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夫妇的巴哈马之旅~自助游

💋 Dudoo (北京) LV.4
2016-07-24 23:30 890/8

旅行前准备:

最最最重要的!!!一定要有美签或者加拿大签证,因为现在中国还没有直飞巴哈马拿骚的航班,只能从加拿大或者美国转机才能到哒~
其次,各种生活用品,防晒霜需要SPF50+的,带一件运动外套,偶尔海风,有件长袖可以抵御海风的寒冷~
最后,喜欢照相的宝宝们可以入手银狗4(GoPro4),我和男票所有的旅行照片都是手机自拍加上GoPro,连上手机可以无限录视频和拍照,方便携带十分好用,广角镜头拍出来的图片逼格也十分高,主机加上自拍杆神马的约4000RMB,我看淘宝上也有按天组的,价格也不贵,大家自己选择。

旅行行程规划

💗💗💗第一天 加拿大机场-拿骚机场-亚特兰蒂斯天堂岛
入住酒店:亚特兰蒂斯天堂岛酒店
行程方式:飞机、出租车
如何度过:到达旅游景点,酒店小憩
吃饭问题:晚餐:ChopStix中餐馆 不推荐!!!

💗💗💗第二天 亚特兰蒂斯天堂岛-拿骚市中心-亚特兰蒂斯天堂岛
行程方式:步行
如何度过:到拿骚市中心领略城市风采,品尝当地特色Fish Fry
吃饭问题:早餐:岛内买的Rum Cake 午餐:麦当劳 晚餐:Fish Fry

💗💗💗第三天 亚特兰蒂斯天堂岛内一日游
行程方式:步行
如何度过:岛内观赏,沙滩游玩,玩玩岛内游乐项目
吃饭问题:早餐:酒店内的餐厅(人多需要排队) 午餐:岛内的贩卖餐吧 晚餐:Mosaic 超级推荐!!!

💗💗💗第四天 亚特兰蒂斯天堂岛-拿骚机场-伊柳塞拉
入住酒店:当地民宿 Rainbow inn
行程方式:螺旋桨小飞机、租车
如何度过:去往下一旅游地点:伊柳塞拉岛 并欣赏日落
吃饭问题:中午午饭都是岛上的快餐店 晚餐:民宿的bar

💗💗💗第五天 伊柳塞拉岛-哈勃岛-伊柳塞拉
入住酒店: 当地民宿 Rainbow inn
行程方式:自驾、快艇
如何度过:自驾哈勃岛,欣赏玻璃窗大桥
                  快艇上岛,欣赏哈勃岛景色与粉色沙滩
吃饭问题:午餐:哈勃岛的bar 晚餐:Rainbow inn 的自家bar

💗💗💗第六天 伊柳塞拉岛-回家
入住酒店: 当地民宿 Rainbow inn
行程方式:自驾到机场
如何度过:自驾到伊柳塞拉机场 转拿骚回家
吃饭问题:早餐、午餐:机场解决

旅行途中的注意事项

在游记开始前,说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一定要在寄存行李后保管好钱包和护照,我和男票在飞机上净顾着看风景了,下飞机竟然忘记拿钱包。还好警察叔叔在我们离开航站楼的时候给我们送来了,不然后果可行而知!!所以,护好你们的钱包!!
大家在飞机上也别光顾着睡觉了,从飞机上看看景色也是不错哒!

