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麻麻去旅行~横店两日游~

小珠儿zzz (南昌) LV.7
2016-07-25 14:58 2605/10
  • 出发时间/2016-07-21
  • 人物/其它

出发前

泰国玩回来之后,7月11日才回到家里,在家里待了几天之后,看麻麻在家也无聊,问麻麻要不要出去玩。麻麻在纠结了几天之后,又不想去太远的地方,于是我们愉快的决定了去横店~看了半天的攻略,我们开始了两天三夜的横店之旅······

关于行程

出发:瑞昌南昌西义乌横店
如果要从义乌坐大巴去横店的朋友,千万不要再去江东客运站了,因为,江东客运站已经搬走了!已经搬走了!已经搬走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从2016年6月30日起,义乌江东客运站整体搬迁至义乌国际商贸客运中心,从义乌火车站出站右拐有公交车(K801、808)直达义乌国际商贸客运中心。我跟麻麻坐车到江东客运站后被告知客运站搬迁,幸好那时候还有免费班车送过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没有了,大家要谨记!
回程:横店义乌鹰潭瑞昌

门票:淘宝上购买的联票,一个人440
门票上有不同类型的门票供选择,因为我们可以在横店玩两个整天,所以定了是三个景点+梦幻谷(送大智禅寺门票),含景区演出,梦幻谷为必选,其余三景点在秦王宫、明清宫苑、广州香港街、清明上河图、明清名居博览城、华夏文化园中任选,定好后无须换票,可以直接刷身份证进入~
门票的时间是在下单的时候填写的指定入园日期当天开始算,到第二天下午17:00前有效,一般提前一天订好即可,切记一个景点只能去一次,如果出了景点再想进入只能再重新购票~

住宿:横店星际酒店

星际酒店离明清宫苑、广州香港街等景点很近,但离清明上河图、梦幻谷等景区稍微远一点,我们当时在携程订的特价房,一晚138,住了三晚,最主要从义乌横店的大巴经过酒店门口,我们直接在酒店门口下了,回程也可以在酒店马路对面直接等车,这点比较方便。

交通:滴滴出行
据说横店有旅游公交,可以到达各个景点门口,但是因为我们去的两天刚好是最热的时候,所以没有去坐过公交,都用滴滴叫的快车横店不算大,如果自驾游的话,是最方便的······

吃饭:我都在大众点评看哪家评价好就去那儿吃,星际酒店附近的饭菜喷湘还不错,美团上有代金券可以团购,在他家吃了三次,美团真是帮我省了钱

第一天

早上六点多起床,收拾收拾吃个早餐就去了,天气太热,才早上7点就晒得不行了,挑了最热的两天出来,也是蛮拼的

清明上河图

我们去的时候还不到八点,这边的景区开放时间都是8:00~17:00,在大厅等了一会儿,大厅的电子屏幕上会有演出的时间和剧组在此拍摄的地点,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碰碰运气,搞不好能碰上明星哦~

景区有五场演出,大家可以根据时间去看,我们去了聊斋惊梦、笑破天门阵和汴梁一梦~
聊斋惊梦类似于鬼屋,其实里面都是道具来吓人,并没有真人扮演;汴梁一梦是一场大型的杂技表演,场景很美;笑破天门阵讲的是穆桂英杨宗保的另类破阵,会让你捧腹大笑的,不要错过哦!

景区的东门和大门入口处都有租借衣服来拍照的,都是古装~麻麻租了套衣服店里给拍照,可以拍三张照片并洗出来;我租了套衣服可以穿出去自己拍,据说是花千骨同款拍照技术有限,就放两张辣辣眼睛好了~

因为下午打算去梦幻谷,所以中午就在景区解决了午餐,不得不说,景区的东西不便宜!!!中午在武林外传吃的饭,一份盖浇饭、一碗粉、一杯绿豆汤和一杯酸梅汤,八十大洋~还有售票大厅卖的水,两瓶红茶一瓶矿泉水,二十五!也是醉醉哒~所以如果朋友们不嫌累的话,可以自己带够水喝粮食,当然啦,土豪请随意~

