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让表情包不断爆发的灵感之地

2016-07-25 12:29 573/3
  • 出发时间/2016-05-25

这是一场释放天性的旅行

因为远离了熟悉的环境,大家卸下平时的防备

展现出彼此真实的人性、暴露自己真实的性格和缺点

大家开始互相磨合,互相包容,这本身就是一个动人的开始

必要的套路一下:无处不撒欢清迈表情包组合

酝酿了近一个月的清迈行,为此而背清迈地图、扒清迈攻略、和旅行社协调重新安排行程。以前觉得很难也不想做的事情,实际操作起来并不难,过程很顺利。
释放天性回归天真的才叫旅行,我们固定成员就是这么一群放得开的人。
以下人物有毒,随后几天将从文静端庄美丽优雅大方可爱变成炸裂的表情包。
大脚:身为团长负责团里人头齐整,与领队、导游一同安排团员吃喝玩乐,顺便兼职摄影师、攻略、导航(语言真的不会)。
热的璐璐:负责美腻、欢乐和表情包
潘腻腻:负责凹造型、欢乐和表情包
杨滴滴滴:负责带墨镜(墨镜一直不忍摘下)、欢乐和表情包
阿盖:负责喝酒和调戏异性
老雷:负责土
下图是大家比较正常的样子

表情包七人自拍杆合影

·······················大家好,我是分隔线··························

穿过你袖子里的风,是你梦里清迈的手(第一天)

随着飞机的航程,我们离清迈越来越近,快到清迈时,天空上的云朵干净到能吃,降落阶段的云和清迈城一起向你打招呼,地表温度就是最大的热情。

云朵

云海翻涌

穿云过

清迈清晰可见

接下来就是流水线般的落地签取行李过关上大巴导游接车,直奔大塔寺。路上遇上学生下课潮和公务员下班潮,堵了几分钟,导游说清迈很少堵车,被我们遇上也是不容易,因为公务员3点就下班了,慢和闲是清迈的第一印象。

堵了几分钟我们就来到了大塔寺,它由兰纳王国萨孟玛王兴建于公元1411年,用于供奉其父的骨灰,因此地位非常崇高,享受四方朝拜。作为清迈曾经的至高点,遭遇雷劈之后降了近20米,现在已成保护文物,塔顶上不了,人们只能顺时针绕着走。寺内安静宽敞,人流量很少,不时出现互相追逐玩乐的小和尚。

大塔

大塔局部

佛台前的白莲花

十二生肖塔

这位小和尚双眼又大又圆,眼角不仅耳后收且向上微扬,眉宇之间的慈悲宽容呼之欲出,活脱脱的小佛陀。

浩荡的TUKTUK车队

大塔寺的下一站是泰囧庙(其实叫布帕壤寺),导游早早帮我们叫好了TUKTUK车队,一辆车限两座。浩浩荡荡的车队,吹着东南亚闷热紧密的风,呼啸着穿过清迈的街,热的璐璐乘坐的车还是粉色的。

TUKTUK穿街

放学的学生

墨镜小司机

热的璐璐和滴滴滴坐的小粉嫩

泰囧庙太阳雨

避雨的小和尚

出了泰囧庙,飞机延误的后遗症开始发作,饿神的淫威掏空了我们的肚子,大队人马已饿的不想说话不想拍照不想在走只想吃,大队人马开赴水果市场。不愧是水果街,水果的价格大多100到150铢,每人买一两样,凤梨红毛丹荔枝榴莲边买边吃,吃相高能就不爆照啦。慌乱之中把500面值的泰铢当100面值来使,当我们要离开时老板还找到我,把多余的零钱找回,那张质朴的脸让人难忘。

河畔餐厅里美味无比的清迈首餐

景点的缩减,我们的晚餐也有帝王餐升级为河畔餐厅,超长餐桌上的美味泰式料理,看看老叶的朋友圈可以知道有多好吃,毕竟老叶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

老叶朋友圈截图

男神桌

女神桌

露天花园酒吧 Zoe in yellow

12点就关门的酒吧不愁生意,慕名而去了zoe in yellow,我们到的时候已人山人海。这一带确切的说是露天酒吧群,有许多家酒吧一起,座位露天开赴,zoe 只是其中的一家。酒还没过两巡就要关门,游戏中输的人要买酒要找外国异性喝一杯要拿到外国异性的联系方式,整体上玩得比较嗨,12点不到酒吧开始关门,舞还没跳·····

美好的第二天从大象营开始

美好的第二天从大象营开始,这里的大象简直要成精,举旗子倒立只能是热身,听着音乐会跳舞,有守门员的前提下会踢足球射门。高潮是大象宝宝们会画画,给它画架和颜料,它们就认真的画起来,自画像和风景画用鼻子就可以。朋友圈里有位设计师说突然觉得自己不如大象,诶诶诶,你还是国美毕业好吗,只能说大象作画实在惊艳,毕竟是全泰国最权威的大象训练营。