接下来就是流水账的游记,过去了挺久的,价格神马的真的记不清了,所以只能把酒店名字等等记录下来,有时间再去补充啦~

第一天 抵达巴哈马

早上09:25分由多伦多T3航站楼出发,乘坐西捷航空 WestJet 2754直飞巴哈马首都拿骚(Nassau)到达时间当地12:45分。这个时间还是比较合适的,正好是当地的中午,可以直接办理酒店入住。从加拿大多伦多来的宝宝们可以选择这个航班。

抵达巴哈马取完行李后,出了机场会有机场保安帮忙叫taxi,可以直达酒店。我们入住的是Atlantis Paradise Island Hotel (亚特兰蒂斯天堂岛酒店),所以一辆车直接打到酒店的话是40刀,最好提前问司机价格。载我们的黑人姐姐就玩笑了我们一把,告诉我们400刀,但她只收十分之一。

从机场到达Atlantis Paradise Island Hotel大概20分钟车程,到达后不要忘记给司机小费哦~

简单介绍下Atlantis Paradise Island Hotel,这家酒店主要以海洋和神话为主题,并且酒店所在的天堂岛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海滩,而且岛内也有许多刺激好玩的娱乐设施。我们住的是Beach Tower,可以看到岛内的风景和大海~同时,亚特兰蒂斯酒店的住客在岛内可以免费不限次数的玩所有娱乐设施,这样算下来酒店房间虽然不那么亲民,但整体来说包括了岛内游玩的费用还是可以接受的。

最重要的是,价格和环境真的成正比,晚上的天堂岛景色~

因为是第一天到酒店不太了解酒店环境,快到傍晚的时候就选择了酒店内一家叫ChopStix的“中餐馆”吃了一下,价格挺贵,菜品一般般,真心外国人做中餐真的不大好吃……不推荐,想要去旅游的宝宝请自动避开这家店。

第二天 拿骚市中心一日游

从酒店天堂岛到Downtown走路30分钟左右,建议宝宝们步行过去欣赏下拿骚的清晨景色。早餐是在酒店的Marine Habitat买了个巴哈马特色Rum Cake当早餐,朗姆酒的味道很浓郁,喜欢甜品的妹子可以尝试下~

步行到Downtown,要经过连接拿骚岛和天堂岛的大桥,从桥上能看到天堂到的全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有两座平行的大桥,一座进岛一座出岛,宝宝们可以打开地图看一下远近,来选择最近的桥,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千万不要走错哦!!

还没走到市中心的路上人还是很少的,墙上也有些特殊的小标志,感觉很有趣。

拿骚市中心的街景,基本上都是一些大牌免税店。街边的建筑以黄蓝红粉为主色调,很温馨的feel。

午餐选择了麦当劳,因为downtown这边除了bar还是bar,还有一些甜品小店。想吃麦当劳的话跟着导航走就可以~导航是万能的。另外,巴哈马麦当劳有个Bahamas Mac Fish,听服务员说是当地特色,其实就是普通的麦香鱼加了一点Bahamas pepper。

吃完午饭从麦当劳出来继续沿着cay往西走,海边沙滩虽然说没有天堂岛上的那么细那么干净,但依然有好多人。我和男票把鞋脱了在石板路上溜达溜达,在海边有一些当地的私人游水项目,有当地的黑人过来推荐,但还是婉言谢绝,不过巴哈马人还是很热情的,不会强制你各种花钱。岸边也有许多海鸟,真心大自然~

拿骚街道一路溜溜达达向西行走的目的就是到Fish Fry 吃顿晚饭。我们到的时候就已经快5点了,上二楼挑了个靠窗的座位,点了特色的Conch Burger, Bahamas Mama,钟爱的烤鸡的宝宝可以选择conch coleslaw。总的来说味道还是不错滴,而且分量足够大价格够实惠,推荐!!另外,这家餐厅没有卫生间,要去的话得到马路对面的公共卫生间,很近,也很干净。

溜溜达达准备回酒店了,回去途中看到了邮轮,和男票抓拍几张,假装坐上了邮轮来旅行。另外,一定不要忘记,可以顺便在小超市买点薯片水什么的。毕竟酒店的小卖店的东东确实回贵一些。仔细回味下一天的拿骚小镇之行,总的来说就是温馨和自在,适合放松心情。时间还有那么多,我想和你牵手慢慢走~

第三天 天堂岛内一日游

酒店里能玩的太多了,据听说这里的水上乐园是全世界最大的。我们在早上在酒店转了个大圈,拍拍照去去海洋馆,然后还去海边转了转。所以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

