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曾厝垵,鼓浪屿

木湾湾不墨迹 LV.3
2016-07-25 14:46 299/3

我们是从江无锡自驾厦门
开了14个小时,3个人轮流开,因为开的夜路所以路上车子不是很多,
7月19号,中午12点多到的曾厝垵,安排好住宿,,我是美团定的民宿,因为去曾厝垵的都是住的当地民宿,都是当地居民自己家房子改造的,总的来说逛逛比较方便,但是卫生和设施方面可能不是特别好可能是靠海,所以房间会比较湿,被子也是,

图上的生蚝,建议大家不要看着感觉很大,而且很便宜就买来吃,一点都不好吃,肉烂烂的,只要10块钱,不新鲜,不推荐,差评

蟹黄,舅妈说挺好吃的,本人不爱吃,所以没吃

这种小甜点,吃吃还可以,价格20-40不等

这个是在曾厝垵隔壁的中山路的海鲜排挡,有很多家,一定要货比三家,一个龙虾,看着一样有的卖70,有的卖100,我们吃的这家,真心不好吃,龙虾肉烂烂的,买的大螺肉,还被抽条,不给力,差评,皮皮虾,肉不是很多

这家甜品店,我要推荐,在曾厝垵里面,美团可以查的到详细地址,叫巴黎奔奔,是一对韩国夫妻开的,老板人很客气,

喷的纹身,可以讲价,但是维持不了店主说的一周,因为很热, 会一直出汗,不过,弄一个还是蛮好玩的

有很多这种小清新范的店,都是买糖或者花茶,零食等等,可以逛逛,价格也不是很贵30多左右

厦门大学,基本是必须来的景点,但是我觉得其实没什么,,门口排队好长,天气还热,很多人会插队,比较拥挤,里面和其他大学我觉得差不多,多了一个隧道,芙蓉隧道里面就是学生涂鸦,可能时间比较久了,画上面有游客乱写字涂鸦

鼓浪屿,门票30块钱可以往返,一定不要信路边截路说带你进去的人,说有特殊通道等等,都是骗人的,本人被骗,所以告诫大家一定去正规渠道买,,票贩子会骗你说45的票买不到 了,只有他们能带你进去等等,都是骗子都是套路,好伤心被骗了300多块钱,
鼓浪屿的几个景点。日光岩,早上7点之前去买票可以买到半价30块钱,海底世界,好坑爹,就是一些烂鱼,不要浪费门票钱了,贝壳世界,可以带孩子去看看,很多种贝壳,网上订票便宜一半,菽庄花园,不推荐,没意思就是假山那种可以爬爬的,里面有个钢琴博物馆,喜欢钢琴的可以去看看,

另外,不建议住在鼓浪屿里面,因为房间贵不说,有点破旧,我们住的268一个晚上,破的要死,不提伤心,
可以逛逛小店,张三疯奶茶,赵小姐等都是比较有名的,张三疯奶茶可以买盒装的,30还是35一盒,可以买来送人
赵小姐,凤梨酥单买30一盒,有套装组合4种口味70块钱,可以买来送人

总结一下
厦门呢,适合闺蜜,情侣,不适合带孩子,因为孩子会觉得没意思,没有孩子可以玩的,这个季节好热好热,我们是6个人4大2小,来回开车加油,吃住门票等等一系列,一万块,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5 18:22

2016-07-26 09:0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