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双胞胎暑期冲绳亲子游——一城两地酒店如何选?

lucasandlouis LV.8
2016-07-25 12:34 1189/8
  • 出发时间/2016-07-19
  • 人物/带小孩

这两天很多朋友在微信看到我们的冲绳游,突增了来这里玩的兴趣。首先问到的就是酒店定哪里,所以今天我先整理一篇酒店的情况。附上手绘地图一张,方便大家了解我们的活动区域。

大多数游玩冲绳的人都是先进那霸,因为这里靠近机场也是市中心。但出发前几天我一直都在看天气,为了在海边的几天能有好天气,所以我选择了先从海边走起

海边的酒店我一只在恩纳和北谷纠结。恩纳有洲际和蒙特利,但是周围没什么地方可去,适合酒店纯度假。北谷Beach Tower虽然没有那么大牌,但胜在靠近美国村,购物娱乐节目丰富,更以亲子酒店得名,所以最后我选择在这里。

酒店是四面都有房间的,基本三面都有海景,还有一面可以看到美国村的摩天轮。我们酒店阳台对面奶黄色的小高楼是Vessel Hotel,也是非常近海滩,价格低一些很具性价比。

面向大海的阳台。

房间内两张1.2米的床拼在一起,足够一家人睡。

华灯初上的夜幕下。

如果你选的价格包含早餐,那入住时会得到早餐券和温泉券。早餐在酒店1楼,温泉在对面楼上。如果你不吃早餐还可以用早餐券去兑换午餐。

一进早餐厅,就充分体现了亲子酒店的特色。就像某场嘉年华会。

大人取餐区。

儿童取餐区。
低矮的取餐台,儿童餐具台……孩子们终于可以自己享受取餐的乐趣。

还有给离乳期的宝宝准备的各种辅食。

你可以选择坐在面向大海的户外

我们怕热还是坐在里面算了。可能是孩子们自己拿的食物所以觉得特别好吃,每天在这里的早餐都吃的很多。菠萝是这里的特产,非常非常甜一定要多吃啊!

通往餐厅的走道上有一间玻璃房,酒店在这里养了猴子、乌龟和羊,小朋友们经过这里总是要和小动物们玩很久。

酒店门外就是海滩,他们可以自己抱着独角兽走过来。

傍晚时分的美国村,酒店走过去5分钟。日式、美式、墨西哥式的餐厅选择非常多。如果你不想去餐厅吃饭,还可以去超市买新鲜的寿司、刺身,介绍一下村中心的永旺AEON集超市、百货、免税为一体的购物场所,白天泡沙滩,晚上Shopping还是很完美的。(虽然冲绳真的没什么可买买买的,但随便逛逛也是可以的。)

既然酒店以亲子著称,自然少不了对宝宝的优待服务。各种纸尿裤、辅食、小食、饮料……都是免费哒~ 有需要的小宝宝们可以随时向酒店前台要!

那霸市区酒店我一早就确定了靠近国际通的Hyatt,因为我们是Member所以也是可以积分的。常出门旅行的一定要记得办理你会常用的飞行和酒店积分,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可以兑换免费奖励的有价证券。办理飞行奖励请参考往期👉收藏贴:手把手教你订机票|四岁飞行30次的实践分享,欢迎关注Lucas和Louis的微信公众号。

预定的是俱乐部房,可以直接在最顶层18楼的行政楼层Check-in。

房间:

本期Tips:
订酒店时,如果俱乐部房和普通房的价格差不是特别大的话,建议订俱乐部房。俱乐部房指:可以享用行政楼层的早餐、下午酒点和全天的饮料小食。所以如果你预定的是俱乐部房,就无需订包含双早的房价,因为你除了享受双早还有全天的酒水和小食。

俱乐部景观

俱乐部晚间鸡尾酒会
主要是酒水饮料和一些点心、甜点和水果。

俱乐部早餐
这里的早餐可能会没有餐厅的早餐丰富,但是再多也吃不下啊,我觉得这里的已经足够了。

酒店不是在国际通主路上,大约走5分钟就可以到国际通了,所以还是非常方便的呢。

走在国际通街上,看到出发前选择酒店时看到的很多家酒店其实位置都很方便,原来在地图上显示的各种距离原来也都很近。比如Royal,Gracery都很方便。在市区除了国际通还有另一个选择新都心,那也是一个购物点,下篇我再详细介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26 12: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1 11:50

引用 xiaoming 发表于 2016-08-01 11:50:21 的回复:

回复xiaoming:马上更新。呵呵~

2016-08-02 10:20

引用 panyue 发表于 2016-07-26 12:26:23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panyue:我以前都是在公众号里分享的,还没习惯新地方,等我马上移过来哦!

2016-08-02 10:21

请问酒店是在哪里订的?

2016-08-07 00:54

引用 吕慧 发表于 2016-08-07 00:54:12 的回复:

请问酒店是在哪里订的?

回复吕慧:携程

2016-08-07 12:05

引用 lucasandlouis 发表于 2016-08-07 12:05:22 的回复:

携程

回复lucasandlouis: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