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息,折腾不止。枸杞岛撒欢之旅

• 出发时间/2015-05-01

2015年的4月底,几个小伙伴讨论去哪玩,有人建议去小岛上。网上看了说枸杞岛评价不错,接下来就查攻略怎么买票怎么定房间。托了马蜂窝的福,没几小时就查到了房间交通等信息找了攻略里面评价比较高的一家住宿的地方。
枸杞岛的船票需要提前2天买的,去南浦大桥旅游集散中心。等所有行程安排都确定之后,出发前两天购买船票除了问题,去排队的时间晚了结果车票联票卖完了。
幸好小伙伴急中生智,车票联票买不到,直接买船票。然后从码头直接过去。所以出发前一天晚上,住在码头附近,第二天做船去的,好歹是正常出发了。
整个活动本来是5月1日至5月3日,结果老天爷开了个玩笑,在回程前一天海面有大风所有船都开不了了。所以所有岛上的游客被迫多呆了一天,恰恰是第四天玩的最开心。因为去的前两天都是阴天,海水景色都不怎么好看。

关于费用:5个人呆了4天人均花费900元,包括交通费,伙食,住宿费。如果不是最后一天多住了一日应该花费在600左右。
关于交通:一般实在南浦大桥那边买车船联票只直接过去(需要赶早),也可以像我们一样直接去码头买船票过去。
关于住宿:枸杞岛已经开发的挺完善的,当地民宿和一些小宾馆差不多。卫生条件还是挺好的。
关于吃饭:海鲜面,海鲜饭,各类贝壳,各种鱼。第一次吃还好,但是岛上呆了4天甚是想念上海各种美食。

有相关问题加QQ/微信讨论:49109658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25 11:3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25 11:54

2016-07-25 18:33

引用 lynewspace 发表于 2016-07-25 11:38:09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lynewspace:写不来美文,你帮我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