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田沙漠之游

2016年05月2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的某天-5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南昌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高兴就好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厚田沙漠之游
          2016年4月30日,利用周末去了一趟厚田沙漠。
厚田沙漠 ,位于江西南昌新建县厚田乡南部,距南昌市28公里,厚田沙漠号称“江南第一沙漠”,拥有沙山、沙洲面积达4.4万亩。

4月30日早上8点上高速,走昌樟高速,到厚田下高速,下了高速出口的路真是难走啊,约30分到厚田沙漠售票处,门票30元, 从售票处到景区还3公里,购票后再继续开车到景区停车场停车,
里面有骆驼、赛马、沙滩摩托和越野车,还有空中滑索和滑沙,射箭、热气球,里面有烧烤的,里面很多沙雕,呵呵。

沙雕

前面的驼队,远远望去有少许大漠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