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月湾家庭欢乐游~~

• 出发时间/2016-07-23

团长准备

团长天生就是个待不住的人,喜好到处去溜达 ,到处去混迹。。。所以手机内APP最多的就是什么携程啊 艺龙啊 去哪里啊  同程旅游啊 童游啊 妈妈网旅游啊等等。。。总是随时关注上面的特价线路。看中就马上下手,然后规划出行和休假。
上个月就开始关注各个旅行网站的特惠线路,只可以我家肥妈选了个那么旺的时间来GZ耍,我们都是双职工,所以只能选择周末出行了。。。对比过很多家APP后,终于有天在妈网看到了这个酒店的特惠价,马上下手订了。家庭套房,两房一厅的,7月份旺季周末价1339元。还包了早餐。。。订了后每天在其他网站比价 发现我还是赚到了。。同时段通房型的正常价都是1700起的了。。。所以每次我都暗自夸夸我自己真是一个精明的主妇。。。
订了酒店后就开始计划路线和准备的东西了。。。。

行----附路线:月湾自驾车1:
广园快速→东圃(环城高速)→广氮(广深高速)→火村(北二环)→罗岗(广惠高速)→惠东凌坑站下,后接深汕高速往汕头方向走,在惠东的稔山、白云出口下,出收费站后左转,往稔山(汕头)方向走→稔山镇,直走至大埔屯(可见右边有巽寮湾宣传牌),右转入省道200米有一岔路(直走10多km海边公路即可到达巽寮),左转往平海、港口方向,→铁涌→平海→港口

吃---- 因为订的家庭套房,有厨房的  所以准备全家一起打边炉。自带电磁炉,买一些火锅料:牛肉丸,鱼蛋,青菜,香菇,金针菇,拉面。。计划去到港口镇去当地海鲜市场买一些海鲜吃大餐的。。结果请听后续。。。。

在路上。。

提前一天打了酒店电话,先确定一下房间是否预定成功。。万一全家大小10口人跑过去,没有房就囧了。。。确定好房间已经订好后,前台告诉我因为是忘记,要下午3点才能拿房。所以我们就优哉游哉的中午12点多才出发,想着平时都是3个小时左右去到的,刚好去到拿房间然后换衣服下午戏水。可以人算不如天算,想的太完美。。现实是。。到了跨海大桥附近就开始塞车一路差不多8公里的红色路段。。。就这样几公里在桥上就浪费了1个多小时。。。出了收费站,看到去巽寮湾的路上一路都是车龙,我们还在暗自开心,还好我们明智选择了双月湾。。。结果---双月湾经过平海的那一段县道太令人失望了。全程一车道,所有的车辆又是长龙。。。。。就这样一路塞到了虹海湾。想着终于见到酒店了,马上可以躺下休息一下了。NO ...NO ....竟然酒店没车位。真是第一次遇到去一个度假酒店竟然没有车位的。。。又是各种波折,各种坎坷。。最后6点半顺利进到了房间。

沿途的风景。。。虽然塞车,但是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自我安慰

我们房间在5栋7楼。。。270度全海景。。。下图是日落后的照片,晚霞很美。。。沙滩是黑沙滩,但是很细腻。。看起来脏脏的

这是下午6点的景色。。太阳的余光照在沙滩上。酒店的背面就是万科双月湾,所以在双月湾看日落是不错的,看如出就要住虹海湾了。。。

万科双月湾 湾景的日落。。在我们房间的厕所拍的

晚上的月亮,很大很圆。心中不由想起: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就在楼下的沙滩有很多沙滩烧烤。。晚饭后我们就马上下去了。。在海边的浅滩散步,有很多的寄居蟹和螃蟹,还有水母。。。

烤生蚝88一打。。个人觉得很小只而且不好吃,性价比不高。最好吃的是鸡翅,10元一只,划算。。。

月光洒在平静的海面上。。想起了贝多芬的--月光曲。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文艺女青年,黑暗中的父子在黑色的海滩和浪花嬉戏,很美的画面

日出-------晚上很晚才睡。。说好5点起床看日出的,结果昏睡不醒。6点半起来,太阳已经如此高了

万科双月湾的早晨湾景

早餐都不吃。。孩子一起床就要求去沙滩玩了

这张很有感觉。。沙滩草棚。。湛蓝的天空

水母。。。晚上可以看到很多水母的尸体。 这一片随着酒店的进驻,海水的污染严重,水母都死去了。。。。

肥妈第一次来海边,一场兴奋。因为前一天塞车太晚到了,都没有来得及下水,所以一直在抱怨:我们应该早点出发了。。浪费了,第一天都没有玩到。所以第二天一早就直奔海滩。看她用生命在跳跃。。。

被人一脚踢飞的老大,三连拍。。。。

来张全家福。。虽然没有齐人 哈哈

树菠萝。。在海南岛的时候导游说可以吃的

看看标准的跳跃示范。。我要飞得更高

相亲相爱的表姐弟。。。红色和蓝色一起好养眼。他们抓住了一直小螃蟹

塞车的路上就是这样睡了

这张是我们第二天中午去万科那边吃中午饭拍的。。万科双月湾那边的海浪大很多,水深但是谁干净很多是绿色的。。比起虹海湾更适合玩水上项目,所以会有拖曳伞玩。。海景大排档也东西吃饭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去了一号码头海景餐厅,那里吃饭可以免费给你冲淡水的,就是你吃了饭可以去沙滩游泳,然后去餐厅洗澡换衣服的。

尾声

虽然旅途的一路都很波折。。但是觉得还是值得的。难得一大家子人一起出去玩,风景也是很美的。教训就是下一次绝对不会选择旺季的周末去了。。伤不起、、房价贵,车多。。。

本篇游记共含1996个文字,4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7-25 21:27

引用 farlin 发表于 2016-07-25 21:27:24 的回复:

回复farlin:多出去走走,心胸开阔。。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2016-07-26 16:48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8-01 01:00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8-01 11:50

引用 盛装舞步的精灵 发表于 2016-08-01 01:00:12 的回复: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盛装舞步的精灵:最好的建议就是千万千万不要周末去。。。过了暑假去会好很多。

2016-08-03 16:32

引用 ronaldzhen 发表于 2016-08-01 11:50:29 的回复: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回复ronaldzhen:谢谢捧场

2016-08-03 16:33

想问问 双月湾好玩还是巽寮湾?也是一家大小 妈妈还喜欢农家乐 那里有农家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