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琪琪带你游清迈 曼谷 象岛 自由行9日游~海量高清美图史上最全流水账

Cris.ww (黄冈) LV.6
2016-07-25 10:17 3602/28
  • 出发时间/2016-06-06

day1:长沙

终于要开启我们心心念的泰国之旅啦!
    我们是晚上11点半从长沙泰国清迈的飞机,上午一大早起来把行李物品再最后清查了一遍,吃过午饭,穿戴整齐拖着在某宝买的26寸大的骚粉行李箱出花啦~不能忘记要拿一顶巴拿马草帽来凹下造型-0-
     我们一路从武汉坐城铁到长沙南,然后从长沙火车站打了个的士直接到了飞机场。PS:长沙南站有好几层,我们叫的滴滴打车,但是我们并不知道司机说的方位在哪里,可怜的小伙伴们拖着重重的箱子一层层的找,走到底下2层的停车场出入口处,等我们的司机来接我们。长沙的出租车司机都把车当灰机开吗,站在路边都能感觉到风驰电掣的赶脚。。。

我们从长沙南站到黄花国际机场打的大概70块钱左右,到机场大概8点左右的样子。
      听通知飞泰国清迈的航班要9点半左右才开始办理登机手续(11点30的飞机),亲们要提前来机场咯。看着大家都拖着20寸左右的箱子,我看着我这个26寸的大箱子好无奈。箱子装了一半,大概15公斤左右,买的20公斤的行李额,亲们出发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行李箱称一下哦,如果超重的话在机场就很尴尬了,你将面临的不是要舍弃宝贝就是要承担高额的行李额度!办理登机手续,需要护照还有返程的行程单!返程的行程单!返程的行程单!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很多人没有提前打印好返程的行程单,到办登机手续的时候就很着急了,浪费的就不仅仅是自己的时间了。

需要登机手续的一些材料我们都提前备的很全,所以很快就办理完了登机手续!可惜三个人没法坐在一起!在候机室留个合影吧-0-
还有个小伙伴已经在前一天抵达了清迈等着我们了哟~

ps:插播一条过安检时候的趣闻....

过关安检,随身的物品不能有超过100ml的液体,垃圾桶里都是被查出的矿泉水瓶子化妆水乳液神马的。
     发生了一件很囧的事情,我的随身背包在过安检扫描的时候发出了警报响声,,,吓尿我了。然后工作人员问我里面是不是有修眉刀。我记得我的小刀片都放在行李箱托运了,我肯定的否认了,然后被强行开包检查在一个小口袋摸了两个小刀片出来,顺手就果断扔掉了。尴尬归尴尬,最后还是愉快的放行了。奔着我们的候机大厅一路小跑过去了。真是尴尬症要犯啦!

泰国

泰国 清迈

旅行准备小TIPS

【APP】强烈推荐Google地图,在国外非常好用,国内用不了,建议提前下载好。其它软件:翻译官,十六番以及大众点评等都非常的实用,针对清迈的吃喝住行都非常详细。
【通信】建议提前在淘宝上购买当地happy卡或者无线WIFI。happy卡大概30块钱,可以7天无限流量上网,可拨打70分钟泰国,90分钟国内长途。一定要注意happy卡适合机型,淘宝上都非常详细。
【电压】泰国额定电压为220V,绝大多数酒店、民宿都有两脚扁插,不用带转换器,如果你住的地方真的不能用,711便利店就有卖的。

我们在凌晨1点半左右抵达了泰国清迈,一下飞机满眼紫色,还有弯弯曲曲的泰文。旅途的疲劳感顿时消除了一半,还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一部分人过去办落地签,感觉速度很快,可能我们是最后一班飞机的原因,新疆的小伙伴(新疆地区只能办落地签)办好落地签,我们把提前在某宝买好的HAPPY换上,即刻就有了网络,谷歌地图开起,出了机场,门外齐刷刷一排紫色的出租车原谅我对这个国家的色彩实在太有兴趣了。
      我们用蹩脚的英语给司机讲了接近20分钟的价钱,司机没有一点的不愉快非常的耐心跟我们讨价还价笔画手势,我们发现扭头就走砍价这招太有效果了,哈哈哈哈,扭头就走被司机叫住了终于愿意以我们理想价格把我们拉到预定的酒店。

