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小夫妻2015年9月~14天的希腊蜜月之行~~

lulurui (南京) LV.5
2016-07-25 14:27 1535/9
  • 出发时间/2015-09-21
  • 人均费用/20000RMB

写在前面的话

我和胡先生大学定情,终于在第八个年头越过重重困难顺利结婚。度蜜月嘛,本来想9.19办完婚礼立马出发。后来考虑到事情太多没办法处理,最终定在9.21凌晨出发。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时间真的是忙的昏天黑地,一边要上班,一边要筹备婚礼,一边要准备蜜月旅行,一边还要防着整出什么幺蛾子。但还好有各位大神的帮忙,一切都顺利完成。希腊是我们第一次踏出国门的地方,先上几张照片,听我慢慢道来。

先上几张婚礼当天的照片

星星灯草坪晚宴

婚礼也是耗费了我们很大的体力。

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得到自己想要的婚礼,好开心~~

行程花费总记

好啦,我们言归正传。我们旅行一共14天。一共走了四个地方,雅典,米克诺斯,圣托里尼扎金索斯。附上行程表。

两个人加上买礼物一共花了4万人民币。希腊的物价不是很高,我们在扎金索斯逛家乐福,买了一大兜也才花了20欧元。感觉希腊人民比起我们这通货膨胀的天朝真是太幸福了。
费用大头出要花在酒店和机票上面。蜜月嘛,酒店稍微挑选了一下,尤其是在圣托里尼岛的酒店,直接订的可以看日落的。真的好美,一点都不后悔。机票可以在天巡上看 http://www.tianxun.com/   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订的 http://www.booking.com

机票买的俄罗斯航空的,因为订晚了塔卡尔航空 http://www.qatarairways.com  的特价票已经没有了,俄航订的6000多一位。在希腊境内的机票直接在爱琴海航空订的https://en.aegeanair.com/  ,每天都在看每天都在刷最后定下来相对便宜的。到米克诺斯和圣托里尼都是做的船,blue star是有app的。
订票网站  http://www.bluestarferries.gr/site/content.asp?sel=&loc=2
也可以用手机下载APP:Blue Star Ferries
这里说一下从圣托里尼没办法直接到扎金索斯,要在雅典转机或者坐船坐大巴。飞机是奥林匹克的小飞机,带螺旋桨的。相当刺激。

奥林匹亚的飞机

酒店

车马费的一部分

希腊真的是度蜜月的好地方,好山好水好姑娘 。我现在一边写游记以便在反省自己的拖延症是有多厉害。。。。

飞机上的旅程

9.21凌晨准备出发了,真的好开心,因为刚举行完婚礼所已略显疲惫。

经过8个小时到达莫斯科,由莫斯科转机四个小时到达雅典爱琴海我来们啦。如果想在莫斯科机场消费一定要提前换好卢布,巧克力,酒都很便宜。当然如果用欧元消费就贵了。

雅典机场很小,入关也没花费太多时间。本来想买电话卡,但是没找到。到最后还是到宪法广场买的。华为的充电宝加WiFi发射器插卡是可以用的。有的话一定要带着,不用租什么WiFi。

雅典

入住酒店:雅典之A酒店
在酒店楼顶可以眺望卫城,一边看风景一边吃早餐,OMG!

晚上楼顶会变成小酒吧,很high,但是不会打扰到睡觉。

这是我非常中意的一家酒店,价格合理,早餐丰富,还有娱乐。白天晚上都很美,就在地铁口上方。很方便,推荐推荐。后来从扎金索斯回来住的那个酒店,比它贵在宪法广场,但是觉得没有它方便。性价比很低。刚到希腊我的时差感还蛮严重的,每到晚上八点就睁不开眼。很崩溃。。。。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去卫城啦,天气不是特别好。多云。不过也因为如此也没觉得很热很晒。只是拍照的光线不是很好。外国人用自拍杆也很疯狂啊。不输给亚洲人。

因为对购物不是很感兴趣,所以卫城就成为了我们雅典之行的重中之重。因为我们住的酒店就在卫城脚下的Monastiraki(摩纳斯提拉基站),比邻跳蚤市场和Pandrossou街。上面有传在酒店俯瞰的图,有个小广场。广场直行就是卫城景区,沿途会路过哈德良图书馆,一路前行就是卫城。

