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日游(周末不去浪,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 出发时间/2016-07-23

咸鱼的一天,费用大概500

阳光明媚的周末,吃完早餐!背上双肩包,开始我今天的香港赤柱一日游,嘿嘿,没错就是大名鼎鼎的赤柱2016版监狱风云,咳咳,扯远了。就让我们启程!注意啦,是深圳罗湖过香港

其实赤柱并不大,周末从深圳出发,换个地方晒太阳吃饭,一天足够了。从口岸坐车到中环,在中环交易广场巴士总站有很多巴士直达赤柱,如6、6A、6X、66或260,个人推荐260($10.6),是特快线。也可以从铜锣湾时代广场走到登龙街,坐小巴40($9.0)到赤柱。最好能坐在双层巴士的顶层前排,因为去的路上走的都是沿海靠山路,风景很好~嘻嘻

这个地方离深圳只有2个小时,却有种小“欧洲”的感觉

有人叫它赤柱,但我却更喜欢叫他的英文名Stanley. 这是为了纪念前英国首相史丹利勋爵而取的。

市集口有个油画档,有不少电视剧都在这里拍过,而稍带港味的画风也吸引了不少歪国游客驻足

走在这里,你总是能看到很多的小狗狗。一些店家还会贴心的在店门口提供零食以及饮用水给路过的狗狗食用。

来这里度假的很多都是歪国人,就连服务生都有很多是歪国人。我立刻从印象中那个充满各式茶餐厅的香港抽离,准备开启一段异国旅程。

是的,从你踏上这块土地的那一刻起,身体就不由自主地进入了懒人度假模式

在这里吃得很开心,你随便找一家海边的餐厅,找一个靠窗的位置,随便喝一杯果汁,整个人都是舒畅的。或者可以选个露天的位置,一边吃饭一边吹海风,听海浪。这家的Fish&Chips味道还不赖,景色满分,服务员也很热情,我倒是很喜欢这家店。

来这里的人听说都不会错过这家店,就在街角最显眼的那个黄色小屋子。不过它还会时不时变颜色,上一次在照片上看到它可是蓝色的。

海边的雪糕车在这里会停到傍晚时分,没人的时候阿叔就静静在车里看报纸

街角的美利楼于1844年建成,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整栋楼居然是活生生从中环“搬”到赤柱来的,距今已经有172年的历史,跟很多老建筑一样有过一些神神鬼鬼的传说,现在里面有一家三层高的H&M和几家有无敌海景的异国餐厅。

一楼的长廊很适合情侣散步和拍照啊!

美利楼旁边就是卜公码头是1900年改建的,在这里可以坐船去蒲苔岛,也有当地的渔民在这里作业。

山坡上的赤柱邮政局是香港最古老的邮政局,建于1937年,那时候香港还是英皇佐治六世的统治时期,所以邮筒上还可以看到代表他的字母GR。

这座白色的楼是旧赤柱警署,建于1859年,现在已经变成了便利店,也是别有风味。

到这里来,只要带上墨镜和好心情,当然也可以带上游泳到正滩沙滩游游泳晒晒太阳。看足球场的小盆友踢踢足球。在海岸边吹吹海风。在路上漫无目的地散步,聊天。美女也相对滴多的喔

阳西斜,望赤柱,人生几多回。回深圳咯!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25 12:06

很不错

2016-07-26 02:2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01 18:50

引用 louisalove 发表于 2016-08-01 18:50: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