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闷热的成都,去闻闻草原的味道。

• 出发时间/2016-06-29

6月的成都真不是人待的地方,这刚入夏就这么难受,这叫人怎么活。加上每天的工作那就真的是够了,每天顶着烈日上班下班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是没过多久我就得救了,单位放年假了,8天假期让我有点措手不及,想到春节的时候去了川西,我决定不浪费这8天,背上行李,开上车,出发咯!!!!!

行程安排

【线路】成都——汶川———茂县——松潘———若尔盖——红原——理县——汶川——成都
【时间】4天
【出行方式】自驾
【费用】人均800
【人数】3人
【出发时间】6月29日上午8点从成都出发

装备,注意事项

【装备】换洗衣服一套,路上吃的零食,矿泉水,热水(用保温杯2L)等等。——因为是开车带的东西有点多,其实大家可以自己调配
【照相】手机。平板
【车】瑞虎3  全程路况好,轿车没问题

详细安排

【第一天】上午8点从成都出发,走都汶高速,费用是50。下高速走国道过茂县。下午到松潘送,宿松潘,游览松潘古城。
【第二天】上午8点出发到牟泥沟景区游玩,游览完从牟泥沟出发到若尔盖县大约5小时(路况好可以慢慢开,沿途有小景点可以看看)下午到若尔盖。宿若尔盖
【第三天】上午8点出发从若尔盖县到花湖景区,游览完从花湖出发经过红原理县(这段路程比较长,在修路,但是风景很好,)晚上9点到理县,宿理县
【第四天】上午8点到毕棚沟游玩,游览完,启程回成都
【游览景点】松潘古城,牟泥沟,若尔盖大草原,花湖,红原大草原,毕棚沟。(沿途景点很多我们只是去了比较有代表性的,大家可以自己选择合理安排)

话不多说上照片(全程手机。平板照相,不喜勿喷。谢谢

谢谢大家,没有写太详细,欢迎大家询问我,谢谢各位老板的评论和点赞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7-25 18:2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