早餐在酒店内,人很多,需要排号,趁着排队的45分钟,我和男票把酒店溜了一圈,把海洋馆看了。这是The Dig,亚特兰蒂斯主题海洋馆。面积不太大,但风格做的真心不错。失落的亚特兰蒂斯

转完一圈赶紧回饭店吃早饭,刚好叫到我们,幸运~

接下来就不阐述我们岛内游玩的具体步骤了。这一天的游记划分三个部分来写,主要通过照片来看看:第一部分 酒店内的设施。第二部分 天堂岛的景色。第三部分 海边的景色。你们看看照片,欣赏下景色。具体怎么安排的话,如果喜欢玩儿的宝宝,可以在岛内完整整一天,各种设施无限次玩,玩到吐都没人管。而且建议早上起来先去Dolphin Cay,因为在海豚湾用到的潜水服和呼吸器都可以带走的。然后去坐Leap of faith,就是那个玛雅神庙的滑梯,最后再去water park里面玩漂流什么的,这样时间很充裕,也不会太累。喜欢溜溜达达,酒店走走海边走走的宝宝,上午酒店里溜达溜达拍拍照,下午海边玩一玩,这样一天也可以,毕竟海边很美,值得多待一待。晚饭在MOSASIC搞定,自助餐特别棒!!推荐!!!想吃什么就有什么,早餐时间:7:00-11:30 晚餐时间:17:30-22:00,真后悔最后一天才发现这个餐厅,宝宝们一定要去啊

第一部分 酒店内景色

第二部分 亚特兰蒂斯天堂岛景色

第三部分 天堂岛海滩

沙质很细,宝宝们抹了防晒霜在下海哈~另外建议带外套去海边,这里的海风可不温柔~

GoPro开启摄像加自动拍照模式,可以拍出很多自然的照片哦~面瘫必备

第四天 去往伊柳塞拉岛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去往下一个旅游地点:伊柳塞拉岛。早上check-out以后把行李寄存在酒店,我们在酒店里转了转,就准备转机去Eleuthera Island 伊柳塞拉岛啦~在亚特兰蒂斯酒店的门口都有shuttle bus或者cab可以坐,也可以预约车到机场,随便咯~午饭在机场解决。

要从拿骚机场坐飞机去伊柳塞拉需要注意的是,带的行李一定不要太重。因为去伊柳塞拉岛的都是些螺旋桨小飞机,所以一定要注意哦。机票是男票之前从网上预订的,预订的时候要填体重等,因为飞机上只有20个座位,要按照体重分配座位。刚开始还挺紧张不会分到一起,结果上飞机的时候都是随便坐。飞行大概有20分钟就到啦~

要注意的是,Eleuthera Island是一个狭长的独立海岛,有6个机场,所以一定要确定预定一个离住处最近的降落机场哦。伊柳塞拉岛上的住处,男票之前在Airbnb上订的当地人的民宿,提前和房东联系了接机的事宜,所以我们下了飞机坐上车就来了,不太远,车程25分钟左右,中途司机还给我们在小商店停了车,买了一点吃的喝的回去。

个人来讲,十分喜欢这种小民宿,总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小惊喜。这家民宿离海边特别近,顺着小土路走下去只要两分钟,虽然是一片礁石滩,但是很干净!是很干净!清澈见底,而且很适合拍照哦~ 正巧我们到的时候是日落,就赶紧拿出GoPro拍几张~美爆了

另外,房东阿姨也很nice,邀请我们晚上和她们家人一起吃(她们开了一个小酒吧,家庭式的那种,很温馨,一起唱歌聊天什么的,让人感觉很舒服),价钱不高,菜品也很棒~另外,可以看海景,美死了~

结束了晚餐,我们在房东阿姨那里得知,到哈勃岛自驾的话比租车便宜,一整天70美元。 因为男票正好拿着加拿大的驾照,所以房东就帮忙联系了第二天自驾的车,确实省了不少钱,更省了不少事儿。然后,晚安,睡觉。

