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草原格桑花之旅

2016-07-25 01:20 409/5
  • 出发时间/2016-06-25

题外话

这一次的若尔盖红原之行,起源于下面这位同志、时间都是他说了算,因为哥子是大忙人,才从外省回来,出发时间也是他选择的,天气也是他来决定的,出发之前,看了下若尔盖天气,瞬间整个团队没有了士气,全部大范围降雨,最高温度25左右,这种天气怎么叫我,只是去拍照的人穿裙子,队伍说的,不管反正那边的天气是阴晴不定,下冰雹都去,但是心里还是想了下,去年去的时候是10月末,当时就没机会看见美丽的格桑花,就说有机会还来,只为格桑花,猪队友的条件很诱惑,草原露营、看星星,确实很吸引人,上次去就错过了很多所以,恰好身边的工作也安排完没有一个理由可以说服自己不去,决定出发,带了三条长裙方便拍照、经过上次草原的经验防晒霜多带了一瓶,决定晚上等另外一位同学下班出发。格桑花我来了。

大概下午6点过的样子,就到彭州等待瑶哥的下班,在沃尔玛买了小零食,方便吃货们的嘴巴,顺便去夜市吃了烤鱼,原来彭州的烤鱼这么好吃啊,这位就是猪队友秋。又在这里继续为他招亲,我何德何能啊我

真的很好吃,吃了几条鱼摆摆,巴士惨了,在兴奋中等待,出发,这还是第一次晚上出发,兴奋

来来来喝完了这杯,在来一杯

吃的欢心,段子讲得舒心,瑶哥,都在等你下班哦。是不是很羡慕我们哈

出发了,出发了,晚上路上的照片就不发了哈,早上7点过左右到的若尔盖路上,不累一路上的兴奋,第一件事情就是,这边冷得要命出乎意料的冷啊,我们这边热得要命,感觉不适应瞬间就来了,真的是好冷哦,雨啊。说好的太阳呢,我的裙子怎么登场,我郁闷

看看大家冷的程度,唯一的一件冲锋衣放在后备箱被矿泉水弄湿,穿了一条裙子,下面只有用披肩把脚脚包住。还是来个集体大合照呗

帽子被强烈的草原风,吹跑,跑多远去捡回来。

全是冒着寒冷出来拍的照片啊

看这天气,好失望啊,只拜托不要下雨了,出点太阳吧,说好的格桑花呢,我怎么一点都没看见,一朵都没看见,不会吧,又失望了,难道还要来第三回吗?

太冷了,走的时候打包太冲忙,全部带的裙子,走到这边看见藏朋友穿的全部是棉袄,瞬间崩溃。在这感谢猪队友秋的外套(有没感觉很搭)、超哥沙滩裤、月月的手套,都给我用上了,大大的感谢,么么哒。只有这样子了。到了县城买裤子去

全体人员,都冷得不想动了,还是去拍照

看嘛,就开了点不知名的野草,

努力的一跳,确实没劲,又冷,想后期把电杆p掉的,又懒不想做了

撒浪嘿、撒浪嘿

终于看见一块草原上,特别开得漂亮的花花。大家还都忍不住下来了拍拍

哈哈哈,想嘚出来哦

以下图片,都被猪队友秋,弄成这颜色了,将就看看吧,原图也不见了

每次去草原都想整张这照片。

这打底裤是在若尔盖县城,实在太冷了买了,50元,混搭风、裙子配打底裤。

牦牛好想把你带回家,天天吃牦牛。

你娃娃要被姚哥打

好了好了,大家上车,继续前进直奔郎木寺哦。转转经筒、摸摸经幡。前面等着

我还是来张,都要疯传的照片

朝圣的人耶。好兴奋第一次看见,仰慕了很久,我还以为只有色达或去西藏的路上才能看见,没想到在这能遇见,崇拜。一颗虔诚的心。

终于到达郎木寺了,好远啊,右脚都踏在兰州了,肚子也饿了,郎木寺的街道吸引我了,很多小店里面在卖很有特色的东西,马上停好车,下来逛逛,天气也渐渐好转了,太阳出来啦,太开森

郎木寺门上,很多卖小饰品的商贩,很想买,可能还是觉得店里面的比较质量放心吧,所以……

好多这种大饼,我也不知道这叫啥,统称大饼,来都来了,每样买了一个,结果超级难吃,牙齿都快掉了,超级硬。说是兰州特产,不带点回家,好像又不太好呢

郎木寺有很多很多小店,但我却对这家店一见钟情,分分钟吸引了我,阿佳白玛,话不多说,先上几张漂亮的照片

这广告词,还蛮吸引我的,本人觉得前两句还比较顺,至于后面吧,念起来不是很顺畅

很漂亮吧,我还计较喜欢这家小店的风格,其实这老板,很man很有味道,真的,不是看上去就很帅的那种,你们懂的

全是很有特色、名族风的东西,有点小贵

一进门就是,这盆花,很漂亮

下面这家店,是他老婆开的,同样的风格,一走进去,发现怎么风格事成相识,一样,我就问了老板娘,老板娘说,上面那家是她老公开的,所以我说嘛,同样的花,两口子,还真蛮搭的,都是蛮有味道的人