雅典的食物

小广场的左边就是著名的普拉卡区,先是美食,然后是商店。说到美食一定要上图。我们第一顿随便走进一家,就吃的惊艳了。价格也不贵。所有的材料货真价实味道也好,什么都不用担心。不说了,上图。

雅典的卫城

小广场的右边就是跳蚤市场,跳蚤市场感觉就是买纪念品的地方。半个小时就出来了,最后一天去哪里买了些海绵和香皂等纪念品。
卫城就不赘述了,攻略都很详细啦。不过景色真的和照片一样美。这次希腊之行全程就p了一张图,真的不需要美化。其实眼睛看到的比图片还要美。上图

很多人也许会和我门一样,去之前真的很担心卫城安排的时候会不会不够,路线会不会不对。景点会不会没看到。去了以后发现完全不用担心,卫城每个地方都走一走一天也就够了。但是看了沿途几个以后就会发现都差不多,而且在山顶基本上都看得到,像我们就没有去宙斯神庙,在山顶看也很好。所以一般半天就够了。而且不管你是从哪个方向上山,只要你朝着景区的方向走就会发现,著名的景点都会路过。不用担心迷路。也不用太担心体会不到当地的风土人情,因为雅典卫城附近的商店很多都开在家里。总之不用太紧张卫城的行程安排。放松,去感受眼前的美景。

先上一张卫城山顶上的雅典全貌~

山顶远观宙斯神庙

这是哪个神庙?忘记了,哈哈哈。

这像是一个办公地点,是宪法广

还有其他的遗迹

从山顶下来的时候沿着大路走就能看到博物馆,进去逛了一圈,买票要排队大包都要寄存起来。

排队和女神拍了合照,这么宝贵的文物真的连个围栏都没有。只有一个保安站在旁边。。。。
沿途经过的几个景点也有小范围的出土文物,精美的器具和日常用品。真的让人叹为观止。

从卫城的另一边下山,是个小市场。我们就在那里买到的电话卡。然后我们就坐地铁回宾馆了。
在宾馆的露台上欣赏夜景,远处就是卫城,喝着小酒吹着风,美极了~

第二天就要离开雅典登岛了,还真有点舍不得~~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坐地铁到达港口,准备上船去米克诺斯拉~

雅典的地铁

地铁车箱上满满的涂鸦,很有意思~

希腊人民还是很勤劳的,一大早这么多人等车。

因为港口在底站,所以不用怕下错站。做对方向就可以了。
出了站过个马路就是港口,因为我们是在蓝星官网上提前订好的票。提前一天又来港口取了票所以就兴高采烈地直接上船啦。

米克诺斯

上了船屁股还没坐热呢,突然发现。护照现金都不见了。回想起来,我老公已近酒店就把护照和大量现金锁在保险柜里了。第一次出国的我们,早上出发的时候压根就把护照这事儿给忘啦。
OMG!!!!!当时得想法就是钱不要了,护照得拿回来啊,因为我们从圣托里尼扎金索斯我们都要坐飞机的。随后马上上booking,找到昨天晚上住的宾馆的电话。接通以后我用我的中式英语和前台的希式英语交流了半个小时,愣是把事情说明白了,对方帮我们找到了东西,答应帮我们邮寄到米克诺斯的宾馆。当然邮费到付。额滴歌神啊,本来已经绝望的我们,又顿时充满了希望。希腊人民棒棒哒~~
问题解决啦,我们俩又开心的该干嘛干嘛了

开始欣赏海景,参观邮轮,顺便出于好奇尝了一下船餐。这点大家要慎重,真的好难吃。

甲板上的人们真的是不怕冷啊,上去呆了半个小时。差点吹傻了。。。

实在是在甲板上坐不住了,就开始转船,左看看右看看。其实都差不多的,路上发现还有和我们一样好奇的人

后来实在是受不了,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3c时间

路上停靠的其他口岸,也很美啊,有没有下去转转的冲动

就这样过了八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米克诺斯。从米克诺斯的港口到镇上感觉好远,一定要提前订好酒店的接驳车。是我太傻太天真,以为很简单,结果出租车根本供不应求,在港口暴晒了好久才打到车。确切的说是拼车,而且还是和一对gay兄弟。