梦幻谷

梦幻谷离清明上河图很近,清明上河图的东门出口,正对梦幻谷的三号门,过马路就是~梦幻谷下午四点开放,门票也是所有景点中最贵的,进去的时候检票员会给两场演出的票,在演出开始前,可以去玩景区的游乐设施。但是!!!梦幻谷夏季会开放梦幻谷水世界!!!我们没有带泳衣有木有!!!很多项目玩不了有木有!!!明明家里都有现成的泳衣!!!最后,还是花费了将近三百大洋买了两件泳衣和手机防水袋~所以,如果夏季来梦幻谷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在家买好了带过来,好好体验下梦幻谷的水世界~

天色渐暗,离第一场演出还有四十分钟,拉着麻麻去坐摩天轮~

买了瓶横店老酸奶,坐等演出开始~

《暴雨山洪》中最精彩的莫过于山洪暴发的场景了,推荐!!!
看完才八点左右,离第二场演出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所以我们要开始夜游梦幻谷了

九点多开始去梦幻太极剧场排队看演出,梦幻太极火山爆发的场景很精彩,能感受到火的热度和火喷发后掉在身上的灰烬(其实就是泡沫,哈哈)

第二天

今天要去的是秦王宫和明清宫苑,然而,今天比昨天更热!!!所以今天在景点也只是稍微逛了逛而已······

秦王宫

去秦王宫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龙帝惊临,九点开始的演出,我们8点多点去排队,依然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轮到我们~估计看的人太多,所以应该是提前开始了,据说可以扫横店官方微信二维码,然后微信排队,不愿自己过去排队的朋友们可以试试~
龙帝惊临是大型4D骑乘电影,八个人一起,坐上战车形状的小车,带上工作人员给的4D眼镜,亲身体验一次秦始皇陵的探墓之旅~太赞了,来秦王宫一定一定要去看,强烈推荐!

四海归一殿,据说门前的阶梯就是拍摄仙剑奇侠传三中景天在回忆前世时,龙阳和龙葵坐着木板船滑下来的地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电视剧里找找看~

演出英雄比剑,是一场影视特技摹仿秀,建议看着时间早点去,去晚了就没地方坐了

秦王宫也是《芈月传》《琅琊榜》等电视剧取景拍摄的地方

明清宫苑

秦王宫不算很大,上午逛完就回去吃饭,顺便回酒店休息了~明清宫苑刚好在住的酒店附近500米左右,下午两点,跟麻麻顶着烈日走去了明清宫苑~

明清宫苑真的好大好大,门口有租车的地方,不过跟麻麻两个人懒得租车,硬是走着逛了一圈,如果带着小孩或是老人的话,建议还是租辆车比较方便~
同样,明清宫苑也有演出,我们刚好碰上了清宫秘戏和康熙巡游的演出。清宫秘戏主要以韦小宝盗取四十二章经的剧情来告诉观众剧组是如何用绿幕来拍戏的,还请了现场观众互动,很有意思;康熙巡游大概是讲康熙皇帝接见番邦使者并下嫁公主的故事,看着各位演员在37、8度的高温下还穿着厚厚的衣服和靴子,也是挺不容易的

最后快走的时候还偶遇了一个剧组在拍戏,离得太远,也看不清演员长什么样~

麻麻来的第一天还因为晕大巴车想回家了,然而开始逛景点了就嗨了,跟我说晚点买回去的票,搞不好还想转道去别的地方玩玩再回去然而还是败给了这热得要融化的天气~玩了两天,启程回家!

2016-07-25 21:31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7-26 09:26

引用 真_行百里 发表于 2016-07-26 09:26:30 的回复:

回复真_行百里:第一次写游记,能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就好吖,嘿嘿……

2016-07-26 13:30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8-01 12:55

引用 kellyhu 发表于 2016-08-01 12:55:15 的回复:

回复kellyhu:3Q~

2016-08-01 16:42

不错,感觉你行程安排的好好

2016-08-04 22:10

引用 rabbit 发表于 2016-08-04 22:10:54 的回复:

回复rabbit:

2016-08-05 07:04

请问租服装多少钱,自己拍时间是多久

2016-08-06 01:59

引用 ╟ 噯哭寶貝 ╢ 发表于 2016-08-06 01:59:09 的回复:

回复╟ 噯哭寶貝 ╢:租服装是100元一套,一种是直接在店里拍三张照片洗出来,另一种是自己穿出去拍,时间不限,下午景区关门之前还回去就可以,两种只能择其一~如果要用她们的头饰要另外算钱的,记得衣服和头饰一定要讲价!!!往死里讲,不然肯定会被坑死

2016-08-06 06:31

引用 小珠儿zzz 发表于 2016-08-06 06:31: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