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拉格会议小分队游记

2016年06月3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10日-7月21日,
我计划去布拉格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希望是一段难忘快乐的旅程!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抵达布拉格

计划10日从武汉出发,前往北京搭乘海航直航飞机于11日当地时间6:00抵达捷克布拉格机场,前往科林西亚酒店。
注:想要直航的小伙伴有福了,今年6月新开了东航的直航,上海出发,可供选择。海航直航是北京出发。
我们一行4人,选择在携程叫了一辆A2B专车来接机,229元人民币,奔驰Visto8人5行李,很赞。
同路线小伙伴可以选择:走到T1坐119号公交9站到NV站,转A号线(DH方向)坐7站到Muzeum,再转C号线(Haje方向)坐4站到Vysehrad站。稍有些复杂,买了地铁通票可能方便些,我们是参会,会议发了一周的交通通票。所以地铁票购买知识没有储备。可以搭乘Uber,不过司机多是捷克语。

可能会去的地方

老城区:
布拉格城堡(黄金巷、圣维特大教堂、旧皇宫)(黄金巷里的蓝色书店是卡夫卡的故居,非常之小,人非常之多。)
查理大桥
火药塔
黑光剧,用时约1.5小时。现场购票150人民币左右,可以在携程提前预定,更加优惠。

高堡区

CK小镇

无图无真相!

2016-07-25 14:26

引用 平镜海岸 发表于 2016-07-25 14:26:06 的回复:

回复平镜海岸:哈哈,还没时间整理!您稍后来看

2016-07-26 15:32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