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乐山。

• 出发时间/2016-07-16

和家人 A happy day

还记得2013年的夏天我和好朋友第一次去乐山大佛,那个时候满满的期待,第一来看大佛心里好激动哦,因为是中午去的太热了,我们就没有下去看大佛了,看到外地游客那么热 的天气都是打伞排队,就为了下去看大佛一眼的热情。因为没下去看大佛一眼,心里一直不是滋味,今年我们一家人都来大佛游玩咯。

亲们来游玩一定要注意,大佛外面的东西都是可以讲价的了,小心不要被黑宰了,还有外面吃饭的,一定要注意,看菜单价格这些,好像之前发生过有吃饭敲诈的了。一般这种情况还是很少但是注意为好。

乐山大佛,又名凌云大佛。

我们一家人很早的就来大佛里面,就为了下去看大佛一眼,主要是天气炎热,看大佛的那边没有树林,下午排队很热了,我们一早来,最先就是下午看大佛一眼。一路跟着导游走,听着导游讲解大佛的知识,学习了不少啊,我是乐山的人对大佛的了解甚少,这次听了导游的讲解深有感触。乐山大佛,又名凌云大佛,位于四川乐山市南岷江东岸凌云寺侧,濒大渡河、青衣江和岷江三江汇流处。大佛为弥勒佛坐像,通高71米,是中国最大的一尊摩崖石刻造像。大佛处于 岷江、青衣江和大渡河三江汇流处,大家都说乐山大佛一直保佑着我们平安健康没有灾难。 有"山是一尊佛,佛是一座山"之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大佛而且听说大佛有闭眼的传说了,拍照有可能照到大佛半张脸了。

九曲—凌云栈道。为了下来看大佛一眼,天气又热我们一家人排队都排了两个小时左右才到达下面,九曲栈道越往下面走,路就越窄而且越下走就只能一个人一个一个的走了,台阶又高,我带着两岁的女儿走下去好艰难啊,还好我穿的平跟鞋了,抱着女儿有不能扶着全靠自己的意志力走下去的了,又热汗水跟着流抱着女儿下去腿都发软了,不是因为害怕,是台阶太高了,脚着不住,亲们过九曲栈道一定要穿平跟鞋,最好是防滑的鞋子哦。

爱。

这是我第一次和家人一起出来游玩,女儿和父母都很是开心了,他们也是第一次旅游,看着她们那么的开心,我心里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开心,以后有机会一定常和家里人一起出去旅游。捐钱烧香拜佛,愿我们一大家人都健康平安,长辈们健康长寿,父母生意越来越好,愿我女儿健康快乐平安的成长,愿我们一家开心幸福的生活。

这个洗手的很有意义的,保佑我们健康平长寿,等等,基本来游玩的都要在这里洗一洗。

我们下去了上来都中午了,也抵挡不住游客们的热情,去看大佛。都是顶着太阳看大佛啊。

乐山大佛里面树林很多,很是凉快,是避暑圣地啊,风景也特别的美,一般旅游景点里面的东西吃的都很贵,我要去的头一天晚上就在超市买了一大口袋零食和水提进去的了,这样不仅能省钱,而且自己带进去的东西都是好吃的。我介意蜂友们去也可以自己准备好东西提进去吃了。记得下九曲栈道那里要备伞或者帽子太阳镜这些哦,怕晒黑的摸防晒霜和隔离霜哦,鞋子穿防滑的平底鞋哦。

引用 她梦1991。 的图片:

2016-07-25 19:05

3顶

2016-07-25 19:20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25 18:09:24 的回复:

这天气多热啊

回复爱咳嗽滴冉er:热的很啊,三十几度,里面凉快,就大佛那里热啊。

2016-07-26 00:06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07-25 18:21:54 的回复:

首顶!赞!

回复逍遥老爷子:谢谢

2016-07-26 00:0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7-25 19:05:09 的回复:

很熟悉的面容!

回复独木成林:大佛,呵呵😜

2016-07-26 00:0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7-25 19:05:21 的回复:

3顶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

2016-07-26 00:06

引用 xiaomao 发表于 2016-07-25 19:20:24 的回复:

回复xiaomao:呵呵😜

2016-07-26 00:0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26 12:26

引用 够不789 发表于 2016-07-26 12:26:18 的回复:

回复够不789:来乐山大佛应该没什么攻略吧,半天一天都耍玩了,除了就是峨眉山。

2016-07-26 14:35

乐山大佛值得一游,乐山美食也是难忘。

2016-07-28 00:20

引用 星云 发表于 2016-07-28 00:20:36 的回复:

回复星云:是的了,乐山的小吃特别的多。

2016-07-28 09:54

送上第14顶!

2016-08-01 05:34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8-01 05:34:26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谢谢亲😊

2016-08-01 09:4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01 13:50

引用 ashlie 发表于 2016-08-01 13:50: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