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慢印象】——那一段还未尽兴的海边游

先写个整个行程的总纲:
目的地:塞班(saipan)
航班:四川航空(旅行社包机)
日期:7.9~7.14 (六天五晚) 去:7.9晚上十点半的飞机,也算一晚,回:7,。14早 6点半的飞机,也算一天,实际上真正游玩只有四天。走的时候才发现4天是远远不够的,有时间的小伙伴建议多去几天。
酒店:格兰德瑞奥度假村(原哈发代海滨酒店)(Grandvrio Resort Saipan(Hafadai Beach Hotel))
           四星酒店,海景房,比凯悦差一级,我们在同程上定的补了一千多的酒店房价。下次去我决定住凯悦,房间比哈发代好。
费用:同程交了15360人民币。(机票+住宿+保险)
           在塞班自费了7000人民币。(包括吃饭、租wifi、买纪念品等)
           吃饭:早餐酒店提供,自助的,东西还挺多的,我第一天去吃还碰到了香港演员王喜,就是那个小眯眯眼,不过人不nice,不喜。早餐可以吃的饱饱的,一般睡到八九点起来吃个饱饱的早餐,午饭就可以省了,然后再吃个晚饭就可以了,酒店的早餐自助是17美金,塞班的消费真是贵的啊。因为塞班的东西都是进口的,不管是吃的用的,他们自己都不生产,水也是进口的,他们的自来水是不能烧着喝的,只能去超市买矿泉水加热,方便面也是4美金一个,贵啊,泡面都吃不起。
          晚饭:第一天吃的台湾牛肉面,吃了一个牛肉面和一份台湾卤肉饭,还有冰奶茶,25美金,这是我在塞班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
                    第二天吃的海鲜自助餐,38美金一个人,各种海鲜,不过没有椰子蟹,限时2个小时,味道还可以。
                   第三天吃的很有名的Tony Roma‘’s 点了三个菜,一个牛肉,一个猪肋排,一个鸡翅,加了10%的服务费,共花费了68美金,这是我在塞班吃的最最难吃的一顿饭,鸡翅居然是酸的,比柠檬还酸,大家可以想象嘛,我吃着吃着都快吃哭了,哎,那么贵,哭着也得吃完啊!!最后结账的时候我们给了100美金,等了20分钟都没人来找钱,催了一下,找了9美金,找到前台告诉他错了,幸好我把账单拍了照,不然真是不知道怎么办了。这家店坚决不推荐,差评。
                   第四天,继续台湾牛肉饭,这次吃了35美金, 真的好吃。台湾老板还送了我们俩一堆台湾的小鸭子,好可爱。去了两次送了两次,第二次我没要,因为第一天去的时候就拿过了。这家台湾牛肉饭就在我们住的酒店的边上,走过去十分钟就到了。
购物:我们住的哈发代就在DFS环球免税店的对面,免税店必逛啊,不过价格不美丽,买了一个LV的包包,只比国内便宜了四百多。MCM的小号双肩包要四千多,跟我说不打折,是新款,哎,欺骗中国游客可不是这样欺骗的啊,还是去韩国买吧,3000多就搞定了,后悔没有自己订机票去韩国转机,还可以去韩国转转。其他化妆品之类的也没有浦东乐天便宜,不推荐,大家还是在乐天多买点吧。
           我们住的酒店边上就是一个步行街,I love saipan、熊猫超市,ABC shop 那边都有,价格也不美丽,我们自驾的那天开车去当地人去的超市买的东西,便宜多了。
          还有一些购买各种装备的消费,七七八八加起来,整个行程共花了24000左右。
          塞班当地自费项目价格,我们玩的我记下来了:
          军舰岛:我们找的地岛,是快艇上岛的,跟着旅行团是坐大船上去的,所以一分价钱一份货的啊,上岛+浮潜装备是20美金一个人。
                        拖伞35美金一个人,快艇拉着你飞向高空,在下面看着感觉挺吓人的,上去之后发现上面一点不快,感觉优哉游哉的,师傅还把我放到海里面又拉上去,别提多刺激了。我把Gopro带在头顶上带上去的,拍的照片超级赞,照片在下面。
                        摩托艇35美金一个人,这个是自己开的,也不像三亚是后面坐着一个人,这个全程自己开,前面有个人带领你,你跟着他开就行。
                        海底漫步60美金一个人,就是头上带一个头盔,平着压入水中,水只到脖子,就是那个物理实验,大家可以科普一下,不过只下去了2米,不过真的很爽,我们用的Gopro相机拍了很多,真实用。建议自己在超市买点小香肠,下去喂鱼,小鱼们都会过来,很多品种的鱼,赞!
                       蓝洞浮潜:35美金一个人,蓝洞是塞班很美的地方,只能浮潜,如果到洞里面去的话只能有潜水证的伙伴才能下去哦,不过真的美得,老公回来就积极地要去考个潜水证。
                        滑翔机:驾驶180美金一个人,乘客80美金一个人。这是必体验项目,除了离地和降落是帅帅的captain驾驶,全程自己驾驶,感觉超爽。
                        ATV四轮越野摩托,一个人45美金,双人65美金。跟着第一个人开,什么路难走走什么路,布满石头的路,注意,不是石子,是石头,还有泥地,感觉超嗨,师傅也是专业的,还叫我们停下来摆造型拍照,笑死我了。
                       自驾游:我们租的野马,100美金一天,押金100美金。建议租越野,因为自驾可以去北部,南部景点,那些路都是山路,坑坑洼洼的,我们开的野马真是开的一身汗,就怕把底盘脱下来了,记得,如果要凹造型的就租个野马,要实用的话就租suv,还可以站在车顶上采椰子,路边你能摘到的都可以自己吃的。越野越野。

