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荷开

目的地:保定白洋淀
时间花费:往返一天
金钱花费:包车往返700,欢乐岛门票40,荷花大观园50
路线:北京出发,终点白洋淀,导航告诉你怎么走,两个小时到达

两个小时的路程,一路上欢(ba)声(gua)笑(tiao)语(kan),在我们的队长——就是哪只在副驾驶上打盹儿的猫的精准导航下,我们顺利的到达了白洋淀。虽然只是小周末,但是来这里的人也是不少了,我们停车都等了好一会儿才找到位置,大概是张嘎子的威名远扬,大家都是冲着它来的吧。
      停好车,直接去售票大厅里面买票。因为白洋淀里面都是水道,所以坐船是必须的。可以根据游玩儿的人数选择船只,有5人的,8人的,11人的,22人的,还有更大的,小船儿有的是人工划船的,貌似是别有一番风味;有的是快艇,那个速度可真是快——常常溅的旁边船只上的人一身水。不说啦,上船,第一站欢乐岛。

这里有个鳄鱼的表演,就是放头到鳄鱼口里啦。

这个岛上最花时间的节目大概就是这个异国风情的歌舞表演了,排队==========入座=========演出。当然演出效果就是自在人心了,我们一票人都是女的,貌似兴趣都是不高啊。

从欢乐岛上下来已然是中午了,正好去到下一站——大观园还要一段时间,我们就在船上解决午餐了。话说小伙伴们可真是慷慨,一个个的带了一大堆的水果和零食,尤其是哪只狮子,水果带的品种还真是多。当然肯德基的鸡块和鸡翅也是很不错的了,毕竟早上大伙儿都没怎么吃东西。

小倩和大仙儿互拍,可惜没看到小倩镜头里面大仙儿的模样儿,不然可以放上来对比下谁更帅。

看姥姥的这个嘴型就知道啦——我的西柚是非常受欢迎的。再看旁边超童那神秘的微笑——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这群吃货。

这是谁的手?有没有谁会看手相的,看看这位菇凉滴婚姻线在哪里。

自带微笑,请忽视背景图像。

上岛了,这里是重头戏啊。大观园里面据说是有600多种荷花的了,反正这里面是最具观赏性和游玩儿的地方了。有廊桥、亭子、水上游乐区,不过最主要的是这里面才真是荷花盛开的地方,又大又漂亮,因为园子外面大部分都是芦苇荡。

这里少不了几张纪念照啦。

所有的花儿都在这里了,大娟儿要原谅我,把你拍没了

这里,这里,这里就是我们小队的所有成员了。怎么样?朝气喷薄啊。

这里就到了水上游乐区了,有浮桥啊、独木桥啊等等一些水上玩儿东西,这里聚集了一大票人,脱了鞋这种漂。

从容淡定的踩水,然而你猜最后过去了没有了......................

好友爱啊,互帮互助的榜样

哎呦,这红色,有点晃眼睛啊

这才是出淤泥而不染了。

湖面上长长的廊道,走在上面是一件很有情趣的事情。想象下,如果湖面上下着细雨,你手上牵着他(她),在长廊的一角看着,水珠洒落在湖面,击打在荷叶上,那可真是..................

小黄鸭是她的最爱。必须要留下一张照片。

大仙儿非得挤进来,说是要增加照片的份量

挺好的哦

看,要是把我加上那才是......................增加了照片的颜值哦

童童好难拍,只能悄悄的、远远的拍一张。

我们的挚爱——就是那只导航的猫。

辛苦的摄影师——黑皮的大仙儿

这位摄影师是不是就气质很不一样 了

哈哈哈哈,不点评,大娟儿。

看着这背影...............................................思索良久,还是没有写出点评来。

哈哈哈哈,貌似是那谁吧

周末的时

引用 风语 的图片:

2016-07-25 11:1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25 11:56

引用 风语 的图片:

2016-07-25 12:36

2016-07-25 12:37

2016-07-25 12:38

引用 秋恋宝贝 发表于 2016-07-25 11:56:1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秋恋宝贝:get

2016-07-25 20:19

2016-07-25 23:57

引用 MAOTOU 发表于 2016-07-25 23:57:00 的回复:

回复MAOTOU:

2016-07-26 20:58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26 00:23:28 的回复:

你的游记不错哦,分享了,这是我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互相支持哦

回复Little Rebel:

2016-07-26 20:59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