看到硕大无比的箱子了吗(捂脸中)

Villa San Pee Seua酒店位于Ping River河的东岸,提供室外游泳池和个性化旅行,每天早晨在美丽的园景花园内供应早餐,提供前往市区的免费单程班车服务。

精心设计的传统泰式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私人保险箱,并享有美丽河景。私人浴室设有浴缸和吹风机。

从Villa San Pee Seua酒店乘船出发,经过一段很短的行程即可抵达Nawarat Bridge桥,那里距离著名的Night Bazzar夜市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距离一个超市有1公里,距离清迈国际机场(Chiangm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享有素贴山(Doi Suthep Mountain)美景的酒店后院烧烤,或在阅读角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旅游咨询台和汽车出租服务。

该住宿也被评为清迈性价比最高的下榻之地!和当地其他住宿相比,该住宿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便利。

酒店的大门口,这个地方真的好难找离古城很远不过早餐很好吃有游泳池游客不会太多,去古城20分钟车程。

第一天的早餐,鸡肉饭味道真的是一级棒!泰国除了青旅一般的酒店都是含早餐的,而且味道都不错哦!~泰国美食很注重色香味。颜色丰富,很善于用香料提香(不知道什么叶子很奇特的香味冬阴功汤里也有)觉得腻了还有清爽脆脆哒小黄瓜来爽口。NICE到不行

接下来是疯狂自拍模式囧

吃完早饭,游玩泳拍完照片我们回房间收拾东西,酒店工作人员已经帮我们联系好了TAXI,12点准时在酒店门口接我们奔赴下一个酒店。因为我们收拾行李慢了一些,导致TAXI大叔等我们了接近20分钟,时间就是金钱,我们非常的不好意思。大叔一点也没有不耐烦还微笑着主动帮我们拎行李放行李。我们给了20泰铢小费大叔非常的高兴。

奔赴酒店BED Changkian Hotel

泰国最常见的双条车(TAXI)

顺利抵达BED Changkian Hotel

10/2 Moo 1, Leab Klong Chon Prathan Road, Soi BED, Tambon Chang Puak, Amphoe Muang, 昌普, 50300 清迈泰国 –

清迈精选推荐之一 BED Changkian Hotel酒店位于清迈(Chiang Mai),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距离清迈国际机场(Chiang M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当地市场100米,距离海港购物中心(The Habour Shopping Mall)400米,距离玛雅购物中心(Maya Shopping Mall)和宁曼商圈(Nimmanhaemin Road)均不到600米。

BED Changkian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平面电视和带淋浴、毛巾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提供免费瓶装水。

客人可以在共用起居区享用免费的茶和咖啡。

酒店周边分布着诸多当地餐厅。

旅友们喜爱昌普的理由:自然风光、休闲和居民友善。

清迈还是很热的,尤其是中午和下午。我们真的很庆幸是自由行,如果跟团游估计这时候也会被赶到一个又一个景点。我们到了酒店收拾收拾睡个(づ。◕‿‿◕。)づ饱饱的午觉。准备等太阳下山了之后出去觅食。BED酒店是我们非常中意的装修风格,欧美式的简洁黑白为主色调,简洁明了干净服务员来自不同的国家非常非常非常的友好,会一直对你微笑,遇到任何困难她们都会尽全力的去帮助你。^_^

泰国的各种餐厅的价格都会标在外面,而且不会图片仅供参考,做出来的实物其实与图片相差不了多少,对于我们英语不好泰语不会的人来说全程就照着图片点没错的,哈哈。XD

不知道这是啥,感觉是海鲜大杂烩,我们逛清迈小街上,被这股香味吸引住了,一个小方桌4个人好像在搓麻将- -就叫麻将海鲜吧!泰国的海鲜还是很新鲜而且个头都挺大。吃起来肉感十足,但是料的味道还是逊色于国内,所以味道还是国内的辣我们更喜欢。不过食材的话...哈哈哈