训象师和小象的默契

一头成年象

画画表演

期待很久的骑大象也顺利实现,不同的是我自己一头,姑娘们两两成对骑一头。路线是纯天然的原始森林小道,超陡的坡度,座位是大象背上的一个木椅子,人的前面加一条木棍,全程不防震,走一步摇一步,走一步震一步,那酸爽,真够劲。

琴姐姐和莉莉

这位训象师好帅

曝光过度的滴滴和璐璐

骑象路上

大象营

下午行程从长颈族村开始,其实那只是很小的一片地,除了长颈族还有其他族一起共同组成的聚集村落。长颈族村内除了女人和小孩几乎看不到男人,基础设施极差,看起来生活充满了艰辛。或许是由于他们是缅甸难民,没有通行泰国的合法身份证,加上长期族内通婚,这里很少有现代化的痕迹。不过听导游说,政府已经慢慢禁止她们带项圈,并鼓励当地人走出去,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怀着宝宝的母亲和女儿在玩游戏

这个妹子超级甜,阳光、自信、美丽还有大眼睛

下午的第二个目的地是双龙寺,传说是由背着国王骨灰的白象走到这里后就不走了,所有大家便在此定址建寺。乘坐密封的缆车可直达寺门,现场比传说中的还要金碧辉煌,主塔部分主要是铂金,塔顶部分则是纯金,四方形的塔基围着护栏,游人一般在围栏外按顺时针方向绕着走。由于双龙寺位于素贴山顶,清迈城全貌一览无余,远眺的风景甚好。

热的璐璐

微笑璐璐

POSE女王

这步伐完美

还是蛮虔诚的

非常喜欢的背影

下山时天空突然下起了阵雨,在山下的水果摊吃到了辣椒盐芒果,可惜的是他们加了糖,辣椒又是干的不新鲜的,味道和海南的还是差得很远,又辣又酸又麻的味道没有。晚上香格里拉的自助餐是本次行程最赞的一餐,只记得我们这桌吃的三文鱼份数两只手数不过来,好吃到没时间没空隙拍照。老叶又拍了,评论区各种羡慕嫉妒恨,越吃越不想走。

还是老叶的截图

看起来满意度超高

挖无,饭后我们要去的是清迈最大型的人妖秀,VIP第一排正中央,离舞台就两条腿的距离。我们到时秀已经开始,各种浓妆各种长腿各种电眼各种美艳,身段比女人还女人,现场禁止拍照,也好,可以全身心投入看秀。VIP的福利就是,轻易台上的美艳人妖就要和你牵手,老实说她们的手还是蛮凉的,可能是空调开太大了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愿意叫她姐姐

雷总个逗比

你以为用牵手就没了,阿盖遭两个健硕无比的人妖胸袭,一左一右四只大胸往他脸上压,吱吱吱,画美不看(捂脸)。然而后面的剧情大大出乎人的意料,快结束时我被六位玲珑身段妹妹请上台,舞台正中央的放了把椅子,隐约感觉到有什么不对。果然我是坐到椅子上,接着被蒙住眼睛,双手被绑着,隐约听到她在我耳边说了声“sorry”后,直接把我T恤撩起来,没有一点点防备呀!一连串少儿不宜的动作后,互动终于结束,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接受了她们一顶白帽子作为纪念,纪念我健硕胸肌失贞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白庙远在离清迈城3小时车程外的清莱省,也就是泰国最北的城市。除了黑白庙,一样出名的还有清莱温泉,在黑白庙之前我们照例去泡了露天温泉,只是泡泡脚。11点左右我们到达白庙,此时距关门休息还有一个小时不到,行程还蛮紧,而且太阳那个毒。白庙并不大,确切的说它是一座艺术博物馆,传说是白庙主人做了一个梦,白庙就是梦中的呈现。

圣洁黑白庙灵魂之旅(第三天)

仙境白庙

佛眼微张

势与天齐

芸芸众生的仰望

进白庙先过奈何桥,桥代表地狱,全程不能回头,桥头有两大金刚怒目直视着行人。他右手持刀,左手握紧的拳头伸出一根食指,配合狰狞怒视的表情,那种压迫感直接带来强大了心灵冲击,往生的罪与恶正面临着神的审判!

