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旬,天津到东北十日避暑行

• 出发时间/2016-07-11

凌晨从福州机场到达天津机场

天津机场离市区很近,打个优步也就三十多点就到市中心的酒店了。看了一眼,天津的飞机挺多的,应该是个中转的好地方。

造型精美的西开天主堂值得一去

很多城市都有造型考究,装饰精美的天主教堂,天津也有,坐一坐打发时间,放空一下身心,挺好的。

曾经的租界五大道,是了解天津和中国历史必去的地方

天津的五大道,青岛的八大关,都是曾经外国人聚居地,很多漂亮的洋楼和干净舒适的道路很适合散步和摄影。

秦皇岛很凉快,但是海水质量和青岛比起来,就不怎么好了

张氏帅府,沈阳的标志性景点

曾经的大军阀张作霖还有民国公子哥张学良的府邸,了解中国民国历史的好去处。

北陵公园,风景很好,避暑休闲好去处

北陵公园是沈阳休闲散步的好地方,很多人在公园里野餐,充满了闲适的气息。

到了吉林,烧烤冷面走起

长春电影制片厂担负起了新中国电影的半壁江山

南湖公园,长春休闲的好去处

如织的游人,偌大的公园,优美的湖面和园林,几乎可以和杭州西湖媲美。

长白山,这几年很红呀

一会恒大冰泉,一会农夫山泉,一会盗墓笔记云顶天宫,到了吉林,肯定要去长白山,看看天池,看看中朝界碑,还是很赞的。从长白山西坡进入长白山游玩的话,如果不是自驾,在万达度假区住比较好,有接送去景区的大巴还有免费机场大巴,吃喝购物都很齐全,什么都方便,房费贵一点也是值得的。

各位朋友还有什么疑问的话请留言,我会很快回复和大家交流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27 23:0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1 18:50

引用 鲸鱼 发表于 2016-08-01 18:50:27 的回复:

回复鲸鱼:这篇已经写完啦,还想看什么方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