价格都标在外面。

等餐的过程是期待又开心呀

香蕉煎饼

传说中的香蕉煎饼。味道其实就那样吧,可以选择淋巧克力、芝士、蜂蜜等。一定要趁热吃哦,这样才可以品尝到香脆甜的感觉。

逛吃逛吃了一晚上我们坐突突车返回酒店休息。准备明天美食&清迈大学之旅!!!

Day3 泰国 美食&清迈大学

拉开窗帘就是风景,大大的落地窗好惬意-0-

BED酒店的早餐还比较丰富,味道也好。

清迈大学

给宝宝们寄出的明信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

泰国清迈是个处处充满小惊喜的地方,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会慢慢的把一条条街道从街头走到街尾,路边不经意的鲜花都能让我驻足按下快门键。

最爱7-11便利店的酸奶。太便宜又好喝,每天必买。即使泰国菜再怎么酸辣,有酸奶也不会出现肠道之类的问题。只要13泰铢。才2块多人民币!收银台会给你小勺子。我还是喜欢原味和草莓果粒的。草莓果粒是非常大颗的新鲜草莓!不是国内各种罐头之类的- -

6月份正式泰国的雨季,雨说下就下,一条街街头下雨街尾就停。为什么感觉这里的雨都非常有感觉,斜着下,飘飘洒洒很唯美。淋雨似乎都变成了一件浪漫的事情。

超级好吃的芒果糯米饭...

色彩明朗的广告牌。

随处可见的

路边摊的水果非常的新鲜,口感香甜。西瓜就不用吃了跟国内相差无几。还是首推芒果和木瓜小凤梨。这一小袋基本都在20-40泰铢左右,折合人民币5-8块钱。突然想到凉拌青木瓜丝简直好吃到不行!

逛完清迈大学我们步行回BED酒店休息。基本上中午和下午太阳日照最强烈的时候我们选择在酒店休息。泰国的热和晒可不是盖的,分分钟让你汗流浃背。

换身衣服准备晚上的大采购,因为清迈的物价比曼谷的要低,所以建议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将清迈作为最后收尾采购的地点。当然,最好是提前把需要采购的清单一一列出来这样的话买起来不会乱。这里每家店的价格都不一样,所以想省钱的话还是要做个有心人,把需要采购的物品的价格大概的记一下。

微博推荐的必买清单,我也是照这个买的

坐在双条车上,看到后面车里的副驾驶台上有两只萌犬,简直萌化了有木有!车里的朋友看我们举起相机,他们很配合的将宝贝们亮了出来。哈哈哈,可爱的一切!

没错,没有添加任何的滤镜。颜色就是这么的动人,是不是很有食欲哦?!很便宜很便宜

榴莲!

MISLINE泰国本土牌子,眼线液眉笔什么的强烈建议妹子们人手一支挖。

红管眼线笔150泰铢 折合人民币30元左右

Misline系列,泰国本土彩妆品牌,最有名的还是红管银管眼线笔还有睫毛膏3D眉笔啥的,防水效果一流。

blingbling的小物~饰品都在100泰铢左右。很闪很漂亮~~~
逛完回酒店休息,准备明天的丛林飞跃!

Day3 泰国 最惊心动魄的丛林飞跃!

早~我们早早起床准备今天的丛!林!飞!跃!

因为BED酒店距离机场很近,经常有灰机灰过而且飞的很低好像手都能触碰到一样。

酒店每个服务生的态度都非常的好很有耐心,很佩服大爷这么大老远一个人跑来旅行-0-

bi

司机开车这速度...