也算是额外收货啦。

我们在米克诺斯住的宾馆是海神酒店,无论是从地理位置还是服务还是价位还是早餐,都很推荐啊~~~~

先上几张图感受一下~
白天的宾馆景色,是在我们的房间露台拍的~

远处的风车就是风车三兄弟,步行穿过小镇最繁华的商铺就到啦。
下面是酒店的夜景,是不是也很美~

夕阳~

我们到达后稍作休息,就赶快去小威尼斯啦,出了酒店门左拐最多200米就到达了小镇的车站,去天堂沙滩和超级天堂沙滩都要在这里坐车。非常方便,从车站往左走就进入繁华区了,各式各样的小商店超市餐厅。那感觉很奇妙,像是我们都是小镇上的居民,没有一点违和感。
小镇超市里的奥利奥

走在小镇的街道上

还吃到了,有名的gay冰激凌

终于到了小威尼斯,坐在里面看风车三兄弟。

威尼斯环境还可以,看到好多帅哥~但是菜品实在不敢恭维。在米克诺斯就只在这里吃了一顿就再也不想来了。不物美也不价廉。想吃龙虾的还是去伊亚的红椅子去吃吧。

我们在小威尼斯点了一份龙虾海鲜套餐要170欧,在红椅子吃的很大的龙虾也才60 欧。而且更新鲜。

吃饱喝足来到海边

晚饭是在路边随便找了一家吃的,味道还不错。沙拉上的奶酪一开始不习惯,后来也就好了,肉的分量真的好大。一份也就10-20欧。希腊酸奶真的要尝试,比安慕希好喝多了哈。

晚上就回去休息啦,第二天的早餐也是惊艳啊~

首先菜品非常丰富,再看看着吃早餐的环境。我俩愣是吃了俩小时。真的是享受啊。

上回我们说到,米克诺斯岛海神酒店那令人惊艳的早餐~~那是真的相当的给力啊~~一顿早餐差点吃成午餐

因为早上吃太饱,所以我们稍作休息就直接去天堂海滩了,都说天堂海滩和超级天堂海滩差不多,所以我们去车站的时候就随便上了一趟车

传说中说走就走的旅行哈。
路上看到了好多开四驱车的老外,那是相当的羡慕啊。说到这,提醒一下大家。关于租车国际驾照。我们当时只准备了翻译公证件。问了好几个车行,都说必须要有国际驾照。我们解释说那是假的二三十块钱就能买到,中国官方没这玩意。老外不听你这些,就偏要那个紫色的印着繁体字的本本。。。。。所以想租车的还是在淘宝上买一个吧。。。。。。。

先上一张昨天在小威尼斯吃饭的时候看到的帅哥

天堂海滩

我们去的是天堂海滩~~人不算很多但是真的很开放。。。。看到了裸泳的大叔。。。。裸晒的妹子。。。。
沙滩椅是要收费的,娱乐活动很丰富,,我们没有玩夜场。太阳一下山就回去啦。走的时候正好赶上喝啤酒大赛,每人一杯啤酒看谁喝的快,赢的人免费。有种想去参与的冲动

都说在沙滩上穿着长袖打着伞的人都是中国人。。。。这也很尴尬,玩就要玩开心一点哈。每天在国内要小心这个小心那个,出去玩就不要顾忌太多啦。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哒~

水里游的那个人就是我哈,在那样的环境里感觉被太阳晒黑也没什么了

游完泳太阳下山啦,我们也要回宾馆啦~

同性恋文化还是很浓厚的

我们一回宾馆就收到了来自雅典的包裹,这个开心啊~赶快打电话谢谢人家。运费不贵好像是30多欧。打开包裹才发现,我们还拉了一套西装在衣柜里。。。。

自此以后每到一个地方,衣柜和保险箱都是要反复检查的

晚上我们又去镇上逛了逛,买了些当地有特色的手链什么的工艺品。买的多是可以讲价的。走在路上大家手里拿的都不是水,都是啤酒。我们也入乡随俗边走边喝,吹着海风。太爽啦~~
在米岛不用担心吃饭的问题,路上都是餐馆喜欢哪家就进去尝尝好啦。反正都是在路边摆张桌子吃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吃个早餐欣赏了下风景。退房、坐船、去圣托里尼啦~
个人觉得,米岛的游玩价值并不是特别高。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呆个两天,如果时间有限可以不用去的。

