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游记#上海迪士尼小镇

开心 紫兔 (上海) LV.40
2016-07-25 09:03 5128/83
  • 出发时间/2016-06-13

上海迪士尼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
我们想赶在正式开门之前去迪士尼小镇看看,正好迪士尼试营业结束,还没有正式开门我们就决定这个时候去小镇玩,人少点。

上海迪士尼乐园,又称上海迪士尼魔法王国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是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标志性景区,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迪士尼小镇就在旁边。

交通

地铁11号线。

6月13日星期一我们朋友4个人早上来到迪士尼小镇。
我们坐8号线到东方体育中心换11号线到迪士尼小镇。
因为我们来的早,所以小镇人不多。
小镇里面有过滤水,可以直接饮用。

小镇里面各种各样吃的都有。

等我们从迪士尼小镇出来,走到地铁站,大批人从地铁站涌向小镇。
在走过地铁站,我们来到薰衣草公园,以前是免费的,现在收费80元一个人,我们没有进去,就在门口拍照,留念。

从迪士尼小镇出来,我们坐11号线到东方体育中心换8号线到中华艺术宫下来,去世博园吃饭。
溜达一圈,决定在泰岛吃饭。环境好,味道也蛮好。

吃好就在世博园里面溜达溜达。

月亮船

月亮船就是之前的沙特馆,我记得以前我的排了5个小时的队才进去参观的,过几个月要拆了,这次再进去看看。

这个是一进去的弧形屏幕照片和视频。我们是站在传送带看屏幕的。

下面是传送带转弯进去,里面是一个360度上下左右全屏幕。站在传送带上看屏幕,感觉我们自己在动,有点头晕晕的。

从月亮船的楼顶拍的中国馆。

溜达好再坐8号线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