暂别BED酒店我们要出发去我们下一个目的地了~~~

亲们进行丛林飞跃项目禁止穿拖鞋高跟鞋吸烟等等,玩之前教练会一波波的培训,演示正确姿势和注意事项。很负责很安全,take easy~

因为这个项目要一波波的人玩,我们在等待的时间可以吃吃自助,看看电视,周围转转。PS:大家请看电视机下面挂的裤子,这个裤子不是卖的而是出租的。50泰铢一条,建议亲们玩这个项目最好穿长袖长裤。虽然在丛林里不会很晒,不过还是有很强烈的紫外线,长裤以免意外的划伤。因为本人来之前穿的短裤,所以租了条他们的裤子,非常凉快也很安全。

看到宣传图就已经激动\(≧▽≦)/的不行了~

教练和司机就在这个棚子下面休息。

等待的时间玩玩投掷飞镖。让我想起跑男韩国有一期就是投飞镖,有个韩国帅小伙就投的特别的准。

远远的看见一个人顺着绳索划过~~~

出发之前,每个人在这个大广告牌前拍一张照片,最后才知道,每个完成丛林飞跃项目的勇士都将会获得一张证书作为纪念,这个照片就是为了留个纪念哦!所以,记得摆个美美的POSE,忽略我~~

在过最长距离的索道的时候,体重轻或者很重的朋友会卡到中间或者接近终点的位置。= =我眼看着快到终点,慢慢的就停下来了。更绝望的是,它还倒着滑,往来的方向。往下看就要吓尿的节奏。真是欲哭无泪,不过专业的工作人员会过来把你拉到终点的位置。倒挂金钩一样,很累很辛苦的。

证书到手!~嘿嘿嘿,没想到自己坚持下来了,恐惧来自内心,一但你战胜了自己,就会战无不胜!~任何时候要保持自己fighting的精神!

结束丛林飞跃项目回清迈吃好吃哒补补身体。

泰国的炒粉?味道跟国内差不多,不过这个不知名的配菜可是比草还难咬动啊~囧。

不要在意外形,不要在意外形,不要在意外形。

传说中的冬阴功汤,小伙伴吃不惯我还好,不过尝尝还是可以的。喝掉还是非常有挑战性的,毕竟这酸爽!

Day4 泰国 清迈最后大采购!

普通的超市里面都有伐伐卖,我喜欢这样的小美好小惊喜。

最爱的零食小物,除了那个像辣条的鱿鱼片,味道怪怪的。大力推荐这个卡通LOGO的海苔,价廉物美。

So hostel Chiang Mai旅馆距离清迈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提供舒适的客房、多语种工作人员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坐落在Wat Loi Kroh寺的对面。

So hostel旅馆距离夜市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中央百货商店和罗宾逊购物中心(Robinson Shopping Mall)有15分钟的车路。

旅馆的客房都配有空调、免费私人储物柜和共用浴室设施。有些客房提供有线电视和连接浴室。

旅馆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观光和旅行事宜。旅馆还设有一个共用厨房,客人可以在那里做饭。旅馆内的投币式洗衣机;免费停车场也可供客人使用。

客人可以在酒店周围的众多餐厅享用各式当地菜肴。

根据我们网站上的真实住客点评,这里是清迈的人气地区之一。

新鲜的芒果,49泰铢。折合人民币8块左右。

因为我没有买到去曼谷的火车票,所以要坐第二天的飞机去曼谷,要跟小伙伴分开走了。这天晚上是自己一个人度过的,下午把给小伙伴们代购的东西都寄出去了。晚上7点一个人出去溜达溜达,自认为胆子挺肥的我一个人在泰国大街上晃荡还是有点心虚的。一路健步如飞,生怕被哪个陌生的欧美大汉给掳走了。囧。来到国外更加发现自己的瘦小...到SOHO附近7-11买了一堆零食,靠它们度过了一个夜晚。

Day4 泰国 曼谷欢迎你!