圣托里尼

从米岛到圣托里尼做的是全封闭的快船,没有像大家说的和蓝星有什么区别。。也没觉得晃,还是蛮舒服的。

到达圣托里尼港口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我们直接在港口坐大巴车到达了伊亚。拿行李的同志们一定要注意了,那上下的阶梯和蜿蜒的小路,拥挤的人群。一定记得让房东来接你啊!!!!!!!

自己走是肯定要绕迷糊的。。而且还累个半死。。。。
我们在伊亚的酒店也很推荐,oil collection , 他的位置绝对对得起他的价位。当大家都挤在你家露台下面看日落的时候,你就明白了我说的意思

我们到达酒店时已经天黑啦,还累得不行,和房东对接了以后我们就洗洗睡啦~酒店周边的夜景

好大的露台和按摩浴缸

轮遮阳伞的有效利用,哈哈哈哈哈~

房间内景~是洞穴屋~

是不是还不错~

第二天早上睁开眼,阳光照进窗户~打开门我知道这次旅行的高潮要来啦~

伊亚

开始拍照啦~~

上面所有的景色都是在房间的露台拍摄的,眼睛看到的景色真的比照片还要美十倍

在伊亚的第一天是多云的天气,还没出门就在阳台上大拍特拍了了一场

拍完照片心满意足的去吃午饭啦~顺便逛逛这个悬崖边上的小镇~

走在路上到处都是风景~

这个长满三角梅的悬崖露台,就在我们酒店旁边。

我们随便找了一家感觉不是特别拥挤的饭店解决的午饭,饭店旁边的平台是伊亚最大的一个公共平台。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这个地方到底是有多么的狭窄。
真的就是在悬崖的边上。
~

午饭丰富又便宜,岛上的饮用水都是另收费的。不过~物价的真的不高,也不用担心被宰!心情可以完全的放松。

吃饱喝足,逛伊亚。没走几步就发现了第一个蓝顶教堂~

拍拍拍

当时都觉得自己美死啦,哈哈哈哈哈。

虽然去的时候已经是九月底,旺季已经接近尾声。但是还是到处都可以看到鲜艳的三角梅~

路的两边都是住户或者商铺,有很多有特色的小手工作坊。但是商品的价格都不低。如果没有特别的必要,建议不要在伊亚买任何东西。包括明信片。我买了几张明信片,后来到了费拉一看价格明显有被宰的感觉。

伊亚一个下午就可以逛完的,逛了一圈完全没有疲劳的感觉。等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我们就回到宾馆等待日落了。

看到宾馆外来看日落的人们越来越多,你就可以感受到订一个位置好的酒店是多么的重要。

我们在露台等待日落~

太阳慢慢沉入海底,周围染上了一片金色~

真的是震撼的美~~~坐再久的飞机也值得!

第二天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伊亚,来到了费拉。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宁愿四天都住在伊亚。

费拉的商业气息特别的浓,最繁华的地方就都是商铺。半个小时就逛完啦。我们在费拉没玩多久。接下来的两天,第一天沿着栈道寻找著名的国家地理杂志的蓝顶教堂。另一天开车去了红沙滩,黑沙滩,还有酒庄。不过我们在费拉正好是八月十五那天,吃了一顿中餐。味道一般但是也感觉来之不易啊。

