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蓬莱-青岛4日自驾游

2016-07-25 13:14 379/4
  • 出发时间/2016-07-19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6.7.19号一辆商务别克GL8,我们三个女人带着各自的亲人,按照从网上搜索好的自驾游路线出发【备注:百度搜索(北京长岛自驾车路书)】,还好我家就住在十八里店南桥附近,真是给我们量身打造的路线啊!哈哈哈,在这里非常感谢写帖子的版主和我们的美女司机,一路南下,没有走一点冤枉路。北京南四环的十八里店桥的京沪高速(G2)高速入口开始到蓬莱客运港约660公里,其中京沪高速(G2)99公里,荣乌高速(G18)530公里,蓬莱市区省道24公里。自驾用时大约7.5小时至8小时左右(早上7:30-下午3:00),小轿车全程过路费279.5元,其中北京段14.25元,天津段61.75元,河北段28.5元,山东段175元(ETC没有升级,山东段不能用)。到了蓬莱就和微信上联系的农家乐老板联系上,很快就带我们去了住宿的地方,家庭旅馆还算不错,住宿费也不贵,开了两个3人间,每间100元;我们稍作停顿步行7.8分钟去了三仙山景区,景点门票120元,在农家乐老板那里买票100元,一个很好的开始,预示后面一切顺利。

听海浪的声音

2016.7.20号本想去蓬莱长岛一日游,可惜天公不作美,有大风和暴雨预警,没办法起航。所以我们吃完早餐冒着细雨就去了蓬莱阁附近的海边游玩了2.3个小时,沿途买了点珍珠项链和手链等纪念品;买了蓬莱特色的山东煎饼和手抓饼,一路奔青岛开去

大概3:00左右一路导航,畅通无阻的到了青岛即墨市,我们又重新定位导航,去胶州湾隧道和胶州湾大桥出发,在隧道和大桥上开了个来回,虽不需要门票,花了50元的过路费,欣赏了海上海下交通的魅力和美丽。

开启美食费的一天

欣赏完胶州湾隧道和胶州湾大桥,一路开向市里,一遍规划第二天行程一遍预定酒店。酒店定好后就开启导航,直奔酒店,就是青岛市里的交通也是堵,红绿灯路口太多,累坏了我们的美女司机。到了酒店,办好入住收入放好行李,打车去了一条美食街,开启了我们的美食之旅。

2016.7.21没有可以的规划就是从鲁迅公园开始,一路沿海边走走停停,晚上到达崂山。住了一宿渔家乐宾馆,一晚200元。干净没的说。值得一提的是崂山的水特别好喝没什么可说的了,剩下的就看图吧

7.22吃完早餐,跑到青岛城阳区买了海鲜。开启回京的旅途。这次旅行就这么完美的结束了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7-26 11:44

引用 mouka 发表于 2016-07-26 11:44:02 的回复:

回复mouka:回来后看着照片写的,第一次写,不是特别细致。多指教

2016-07-27 10:2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1 09:50

引用 roydada 发表于 2016-08-01 09:50: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