泰国空少

Can you help me take a photo?...结果这个天气拍的清迈鸟瞰图好像是一个在战火硝烟中的小镇一样。

飞机从清迈曼谷也就1个多小时的时间。看起来曼谷天气晴好!之前看攻略,大家都建议带长袖外套,说商场机场飞机上会非常的冷,我个人觉得没有那么夸张,而且我带的长袖牛仔的衬衣感觉都是累赘,毫无用武之地。

僧人

机场简洁干净

早就听闻曼谷清迈完全就是两种感觉,一个是来自乡村小镇一个来自时尚大都市。百闻不如一见,乘坐机场大巴到市中心,阴差阳错的让我以为来到了武汉,错综复杂的交通线路,拥堵的道路,拥挤的人群,暴晒的太阳,随便看到哪一幕就足以让你汗流浃背。小伙伴乘火车提前到了曼谷,所以从下飞机到旅社都得靠自己。真庆幸自己以前经常的出远门,所以即使到了陌生的国度,一样能保持头脑清醒。出了机场我想象的是应该要像国内一样有很多出租车的外面等客。一出去就傻眼了,一辆没有。一大票的旅客在等什么呢,我猜是机场大巴。果然没错,有2条线路,一条是到胜利碑,另一条忘记了。这时候Google地图就是神器了,亲们一定要下载!在国内不能用但是在国外可就是神器了~我靠它一路转公交,终于到达了我们提前订好的旅社(在考山路)。

曼谷的公交跟国内一样,也分空调车,非空调车,上车了之后有售票员卖票。所以也不用担心身上没有零钱。我不会讲泰语,直接把Google给乘务员看,快到站他及时提醒我下车。2号公交没有空调0 0.开的过程连车门都不关,好任性。

曼谷的热跟清迈不一样,有点像武汉的桑拿天。

到了旅社整理下自己的行李,曼谷太热太热太热了,真的。就算不动也会一身汗...所以我们放弃了出门,中午和下午在空调房里休息。准备晚上的游轮自助餐。

-----------------------------------------------------分割线---------------------------------------------------------

睡醒了我们开始洗漱打扮,这时候曼谷突然下大雨了,我们有的担心会影响我们的游轮自助计划~

因为只在曼谷呆一天,所以没有时间去大皇宫,也算一大遗憾呢。打算下次去再好好转转。

抵达RIVER CITY

离就餐时间还早,大概8点-9点的样子开始,所以我们就在附近的商场转转。

偷拍台妹一张

人妖表演

吃好玩好,船也差不多到岸边了,整个过程持续了2个小时。我们乘突突车肥家。

突突车需要提前讲好价格,不然就等着被坑。

Day5 泰国 下个目的地 象岛!

上午我们睡到自然醒已经接近中午了,因为我们没有赶上去象岛的大巴,所以必须想办法到码头。找了几家travelagency,感觉价格高的离谱后来我们还是决定包出租车过去。谈价格谈了好久,终于有个好心的司机愿意载我们过去。

榴莲40泰铢,45泰铢,不超过10元人民币。

考山路这里有个慈祥的老爷爷卖的山竹很新鲜又便宜。

这个小路上有很多的小店,大多数都是吃喝住的。但是不一定都在营业。感觉这里人做生意特别的随性。

明码标价的菜单。

大家记着在紫色ATM机取钱哦。汇率貌似是最高的。

坐船到达象岛

偷拍长腿妹一张

泰国的动物好像总也睡不醒,狗狗随地躺,猫咪也是。

因为到象岛的时候已经接近7点了,岛上已经是黑乎乎一片,我们定的酒店在岛的最南端,码头在最北端。等折腾到酒店人已经快不行了,出去吃了碗海鲜面(味道还不错)洗洗睡了。泰国很喜欢将空心菜当配菜。

Day67 象岛 逛吃逛吃两日游

来到海边开启疯狂自拍模式...

Day 8.曼谷 SIM商圈购物

Day 9. 返程

曼谷廊曼机场皇权免税店。

再见,泰国。期待下一次相遇。❤

引用 Cris.ww 的图片:

2016-07-25 11:20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7-25 13:25

美丽~!