必备品:防晒,防晒,防晒,我带了两瓶安耐晒,一个乳状的,一个喷喷的,我和我老公两个人用完了一瓶喷喷的,我没黑哦,老公黑了一点,当地超市有卖一种SPF110的防晒喷雾,大家可以去买,我没买,价格好像是200不到人民币,一大瓶。防晒服也是必须的。墨镜,美美哒衣服,我还在淘宝买了个独角兽,一米五的那个,特别后悔,我怎样带过去的最后还是给我怎样带回来了,因为太大,充好气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拿出门了,哎,后悔。wifi我是在当地租的,10美金一天,押金100美金。
装备:单反 canon 60 虽然重,但是效果是真好。
          浮潜装备:呼吸管,眼镜,浮潜鞋(不用脚蹼,就那种橡胶鞋就可以,洞洞鞋不好下海,不方便。)
          运动相机 GoPro 4 银色 在淘宝上租的,一天是30,6天一共180元,附上店铺名称:小P摄影器材 兰拓科技 兰拓相机租赁 小P摄影
         有需要的宝宝可以去他家租哦,上海深圳两地发货的。
         整个saipan行程 这个运动相机真的是帮助我记录了很多,不管是照片,还是摄像。不管是上天、陆地、下海,银狗4都帮我记录下来了,广       角镜头真的拍出来的效果超级棒!我们浮潜、喂鱼、海底漫步、ATV四轮越野摩托、滑翔机驾驶都用上了,特别高清,可以绑在头顶上,戴在手腕上,拿在手里,绑在胸前,卖家还提供了很多免费的配件,很有用,还有三块电板,很实用。拍摄的效果我会在下面的游记中发照片给大家欣赏一下,去海边运动相机是必备,记住哦。

【DAY 2】万岁崖---日军二战司令部---蓝洞---鸟岛

为什么从第二天开始写,是因为第一天是晚上的飞机,凌晨到的塞班也算一天啦,真亏啊!

我们是从常州出发的,坐的高铁去的上海,然后坐地铁和磁浮线,到的浦东国际机场。

磁浮线,超级快!