看完日落美美的睡到自然醒,今天要离开伊亚去费拉了~~起来后赶快又跑到伊亚的最北头转一转~

有风格迥异的风车和教堂~早上还是有点冷,所以要穿外套的。中午就热得不行。。。。明显的海岛气候。。。
带着对伊亚的留恋,出发去费啦啦~

费拉

到了费拉已近中午,办理了酒店入住以后,又让酒店帮忙租了明天需要的汽车。就出发觅食啦~

这是酒店大门~~不经意就那么美~

顺着曲折的小路走了一百米,就发现了这家地理位置不错的餐厅~

点过菜又赶快拍拍拍~

这风景好,味道也很好~老板兼大厨的法国帅哥还亲自给你剥鱼呢

秀色可餐吧

吃饱喝足啦,开始逛街~~

费拉就长这样,除了酒店饭店就是商店~~·

走了半个小时就逛过来啦,我们就开始沿着栈道寻觅那些著名的风景啦~~~

边走边拍~

顶着大太阳走啊走啊,寻找那著名的蓝顶教堂~一开始就是找不到,地图明明已经说到了,可以就是看不到蓝顶教堂。。。。只看到~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建筑。。。。。

我们就围着这里转啊转啊~后来才发现!!这里就是蓝顶教堂啊!!那个著名的蓝顶是他的顶!!!!!!!d=====( ̄▽ ̄*)b
必须从旁边绕上去。。。。。。OMG!!! 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两幅图!!!!!!

找到地方就很好找啦~

不知道为啥,在这里拍照就是觉得很浪漫,哈哈哈哈哈~

回来的路上,还找到了破船~~破船就在栈道旁边破船宾馆的屋顶上。。。。。。。。单独看没啥,但是一和海景放在一起,真的很美~

回宾馆的路上又累又渴,找了一家可以喝下午茶的餐馆,坐在二楼风景也很不错~

今天正好是中秋节,我们晚上就是费拉吃的中餐,睡觉之前还赏了赏明月~~
那首诗怎么说的来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因为前一天租好了车,第二天一早与前台做好了交接。吃了早饭我们就出发啦,今天的主题是环岛自驾游~~GOGOGO!

今天一共去四个地方,酒庄博物馆,红沙滩,黑沙滩,还有伊亚的红椅子餐厅。因为明天一早就要离开圣托里尼了,所以我们打算今晚去红椅子吃饭,顺便再看一次日落~~~
出发~因为根据三个地点的不同位置,我们决定先去葡萄酒博物馆,再去黑沙滩,再去红沙滩然后去伊亚~

途中道上的风景~
开到中间的位置,是可以看到圣托里尼岛的全貌的~

就是这里,远处就是费拉和伊亚。像个弯弯的月牙。

跟着导航走,差不多20分钟就到了葡萄酒博物馆。一开始是抱着自己喜欢喝酒的心情来到这里的。到了以后,才发现真的不虚此行。学到了很多葡萄酒的历史,博物馆就是沿着酒窖一直参观,最关键的是,有中文解说~~这真的是太方便了。

到了,从正门进入的长长的走廊~

买好票,戴好解说机,准备金酒窖了。里面很凉快~~

酒窖里的雕塑在模拟一百年以前的酿造过程~

沿途的装饰灯,很有感觉吧~

发现一张很久以前的圣托里尼岛的全貌地图~~

那个时候的航海就已经很发达了呢。

装葡萄酒的大酒桶~~听得很认真吧~

最后来到了庄主以前的起居室,各种新奇的玩意~还有钱~哈哈哈哈

在地窖里转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就出来,如果看得再仔细一点一个小时肯定够用了。上来以后就要去喝酒啦~在国内就喜欢葡萄酒的我真的好开心啊~

面前摆的六种酒喝了一个遍,有服务人员的。喝一种听一段解说,换一个杯子。很专业的。

看把我给乐的~

最终心满意足的离开啦~~~

这里的葡萄酒真的好喝又便宜,好想买几箱可惜只能带六瓶。。。。。

离开葡萄酒博物馆,我们继续前进来到黑沙滩~Kamari~ 正好赶上了午餐时间,我们就开始寻找之前朋友推荐的那家卫城餐厅~~

餐厅前面的沙滩椅都是分区域划分给餐厅的,我们在这里吃完饭就直接去面前的沙滩玩耍啦~~吃饭是免费坐沙滩椅的~

这一份一份的真的好大,也不贵~

吃饱了开始玩耍,黑沙滩的沙子不是一般的硬和烫!!走在上面都快飞起来了~这里和米克诺斯的沙滩比起来人少了好多~~

黑沙滩是有水上运动的,喜欢水上运动的伙伴可以多玩一会儿~
我们在沙滩上稍微休息了一下,晒了会儿太阳,就去红沙滩了~
红沙滩在圣托里尼岛的西南边,不是普通的沙滩的概念。更像是一个红的山坳坳。人比较少,海水比较脏。沙子更像是石头大小~而且周边设施不是很完善,路也很崎岖~去那玩一定不要穿带跟的鞋子~