这下面就是,老板娘的店就很有风味,全是名族风,美美的

老板娘旅游的照片,有木有很有感觉,她是地道的若尔盖人,还真没想到,还挺有味道的

这就是老板娘啦。她身上的衣服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看她当时都穿,这种面料的衣服,你们就知道天气啦,当时真的挺后悔,没给老板一张照片。哎。

买了一个小包做为纪念,纯手工哦。

你们一定要去,这家店哦,很好很好的

我每次出去,旅行感觉都很对不住我的胃,没一次吃饱,每一次回来都会瘦两三斤,原来我终于找到最适合我减肥的方法,所以我要不断的旅行,肚子又饿了,打算去体验兰州拉面,好吃不,平时不爱吃面

吃不来

总觉得这不像牛肉,像猪肉样,价钱还可以,老板人挺逗了,把钱找错了,吃完打算往回走 ,九曲

往回走,走到九曲,找到一家可以露营帐篷的草原人家,到达时间已是下午5点过,藏家朋友挺热情的,老两口,一个车收费40元,可以帮我们准备晚饭 ,但是我们拒绝了,总觉得有点不合口味吧,女士们就去镇上寻找川菜馆,大家一致认为可以吃火锅鱼,到街上一问,原来当地政府禁止不准餐馆卖鱼,所以,改变主意,简单超几个小菜,凑合吧,找到这家餐菜馆,是德阳本地人,所以说,价格还不错,老乡,忘记给一张照片啦。老板说的把盘子那些拿去用就是了,明天早上给我还过来就是了,耿直

饭饭买回来了,准备吃饭饭了,有干锅牛肉、鱼香肉丝、红烧肥肠、西红柿炒蛋、青椒肉丝、恩还有忘记了、秋哥说的买红酒、我想说在草原用纸杯喝着红酒,我觉得可能有点扫兴吧,所以,老板很有心的告诉我们说,在高原吃饭不能吃很饱、不能吃很快,少喝酒虽然我很饿,都遵守了老板的忠告。在这谢谢老板的温馨提示

可爱的小朋友跟爷爷在搭篝火晚会啦。可爱的小朋友

还在吃,拜托你们快点,帐篷还搭不搭,真是的,天都要快黑了,

真的很冷,看看大家的皮肤,就知道了,6月份还穿棉袄

喝起喝起,吃饭的时候都还在担心,这么冷的天,今天晚上的露营,会不会半夜冷醒,大家都不晓得,只有半夜知道了

不给你一脚,你不知道我的厉害,猪队友,但是人多对的。

好了好了帐篷也搞定了,等待天黑,篝火晚会,整起来,嗨起来,去找阿妈,阿妈说她不会跳舞,去把他的儿子叫来,陪我们跳舞,期待幸福。看这天气,阿妈说的今晚应该不会下雨吧,还会出现星星,好开心,终于可以躺在草原上看星星,这就是我在来同一个地方的,目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你在哪里。阿妈的儿子人的挺好的,很年轻,把他给我们放歌,把车子电都用完,只好半夜大家起来帮他把车子推回家。

什么都准备好了,嗨起来

欢同学,你在晃啥子晃、边边上去

土贼、你在社会摇,我看到你硬是想笑

嗨安逸了,我无语了

来来来跳起来,

哈哈哈,。你这肚子

这为小朋友跟我还蛮好的,他很弟弟最喜欢在草原上殴打彼此,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劲有好大,跟我斗牛,直接把我小腿,撞淤青,不愧吃牛肉长大的,才读一年级,会说点点普通话。告诉我名字,我也没记住,太难记住

没一个会拍星空,我真纳闷了。遗憾啊

多可爱的,两兄弟,左边弟弟右边哥哥,还真的舍不得他们呢,都挺能干的,才一年级,就可以,一人骑一匹马,在草原狂奔。小大人,还帮妈妈煮饭。孩子纯真的笑容。还真舍不得

这两口子,还不起床

单身老男人,睡不着,5点过起来拍的,说的日出,凑合看看吧

骑马还是在这家,因为在他家帐篷,所以骑马,自然就便宜啦,阿妈说,华哥你这体重,必须要拉头最壮的牛,才支撑你的体重,哈哈哈,牛牛好不情愿的表情啊,一脸的委屈

策马奔腾归来,马匪有不有

九曲风真的超大超大,感觉人都要吹倒。天气马上下大雨,我的长裙啊,一条裙子没穿上,穿的全是混搭风,说好的美照勒

告诉你们,我们逃票了,因为我知道进去之后,肯定不值,因为没太阳啊,怎么拍照啊,所以我们逃票了,可我们还是过的安检只是他们没看出来而已利害

秀恩爱的

这崇拜他们,敬佩,有自己的信仰

都很累,风超级大,又冷,不想打字了,直接照片吧,太晚了,传完好睡觉,明天周一还上班呢

两爷们,单身哈,这招亲哈

花姑娘。从若尔盖红原就直接回家啦,红原的花比若尔盖开得多,但我还是一朵格桑花都没看见,失望透顶,也没穿得美美的拍个照,好啦,回家啦

回家啦,好好洗洗脸,敷个面膜,憔悴啊

end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7-25 18:22

一个人旅行,我觉得,不是很好吧,毕竟,条件方面是个硬伤,女生有点危险吧,还是跟朋友吧

2016-07-25 18:34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8-01 01:00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8-01 18:50

引用 天空的灵感 发表于 2016-08-01 18:50: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