2016-07-25 15:21

引用 mingmei 发表于 2016-07-25 13:25:58 的回复: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回复mingmei:谢谢支持~

2016-07-25 16:08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7-25 15:21:47 的回复:

美丽~!

回复潮州寻茶记:谢谢~

2016-07-25 16:09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8-01 12:55

引用 小月亮0822 发表于 2016-08-01 12:55:01 的回复:

回复小月亮0822:我们是在非法定假日期间去的哦,假期的话旅客肯定会多。

2016-08-01 15:29

请问由曼谷租车去达叻码头费用是多少啊?

2016-08-03 23:16

引用 William_lam 发表于 2016-08-03 23:16:19 的回复:

请问由曼谷租车去达叻码头费用是多少啊?

回复William_lam:当时跟出租司机讲了价钱,4个人一共2600泰铢。

2016-08-09 10:57

引用 Cris.ww 发表于 2016-08-09 10:57:47 的回复:

当时跟出租司机讲了价钱,4个人一共2600泰铢。

回复Cris.ww:这么便宜?你是什么时候的价?我貌似问了当地包车4人要3500朱

2016-08-11 22:04

当时跟出租司机讲了价钱,4个人一共2600泰铢。

回复Cris.ww:就是今年6月6出行价格吗?

2016-08-11 22:10

引用 William_lam 发表于 2016-08-11 22:10:42 的回复:

就是今年6月6出行价格吗?

回复William_lam:是的亲。

2016-08-12 08:42

我是这个月底去清迈,也是从长沙晚11点半的航班,不知道航班是否舒服,是否准点呢

2016-08-15 08:18

引用 臭提提爱大屁屁 发表于 2016-08-15 08:18:25 的回复:

回复臭提提爱大屁屁:亲,航班是准点的,不过到泰国已经凌晨了,所以机场外的的士不多,而且会漫天要价,记得要还价。

2016-08-15 08:41

我想问下 你去丛林飞跃的时候拿单反照相 还是就拿着手机呀

2016-08-27 11:20

引用 罗雨瑄Rowling 发表于 2016-08-27 11:20:05 的回复:

我想问下 你去丛林飞跃的时候拿单反照相 还是就拿着手机呀

回复罗雨瑄Rowling:ლ(°◕‵ƹ′◕ლ)亲亲,在丛林飞跃项目的话,不可以携带自己的随身物品,都被要求锁柜子里,工作人员会给我们提供一个随身的小黑包,里面有一瓶水,和吃的。不过密封性不是很好,带手机几乎没有空闲时间自拍哦,而且非常容易掉。他们会提供拍照服务,具体价格我忘记了,可以给你拍小视频和几千张照片,当然,也只有几张能看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6-08-30 10:32

购物那里的图看不清,楼楼有清晰版嘛?

2016-09-10 19:36

人美攻略也好棒!!!

2016-09-10 20:56

引用 Cris.ww 发表于 2016-08-30 10:32:44 的回复:

回复Cris.ww:丛林飞跃多少钱一个人

2016-09-13 11:12

你们买的往返机票多少钱一个人啊

2016-09-13 11:23

引用 月关日不落 发表于 2016-09-13 11:23:18 的回复:

回复月关日不落:行李额 143.24元*2=286.48元
长沙到清迈飞机票 683元
曼谷到武汉飞机票 808元

2016-09-13 15:08

引用 月关日不落 发表于 2016-09-13 11:12:41 的回复:

丛林飞跃多少钱一个人

2016-10-19 03:40

登机一定需要行程单么

2016-10-30 21:34

引用 流曦_べ 发表于 2016-10-19 03:40:38 的回复:

楼主在吗?有问题想请教

回复流曦_べ:在的亲,有什么问题留言我哦

2016-11-02 09:23

引用 菲菲女神么么哒 发表于 2016-10-30 21:34:16 的回复:

登机一定需要行程单么

回复菲菲女神么么哒:需要返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