这是红沙滩外面的停车场~是不是很简陋~

下面就是红沙滩,要沿着山坡走过去还是蛮陡的。

好不容易爬下来~赶快和张影~

这水是不是不是很干净。。。。

我们就在红沙滩呆了十分钟就准备回伊亚了。
开车环岛,从西南开到东北不到一个小时就到啦~
正好赶上太阳正要下山,我们这次是从伊亚的最北边的马路绕过来,直接绕道伊亚的码头看日落~

这是码头停车场,远处的梯子就是驴道,上去就是伊亚,我们之前住的那块儿~驴道真的好难走,有兴趣的可以去试一下。终生难忘~

伊亚的夕阳不愧是最美的~

看着太阳落入海中~~内心无比的敞亮~~再见啦,圣托里尼的夕阳~

从码头往前走两步,就到了红椅子餐厅。记住椅子是红色的就可以了~

和八爪鱼合个影~

点了一个大龙虾,加上一面一共60欧,是不是比米克诺斯的小威尼斯划算很多~又大又新鲜~

都很好吃~
最后老板送了一盘酸奶,很好吃哦~真的是爱上希腊酸奶~

天色渐晚,我们开车回到宾馆。第二天一早六点钟就要飞往扎金索斯了~~
我这流水账似得游记,终于接近尾声了。

离开圣托里尼这天起了个大早,去机场赶飞机。很多酒店都是有接送服务的,所以提前跟酒店订好。会有免费专车送你到机场。
我们在机场遇到了点尴尬事情:这应该还是和我们本身德国人习惯有关。因为去机场很早所以工作人员刚开始上班,包括机场的保洁阿姨。老公在办理机票和托运,我在座椅上坐着。这里一定要注意,如果你也是雅典转机到扎金索斯,一定要一起办理值机和托运。这样就省去了在雅典转运行李的时间。因为时间很紧张。

等老公办好票务,正好有个保洁阿姨在我们中间拖地。已经拖了一半了。所有人都很自觉的绕过去,因为我手里拿着一些行李。就觉得绕过去好麻烦,所以直接就穿了过去。。。

这一穿不要紧,保洁阿姨先是愣住看着我,然后就一脸的不爽,和旁边的人说着什么。因为是希腊语所以听不懂。。。。我当时就意识到了可是已经走到了中间,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边说sorry边穿了过去。。。。。。

大家一定要注意。
就这样怀着尴尬的心情离开了圣托里尼

扎金索斯

来到扎金索斯。之前做出行攻略的时候就纠结了好久到底去不去扎金索斯,但是一看到沉船湾和蓝洞还有蓝旗海滩就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于是决定一定要来看看。真的是不虚此行。
到达扎金索斯已经是傍晚,扎金索斯的住宿比其他地方都便宜很多。因为去的时候已经进入淡季,所以酒店老板直接给我们升到了最好的房间。后来才发现一栋别墅只有我们在住。也是因为淡季所以少了很多娱乐项目。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十月份之前去比较好。因为人本来就不多,人少反而显得冷清。
当天晚上我们就在酒店周边转了转,了解了一下租车还有去沉船湾蓝洞的行程。当时,旅行社的老板建议我们第二天就去沉船湾和蓝洞。因为后面几天风会大,不能出海。我们没相信,结果铸成了遗憾。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其实就是民宿。一栋别墅。后面是花园停车场,前面是蓝旗沙滩。晚上几乎没有人有点可怕。所以还是应该早点来。
第二天我们就在酒店附近逛了逛,租了辆车。也因为这个认识了在扎金索斯的朋友。因为取车的地方在镇上,所以我们也去镇上逛了逛。镇上的码头很漂亮,住在镇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在镇上找到了一家很艺术的餐厅,希腊人的慢真的是出了名的。上菜上了半个小时,我们去问。老板一直说让我们不要着急慢下来。。。。。

