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天堂岛蜜月之旅

旭春 (丰台) LV.3
2016-07-25 13:02 501/4
  • 出发时间/2015-03-19

第一次出国旅游,有点小激动和小紧张,因为英语实在是我的短板。
就这样我和LP怀着兴奋并且夹杂一点点不安的心情踏上了马代的旅程。

美佳航空送的蜜月蛋糕和祝福卡

快降落时没人还送了一个花心筒

一下飞机迎接我们的就是热情奔放、扑面而来的海风。

排队入境过海关,出了海关大厅就是接送游客的码头,找到你要去的到的相应柜台就可以了,等人齐了就可以上船或座水上飞机前往你的度假岛屿。我们选择的是比较经济的天堂岛,坐船2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到了。

岛上的生活轻松惬意

总之,这是一次完美的假期。

攻略写在最后
1、如果想省一些开销的花,建议多带一些瓶装水随行李一些托运。我和媳妇两个人带了一提24瓶装的农夫到最后一天居然够喝的。
2、浮潜的话一定要准配一双珊瑚鞋防止扎到脚
3、只要去海边一定要涂好防晒霜,日照太强了晒一会就红了。
4、最后一天打扫房间的小费可以不用给。(我守规矩每天也都在床头放一美元,结果最后一天打扫房间的小黑把钱拿走了,可是每天赠送的瓶装水都没给)
5、如果参加马累一日有的的话尽量不要在导游带的纪念品买东西,除非你特别喜欢,回程的时候机场里什么都有而且比店里的便宜。
6、如果你在岛上度假恰逢你的生日,那你会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我就得到一个大大的surprise,到达度假村的一个晚上就是我的生日,当天的晚餐他们赠送了白葡萄酒、生日蛋糕、还有特别布置的餐桌,还有服务生过来为我唱生日贺,想当难忘的体验。

2016-07-25 14:5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25 15:28

引用 紫露凝香 发表于 2016-07-25 15:28:10 的回复:

回复紫露凝香:又补充了一些,可以看看

2016-07-26 16:3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