桥前的地狱

万千头颅

天神的审判

照片是第二次进庙拍的,第一次用来好好感受白庙带来的美,如潘腻腻的朋友圈写的:似梦境,似天堂,不似人间,整个白庙的空气都是虔诚的。

炸裂三人组

哥哥我已经躺在地上了

地面很热啊喂

午餐过后我们来到黑庙,我已忘记了黑白两庙主人的关系,共同点是两座庙都带有强烈的个人色彩,白庙说好好生,黑庙说好好死。黑屋门口挂着大量人皮,说出来吓了热的璐璐一跳,这和去年在吴哥窟看到的头盖骨有关,第一感觉就是人皮,屋内还陈列了许多其他动物的皮,主题就是死亡。

大黑庙前的小黑庙

大佛座下的小佛

黑庙的意外之喜来之四个石头,起初只是想给大家在台阶上来一些,一看到那几块石头灵感瞬间涌上来。就要拍出来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每个都可以代表一种情绪,一个故事,而且不互相影响不冲突,爬上树拍的角度绝佳。充满想象力的旅程,黑白庙给力我们超多想象力,拍照起来都是新感觉。

我们的内心充满宁静

夏日静谧的浅笑

低头思考

花絮,姑娘们的腿也是超白的

一张雷总的照片

快乐是我们嘴里吐出来的啤酒花

回城的车上没几个人不是睡觉的,黑白庙景色醉人还累人!到酒店后放了个包立即赶往已经预约号的马杀鸡。马杀鸡的全程总感觉没有柬埔寨的马杀鸡力道大,按下来身体不是很放松,难道是我不够累?总之杀完鸡后我更累,连找吃的力气都没了,被一家街角的店坑了之后,直奔warm up。期待了很久酒吧却因我没带护照不让进,门卫死活不肯,给钱也不行,相当敬业,我差点就成为破坏规矩的人。只能到旁边一家高价静吧喝酒,啤酒杯虽然很大,配酒菜也不错。但啤酒总感觉没有柬埔寨的香醇。

喝酒怎么这么专注

酒量有进步

吃下整片太平洋

wuli超级自由行(第四天)

我只记得第四天那个迷人的小院

第四天真正意义上自己支配的自由行,我依旧起的很早,把要去的饮品店、沙拉店都踩了一遍,酒店紧邻尼曼路也是方便。早上至中午尼曼路吃沙拉甜品,中午至下午逛了清迈最老的玛雅和塔佩门,还有在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庭院喝椰子水,傍晚到夜间吃凤飞飞猪脚饭逛周六夜市,吃到撑喝到吐,真正的狂欢。

比谁的鼻屎多吗?

脸上说不可以,脚却很诚实

鼻塞

这是扯裤子的意思吗

屁屁

好的,你们的鼻屎比较多

小人已经不想和你们合影了喂

富婆在度假

树荫、躺椅和椰子,人生后花园

和潘莉打赌我能传60次球不失误

直接变形

表情包集合

这样也就250泰铢

整车人吃完猪脚饭都变形,在去往夜市的TUKTUK车上拼表情

周六夜市

清迈的周六周日久负盛名,这次行程能赶上的是周六夜市,现场都是好吃,因为下雨也没有完全摆出来,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对它的向往。一路过去都是吃的,买都来不及,吃都吃不完,深藏闹市也藏不住的美艳的沙拉老板娘,一脸蜜汁笑容令人印象深刻,买了她家好大一盘沙拉

芒果沙拉店的老板娘

猪脚饭老板娘

什么圈,看不懂

海鲜摊位

这个看着很想吃,当时实在饱

外国妹妹

这是一脸懵逼的意思?

盖哥的表情简直亮

场面要失控

像这种级别的夜市起码得从6点逛到午夜才行,回程途中,酒精味、烧烤味、男女汗味、雨水未干的霉味充斥了整个车厢,反正也没别人。疯狂欢乐兴奋激情全都停不下来,感觉和神仙生活在一起,比神仙还快活。

无法形容的糜烂气息

都是腿,手上还有酒

失落古城与3D馆(最后一天)

早起哥哥已经快不开眼了,最后一天也不是很兴奋,先到的3D馆,第二程是失落古城。
根据历史记载,宫干古城始建于佛历1829年,是清莱王朝最早的首都,后来因为常常受到水淹的困扰才迁都到现在的清迈。里面有座圣洁的白塔白塔,古迹的墙成了大家走秀的场所,有想象力就是好。

富婆在冲浪

很美

最后一餐也是超级赞

饭后来张大合影

这就是我们525清迈团的全部团员,大家一起经历开心快乐5天,原先不熟悉变得熟悉,之前没有过多交集开始有不少交流,年纪最小妞妞还成为了人见人爱的大宝宝,我的团长工作也是圆满完成,大家笑得越开心那我的工作就越成功哈哈哈哈~

大合影

旅行最检验出一个人的品行,5天之内丰富的经历简直完美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最重要的是回来后发现

别人说的都是故事,自己走的才是人生!

引用 大脚 的图片:

一大群人去旅行一定挺有意思的

2016-07-26 10:27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7-26 10:27:22 的回复:

回复W1ndy:恩,去掉平时各种title,大家都是出来玩的,只为开心

2016-07-26 12:22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