瞬间!我想静静!我要回家!!三亚又糊了我一脸的狗血!——有谁比我更杯具的么!前年一家三口来三亚,掐指一算,提前一个多月预定了机票和酒店,临行前居然杯具了,好吧,安慰我自己,这次的不完美也许是为了更完美的下次!可素!说好的完美的下次呢!!为什么!这又是为什么!

准点起飞~此时的心情非常完美!

淘宝上预订的接机师傅还是非常靠谱,生无可恋的取回行李,上车,一行8个人,6大2小,2辆车耗时45分钟到达目的地亚龙湾喜来登。因为时间尚早没有空房间可以供我们提前入住,但是有个好消息是我们由园景房免费升级为池景房,然而的然而这依然抚慰不了我受伤的心灵。振作起来换好衣服寄好行李,向沙滩出发~~

客观的讲亚龙湾喜来登,在一线海景酒店中,性价比还是相当的高,酒店拥有自己的沙滩,从房间电梯下楼穿过园林就到了,而且可以免费办理SPG会员卡,非常实用。享受的优惠政策有:服务费全免,儿童自助早餐免费,儿童自助晚餐也是免费的——虽然沙滩BBQ真的是又贵又难吃。。。

酒店大堂——躺尸了N年之久的法拉利

笑的那么美

酒店到免税店有免费班车,一天2班,提前一天预订即可,我们定的是下午2点出发,晚上10点回。海棠湾的免税店分A区和B区两个区域,化妆品比日上贵,烟酒不免税,说是免税店,但其实有很多门店看着貌似不免税——付钱以后可以当场提货。Chloe同学对于陪麻麻逛商场这件事一直持保留意见,乘她抓狂之前立马入手个芭比以作贿赂,瞬间笑开了花

Day2 蹲酒店玩沙子泡游泳池

自助早餐~~最爱喜来登的会员卡,办卡免费,但是1米2以上小朋友可以享受早餐免费哦~~

上图—小伙伴去的隔壁亚龙湾森林公园(非诚勿扰拍摄地)淘宝可当天订票,亚龙湾酒店免费接送。

太阳好大~注意防晒

亚龙湾的沙还是很细腻的~

小美人鱼

美人鱼麻麻

休息休息一会儿~

万众期待的比基尼来了

草坪婚礼~土壕SO浪漫

酒店沙滩吧上的自助晚餐—388/位,舞台正中央还有黑人菇凉伴唱,感受一下气氛就行,食材真心不咋滴~~

Day3  继续孵酒店
 因为狗血的原因,原计划参加分界洲岛浮浅一日游泡汤了,临时预订了2个小时的跟拍——等回了上海以后非常庆幸此时的决定,回上海的头一天手机就被黑了,照片都没来得及同步,400来张照片全部没有了,万恶的坏人居然还明目张胆的发邮件过来说是提供有偿解锁!

超级强烈推荐——小伙伴去的分界洲岛一日游,淘宝提前一天预订就可以了,亚龙湾上门接送,有不同的套餐可以选择,小伙伴参加VIP海豚套餐388/人,特色是可以看海豚表演和晚上有篝火晚会,套餐里沙滩冲浪什么的都包括的。

楼上的小伙伴分界洲岛玩的正嗨~~咱只能在海边玩跟拍

下午茶—第一市场的海鲜宴,离亚龙湾有点距离,我家娃不愿意离开大海的怀抱~~SO咱继续挖沙泡泳池

Day4 万恶的预算~好吧,明天要上班,要上学,上午10:40的飞机,匆匆吃好早饭~回上海!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人生中的第二次三亚游还是没能下水但是!自我安慰一下~这次的不完美是为了遇见下次的完美,三亚~~我还会再来的

总结下带小孩的亲子游除了分界洲岛一日游可以参加一下,景点什么的完全没必要,亚龙湾的沙滩,海水可以满足娃的一切需求,还有第一市场的推三轮车的水果摊千万不要买,小伙伴被骗的不要不要的,试吃的火龙果超甜,到手的只能呵呵哟~买的两袋山竹没一个是能吃的。毫不夸张,回来一看全扔了,买的芒果付了32斤的钱,到了机场一称22斤,压称10斤,都不知道该哭该笑,廉价的春秋超重要付超重费,然而我们被骗了,所以不需要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