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普吉——4.18普吉自由行

关于婚礼 ,每个女孩子都幻想过无数次吧。我希望自己的婚礼简单、浪漫,在蓝天大海白云的见证下,和我最爱的人,海誓山盟。于是,我们觉定去普吉岛自由行,然后办一场沙滩婚礼。
      经过一系列考察,选择了爱游旅游网,定了7天8晚的自由行,旅行过程中选出一天举办婚礼。婚礼我们选择了芊寻海外婚庆。这是我千挑万选选出来的婚庆公司。主要看中他们公司性价比高,对客人真诚。爱游网接待们的是小丑鱼。这是个温暖的妹子,给我们推荐了很好的住所和行程。婚庆负责人是牡丹,她自己本身就在普吉岛办了婚礼,所以给我很多很好的建议。接下来普吉之行的点滴,一一呈现。

我们住在了芭东的D2酒店,这里出行方便,酒店的老外比较多,他们会每天去泳池边喝酒,然后很热情的和你打招呼聊上几句。发现我们是亚洲人不会太会讲英文,还会慢慢的说英文,以为说慢了我们就可以听懂,好可爱的 。酒店距离芭东海滩很近,周围都是小吃和用品店,很方便。

旁边有家餐厅,里面有很年轻的穿着短裤的美眉做服务生。很是养眼。

我俩在泰国的第一顿饭,服务员不太懂中文,沟通的有点费劲。建议大家过去带个翻译软件,有的泰国人完全不懂中文的时候,就可以用上派场。

傍晚时分,去芭东海滩散散步,怎是一个惬意了得。

第二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去酒店的泳池游泳。不同楼层有不同的泳池,很干净清爽,人还少。偶尔有几个老外在里面也是静静的。

隔天下午芊寻婚庆的中文秘书来接我们,带住进了芊寻送我们入住位于拉崴海滩的维集特别墅酒店。
  酒店人不多,很高大上,有无边泳池,房间是泰式别墅,推开窗子就有香蕉树,超级赞!

这里的无边泳池很棒,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我们来这里游泳,旁边是海滩。泳池还有专门的健身教练教人们在泳池里健身,合着健身音乐,一群老外在一起跳舞,很有意思。

下午开始准备婚礼,我们婚礼是在夕阳西下时候开始。2点左右,工作人员到位。婚礼化妆是一个泰国的男孩子。开始没看出来是男孩子,他很妩媚的,就是胖了点。呵呵呵。

负责接待我们的是中文秘书一木和泰国工作人员yalin,他们都很认真负责,泰国的服务意识很强,工作人员脸上总是洋溢着很真诚的笑容。泰国人的笑,真的会感染到你。
   美丽的小岛上,芊寻海外婚庆按照我们的要求,摆放了素色花方亭。看到这一切都时候,我和老公都很激动,好像在童话世界里,我们要举办婚礼了。一切都那么唯美动人。

四位家人来见证了我们这最隆重的时刻。那一刻的美好,我们会永驻心底。

简单来几张

我们的婚礼,在海岛上,在蓝天大海亲人的见证之下,顺利完成。
   接下来芊寻的摄影师给我们拍了一些视频和照片,我俩随意的在沙滩走着,工作人员拍着,真的很浪漫。芊寻的工作人员很专业,简单的指导几下,我们就懂了怎么摆动作,而且照片出来了,我们俩都超级喜欢,感叹技术真棒。
   最超值的是,芊寻用了航拍,拍出来的效果棒棒哒。

坐船离开的时候,很不舍,留下了小岛在夕阳余晖中的这张影像。

游玩不能停,办完婚礼第二天,我们继续出发,按照小丑鱼给我们推荐的游玩项目,坐双体帆船哈仙岛浮潜。这里如仙境一般,超级美丽。小导游叫小鱼,热情大方,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水清,天蓝,美的无法形容

最可爱的小导游小鱼,会中文的女孩子。小鱼,愿你梦想成真,每天都生活的很快乐。

余晖下船慢慢驶离哈仙岛,大家都若有所思,是在想自己到底要什么样的人生吗?

接下来的活动很随意啦,去超市逛商店,感受普吉岛的慢生活。

这是泰国的路边摊,超级好吃的东阴宫汤。

普吉之行很爽,爱游网的无缝对接,全程司机接送,安排的游玩便宜又实惠,最重要的是很好玩。最后一天我们去做了泰式SPA ,要和这个美丽的地方说再见了,真的很不舍。

再见,大海,再见,真诚的笑脸,再见,普吉。

后记:
      这篇游记,更多的是展现普吉岛的美好,也是我们自己普吉之行的一个回忆。整个行程很顺利,很满意,主要是源于我们选对了爱游网,选对了负责对接的小丑鱼。她一点也不丑,温柔善良,有时候半夜了我们有问题,她都耐心的解答,为我们出主意。
     婚礼,很庆幸我们选对了婚庆公司。芊寻的工作人员很贴心,尤其要感谢后期的婚庆产品服务的熊先生,为我们的婚纱照和婚礼视频很费心,真的谢谢你。也谢谢一木,danla,yalin,谢谢给我们主持婚礼的牧师。感谢所有人,我爱你们。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26 16:2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01 11:50

现在是泰国国丧吗?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旅游啊,哎。刚在易途8还订了包车游,还有一周就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