第五天 自驾游览哈勃岛

早上房东朋友把车开到酒店,记了驾照号之后,我们就开始了自驾之旅啦~ 是一辆Jeep大切。

因为小岛很瘦长,所以主路只有一条高速,很好开,但还是要开导航哦,以免迷路。车程大概30分钟,就到了Glass Window Bridge 玻璃窗大桥!因为这座桥历经风霜,所以单向只能一辆车通过,我们把车停在不远处,走过去看的。强烈推荐去看!!!!一定要去!!!!美爆了!!!!一桥之隔,一边是波涛汹涌深蓝色的大西洋,另一边却是风平浪静奶绿色的加勒比海。我们去的时候阴天,所以拍出来的真心没有眼睛看到的美,眼睛看到的简直说奇观都不为过!!!一定要去!上图!

欣赏完Glass Window Bridge继续开往哈勃岛,到了码头把车停到停车场,上岛一个人5美金,坐water taxi就能到对面的哈勃岛 Harbour Island,只要5分钟不到。在船上和对面的叔叔阿姨聊天,才知道他们也是从多伦多来玩的,于是我们就不约而同的开始吐槽多伦多的破天气!哈哈哈
哈勃岛上可以选择租一辆Golf Car在岛上自己转,因为我和男票都喜欢徒步,而且小岛不大,所以就放弃了继续驾车。(需要租高尔夫车的小伙伴,直接和车主商量价格就好了,一整天大概50美金,不贵)
岛上的风景也是很美,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建设风格,还有教堂医院什么的。在这里我直接上图岛上的景色然后把粉色沙滩分出来单独写,这样的话比较直观,也比较好欣赏。

午饭在小岛的一家Bar搞定,粉色沙滩那里应该没什么吃的,店里还卖许多当地的茶叶和咖啡。

一下午都在粉色沙滩,所以单分出来写咯。

粉色沙滩

虽然没有网上那些照片P的那么粉,但依然是很梦幻的~尤其是晴天下用偏光镜做滤光~ 美美哒~而且没什么人,一整片沙滩都是我们沙子很细很软,像地毯一样。租了个沙滩椅,就靠在那里看着海一下午,舒服!!!!也许,生活就应该像这样随遇而安。安静的,温柔的,慢慢的。

偷偷打开GoPro,开启摄像加自动拍照模式,真的从没拍过这么自然的照片,笑容咧到后脑勺。

另外,开启了一个新发明,完全可以把银狗4插到沙滩上,然后跑远。百分之百意境美~

知道快傍晚的时候,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坐快艇回到伊柳塞拉岛返回住处。因为是第二天一早7点的飞机,所以提前和房东做好了check-out手续,回屋踏实睡觉觉~ 享受在巴哈马的最后一个夜晚。

第六天 回家

考虑到早上出发的时候天还黑着,而且小岛高速上没有灯,所以提前出发~ 毕竟安全第一
因为提前和车主说好了,所以我们直接开到机场停车场就行了,也不用锁车,因为这个小岛上的人基本都认识~大可放心~给司机留了20美元消费和油钱,我们就去办理check-in准备登机了~
我们的巴哈马Honeymoon结束啦~ 知足~舒服!开心!!!
全程自助游~美美哒
小蜂们有什么问题的可以私我哦~或者加我微信 mating6685
这篇游记是用男票的游记为基础加了些自己想写的东西
跪谢男票 http://www.mafengwo.cn/i/5457112.html
喜爱旅行的宝宝们也要关注他哈 关注我们太阳夫妇的异国恋之旅
一言不合就旅行 请自备狗粮!!!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7-25 12:00

引用 chenrvy 发表于 2016-07-25 12:00:57 的回复:

回复chenrvy:两个小疯子

2016-07-25 12:02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7-25 12:26

引用 jilver 发表于 2016-07-25 12:26: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