很惬意的一家店。

当天晚上,在我们酒店傍边的一家餐厅吃着羊排喝着localwine。正好遇到一队英国老头老太在聚餐,又是唱歌又是跳舞。被当时的场景打动,真的觉得我们以及我们的父母过得好累。根本没有好好享受过生活。所以就加入了他们。。。。

这一加入不要紧,跳high了也喝high了。。

不过话说回来当地的红酒真的好便宜,6欧一大杯应该有一升。。。。。我要了一升半。。。。
本来第二天打算去沉船湾的,完全难受的下不了床。。。。。所以老公跑到家乐福买了菜,买了米。回来给我做了顿中餐。还邀请了新认识的希腊朋友。

做的茄子和西红柿鸡蛋。吃了点中餐我才舒服一点。国外厨房没有明火实在是不好炒菜。

下午好了点就赶快取车去沉船湾看看。

路上穿过的小镇,还有买蜂蜜和橄榄油的。都很好,而且不贵。买了些带了回来。
跟着导航开到了一个山崖,沉船湾就在下面。

沉船湾

山上的花

虽然看了无数遍图片,但还是在看到沉船湾的第一眼忍不住发出惊呼:哇~~~

看到这样的景色,胃都不难受了。

海水真的好蓝~

看着这样的美景,感觉自己都要醉了~~

虽然只有这么一个景点,但是还是来来回回看了好久。
最后恋恋不舍得离开,想说第二天一定要坐船再去看看。
结果第二天刮大风,不能出海。我们就开车来到附近的一个蓝旗沙滩看了看。

看到别人写下的心情也忍不住写下自己的誓言。

我们把所有去沉船湾的希望都放在第四天的上午,晚上我们就要会雅典了。
我们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开车前往离沉船湾最近的码头。结果风大到连工作人员都没有。。。。。。我们就在那吃了个早饭。算了,就当老天爷给了我一个下次再来希腊的机会。
回宾馆的途中发现了一个鹅卵石沙滩,也很美~玩了一会~

到宾馆退了房,打了车到机场。bye扎金索斯,bye沉船湾和老公约好了五年后再来看你。

雅典

就这样带着遗憾回到了雅典
这次在雅典住在宪法广场附近,真心觉得没有来的时候住的那家酒店好。还比那家贵,晚上感觉一点都不安全,房间还小。
在国外呆了十多天,无比想念中餐,感觉做梦都在吃火锅。

雅典的最后一天,去逛了商场和女人街。和中国大妈一起扫货。化妆品和香水是真的便宜,比日上便宜太多了。当时没买太多所以一直悔啊~给大家一个建议,无论如何,化妆品和香水只要是自己喜欢的牌子,就多买点。能买多少买多少。屯着用不完也可以卖掉啊,是真心便宜啊。而且没有假货。。。。ugg就不要买了。。和国内价格差不多。。。箱子包包喜欢的就买吧,别犹豫了。相信我!

莫斯科

莫斯科转机的时候,发现纪梵希的散粉特别便宜。才两百多。喜欢的可以来几个。

祖国

回到国内,第一顿吃的真功夫,吃到鱼香茄子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太幸福了!!!!!!

哎嘛~终于写完了,谢谢各路大神的支持。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7-25 21:27

引用 开心实惠一万年 发表于 2016-07-25 21:27:23 的回复:

回复开心实惠一万年:五月到九月比较合适,九月底已经有点凉爽了。风太大不好出海。

2016-07-25 21:32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26 00:15:58 的回复:

你的游记不错哦,分享了,这是我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互相支持哦

回复Little Rebel:好的,正好打算去首尔看看

2016-07-26 00:19

请问LZ你在伊亚住的是什么酒店呀?

2016-07-31 09:08

引用 成成 发表于 2016-07-31 09:08:16 的回复:

请问LZ你在伊亚住的是什么酒店呀?

回复成成:oia collection

2016-07-31 20:14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8-01 12:55

引用 enci_m 发表于 2016-08-01 12:55:13 的回复:

回复enci_m:缘分~去了绝对不会后悔

2016-08-01 12:56

写的这么用心,赞一下

2016-08-11 15:17

引用 Leon Lee 发表于 2016-08-11 15:17: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