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尖-普陀三日游

chlore1992 LV.4
2016-07-25 11:51 399/3

Day 1

周五早上8点多,一行人从临安出发,一路摸索着到朱家尖凤凰镇的住处,大概快下午2点了(路不熟,比较慢==)。上岛的时候会经过几座跨海大桥,有一座桥特别长也特别好看!而且限速,应该是怕风太大把车吹走。到了提前在网上定好的农家乐,意外发现居然是别墅!(好吧现在想想有点蠢,都没调查清楚,但是人品意外的好)

放下行李稍微整顿一下后,我们就出发去了南沙,距离住处不是很远,自驾方便!旺季的门票是75,1.5m以下儿童半价。当然那边也有朱家尖景区联票,三天之内都可以用。但是因为我们第二天要去普陀山,就没有买。然后,就开始海滨之游啦!去的时候人不是特别多,海水也比较干净。而且,刚到海边,一阵海风吹来,真的好凉爽!海水也很凉快,真是避暑神器(虽然会晒黑==)。但是里边租赁的东西还是有点小贵(帐篷椅子这些),条件许可自己带个帐篷也不错哦。差不多到晚饭时间,我们返回住处,洗漱干净出发去吃海鲜~~我们选的是沈家门那边的海鲜大排档,在大众点评上选了一家评价不错的店,买了一个5-7人套餐,12个菜,吃的很饱也很满足!大排档临海,停着很多渔船

Day 2

第二天,普陀山。虽然普陀山的售票处挺大,但是人实在太多,最好还是网上订票,不然排队什么的真的很麻烦。由于我们还有一个儿童,还要去开一个身份证明,那人也很多,而且不排队纯挤==(ps,临时身份证也不行,要开证明)。总之倒腾了好久,才终于上船,累死个人了。
好不容易上岛,买了门票,好像没看到那种旅游小册子,我们很茫然地跟着人流去了南海观音那边。。。总之就是好热好热。
下午就果断去了百步沙海滨浴场,清凉一下午,后果就是晒伤了而且累瘫了。
晚上去看了《印象普陀》,门票略贵,网上有一个表演门票和大青山景区联票很便宜,不过要当天17:15之前下单。灯光特效确实很棒,感觉整个山都在移动!

Day 3

大青山景区,门票100,儿童半价。山上风很大,要小心帽子被吹走==。太阳很猛,但是风很凉快,那边也有海滨浴场,慢悠悠的话一天也可以玩,停下车拍拍照也不错。
沈家门那边有个国际海鲜城,里面的特产价格很实惠,品质也很棒哦!满载而归,回家!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7-26 10:36

引用 tianjichan 发表于 2016-07-26 10:36:02 的回复:

回复tianjichan:说走就走!不要犹豫!

2016-07-26 11:2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