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人的巽寮湾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7-22
  • 人物/其它

7.22-周五

08:30 大二部14人在珠海市香洲区凤凰北燃气公司门口集合,提前包好了辆巴士,游玩两天 费用3200元,出发至广东惠州巽寮湾
12:30 到达惠州惠东县平海镇赤沙桥附近,因为已到午饭时间,我们一行人加司机便在路边用餐,可能是刚刚进入景区附近的原因,海鲜单价很贵且种类很少,虾和鱼都在100元一斤左右,于是我们点了少量的海鲜(一打扇贝12个58元、一打生蚝12个68元、一条鱼1斤多100元)、还有一些炒菜鱼香茄子、土窑鸡、萝卜干炒蛋、海胆炒饭等,一共8个菜,580元。总之第一餐感觉性价比很低,不推荐在这里吃。吃完饭,我们出发至酒店。为什么我只拍了一张图片呢,因为如果再拍下去我就没饭吃了,大家实在都太!饿!了!!!

14:30 到达酒店,酒店为惠州巽寮湾中航元屿海(东南湾度假酒店),我们订了一间豪华海景全家福四床房868元,三间豪华海景双床房 一间512元,酒店环境不错,打开窗就能看见大海 也挺干净,一间四床房 两室一厅 住了我们7个女生 感觉特别棒,只不过酒店离海边有一点远,前台说可以坐公交车去海边,我们是让司机送我们到的海边。

15:30 酒店楼下集合,准备出海捕鱼,司机开车带我们十几分钟左右到达天后宫附近,约好之前的订票老板在这里拿票,等到老板拿了票来了以后带我们一行人步行至海边,发现海公园好像就在这附近 下次可以酒店定在海公园 可能去海边会方便些。老板带我们走上渔船,我们14个人定了两艘渔船,因为一艘最多只能坐9个人。
16:00 开始出海捕鱼,渔船带我们使到离海边稍微远一点的地方,然后就开始撒网,撒完网我们就开始静静的等待,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拍照,还有和对面渔船上的小伙伴对唱山歌,哈哈~ 大约半小时左右,大叔让我们收网,我们三个人才把网拉到一半,大叔看不下去了,自己下去拉了上来,结果打开网袋,里面大部分都是垃圾…..还有大部分的壳类,几条虾,几条小的不能再小的鱼。。。带着我们可怜的收获回到岸上。

17:10 到达巽寮湾的岸边,准备在岸边玩耍看夕阳。海边人好多,好像下饺子一样,听人说今天人还不算多的,周六周日人会更多。大约6点半左右,日落染红了整片天空,特别美特别美。我们拍了好多美照。

19:00 我们跟随订票老板去吃饭,记得好像是走到天后宫附近然后对面一整条街都是饭店,我们要坐小船过去吃饭,我们是在“渔排饭店”吃的,点了好多好多海鲜,而且上菜又快又好吃,濑尿虾、墨鱼丸、海蟹、生蚝炒蛋、虾、海胆炒饭等,吃了顿所谓的海鲜大餐结账才1000块钱,很值。

21:30 回到酒店,洗漱完毕后大约11点,所有人都来到我们的大房间进行我们的午夜活动,来之前 我们买了好多桌游,谁是卧底、害你在心口难开、杀人游戏、你比划我猜等等,还带了两箱零食,以至于我们房间成了垃圾场。。。14个人在一个房间里玩的特别特别嗨,我还被迫给人打了两个电话说我对不起人家。。一直到凌晨4点多,男生才离开,快5点左右,我们一群女生也开始准备睡觉。

7.23 - 周六

08:30 我们从酒店出发,找订票老板拿了票以后 准备出发去三角洲岛,三角洲岛素有“中国马尔代夫”之称,我们都对它充满了期待。
09:30 到达三角洲岛的其中一个登船地点:磨子石公园,我们租了两个游泳圈 带了游泳衣,听说那里的水很清 很干净,都准备下水去玩一玩。到了登船海边,好像出了一点点小问题,警艇停在海边 以至于快艇没办法载我们去岛上。海边的快艇公司让我们把之前订的票退了,买他们的票100元一张,比之前的贵了15元,联系了订票老板 他说要赶过来。大约在海边等了一个小时左右,虽然很晒,可明显的海边比昨天的海边美多了。巽寮湾管委会和警察也过来了,不知道去警艇上说了什么,警艇就走了,快艇开始让我们排队坐快艇上岛。

10:50 开始上快艇登岛,大约3、5分钟就到了岛上,刚进岛就感受到了它的美和干净,先拍了张合照,我们就开始往海边走,天哪,真的特别特别美,沙滩很白、海水很蓝也很干净,连海里的石头沙子都看的一清二楚,一眼望去,白色的沙滩 淡蓝色的海水 深蓝色的天空,特别特别美。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太!晒!了!本来带了泳衣打算下水的我也没有下水,小伙伴们都换了泳衣下水去游了,我在岸边阴凉地待了一会 想着不能白来啊,就和小伙伴下去拍美照了。

12:30 已经到了很热很晒的时间,我们准备回去。发现好像有两条回去的路,一条是回到我们来的磨石子公园,一条可以回海公园,下次也许可以住在海公园 好像会方便很多。回到磨子石公园以后,我们就开始找饭店,司机带我们走了没多久就看到路边有饭店,正好就在我们下午玩CS的附近,就决定在这里吃午餐。
14:00 开始吃午餐,可能大家都饿了,总之什么都觉得还挺好吃。一桌花费了580左右。
15:30 开始前往CS基地,好像是在巽寮第二小学附近吧,到了CS基地,因为前面有人排队,我们就先玩了一局射箭,然后就开始CS大战,一人48元,14人分成两组,我被推选为我们这组的队长(虽然我好像没起什么作用,哈哈哈)我们是颜值爆表组,我们的口号是战无不胜,颜值巅峰!一共三局,三局两胜者为胜,我们选了全员歼灭为赢。第一局我们是守方,结果惨败;第二局我们是攻方,我们胜利;第三局关键性的一局,可大家好像都已经被前两局折磨的筋疲力尽,因为要一直蹲着在堡垒后面,累到不行,最后我们惨败。。。败的一方要遭受胜方的集体扫射,我们双手举枪 蹲在地上被对手扫射。。因为我们人很多,所以我觉得CS玩的很开心~

17:00 巽寮湾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开始返程,返程的路上发现去往巽寮湾的路上已经堵的不成样子,我们很庆幸选择了周五过来。总之,这一次的巽寮湾惠州之旅,特别嗨,特别开心,特别美丽!

两天一夜花费明细

以下是14人的花费明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人数自行计算噢~

PS:特此推荐订票老板的联系方式,老板人很好价格也合理,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联系他噢~ 豪哥:13725042872; wechat ID:aaa850914580

PS!PS!最最重要的有需要的也可以找我们的小伙伴庄少,他是我们这次活动的总策划人哟且是帅哥一枚,他的wechat ID:zhuangdongxian,如果是美眉他可能会更加热心哟~~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7-25 21:27

引用 xiaoyu_tong 发表于 2016-07-25 21:27:18 的回复:

回复xiaoyu_tong:有图哇,拍了好多

2016-07-26 08:39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8-01 01:00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8-01 11:50

巽寮湾现在感觉越来越差了,沙滩又脏食又贵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