【风景篇】就像从明信片中走出来的国家🤘🏻随手一拍都是PPT背景图🏻🏻著名的七色海——由于分布的不同而产生的七种深浅不同的蓝色。这种蓝如此的清澈纯粹,与天空蓝和远处岛屿朦胧的灰蓝色一起,勾勒出一幅蓝色天堂般的美景。
【景点篇】万岁崖-日军二战司令部-蓝洞-鸟岛
二战遗留下的痕迹揭露了被美军赶走时的狼狈,👺神秘的蓝洞远远得观了一眼,浪大,海深,好害怕!蓝洞是塞班最著名、难度高的潜水地点。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相当美丽。鸟岛-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也是观赏日出的绝佳地。可惜拍不出飞翔的鸟类!
【番外篇】
美丽的风景和破旧的房屋建设形成鲜明对比。蜿蜒的山路几乎没有红绿灯无探头,L导说开车全靠自觉。晚餐店的台湾老板以为我们刚结婚,送了我两只你追我赶的鸭子夫妻。看到行人自觉停车的塞班人民让我对它的爱又多了一分!

万岁崖,日本人自杀的地方,风景蛮好!

蓝洞,远处微微的蓝,没带单反,手机拍的,拍不清楚,因为离得很远。

鸟岛。

单反拍的,酒店边的海滩,随便拍拍都是超级美!

塞班最多的花,火焰花,美得

二战遗留下来的武器,都是真的

上一张比较清晰的蓝洞

超级近的彩虹,下面的建筑是DFS免税店。

【DAY3】军舰岛一日游 晚餐Tony Roma;s

浮潜HD  拖伞超高 海底漫步只下去几米,再深一点美丽的鱼儿肯定更多了!摩托艇比三亚好多了!除了美还是美!

海底🏻大家感受一下!
🏻🏻很庆幸带了GoPro!🏻🏻

塞班消费比较高的餐厅Tony Roma's【吃后感】
Buffalo 酸到掉牙,吃了一个就再也没动,$就这么没有了。St.Louis Ribs Half slab也是好大一份,味道不错,搭配的山芋也不错,但是上面撒的一粒一粒的不喜欢!酸!Pork Ribs Fullslab 超级大超级大超级大一份,得过奖就是不一样!
美国人的口味真是真是太重了!齁死我了!名大于实的一家店!不推荐!

拖伞,这是我,太远,拍不清楚的啊。不过感觉超好!

军舰岛

军舰岛,这里的嗨都是清澈见底。

海底漫步——喂鱼。

海底漫步拍到的鱼儿们!

和军舰岛来个合照!

拖伞——头顶的GoPro 4 拍摄的视频,我截的图,从上面拍下来的感觉是不是超级好!

海底漫步

就是这个鸡翅,吃着都哭了,比柠檬还酸的鸡翅,也是头一次吃。

【DAY4】自驾滑翔机+北部丛林探险

自驾滑翔机🛩
除了离地和落地是教练操作,全程自驾
驾驶感很好,飞机也操纵得比较稳!圆了某人一个多年的captain 梦!后悔自己没有开一下!
推荐指数
附送一个帅帅的教练!

鳄鱼头海滩——有一块长得很像鳄鱼嘴的石头,还有一块决战台。传说想做王的人必须站在决战台决斗,赢的人为王!
最高峰——塞班最高的地方,俯瞰全塞班,感觉很美!
圣母露蒂斯圣地——喝了圣水,明年抱俩!
土农场——吃了椰子,看了斗鸡,妙哉!

自驾滑翔机

GoPro 拍出来的视频截得图片,广角的感觉超级好。

开飞机证书!

Captain 2 +一个喵喵!

圣母露蒂斯圣地——喝了圣水,明年抱俩!

和我们的N15916来个合照。

塞班最高峰,风景很好!

鳄鱼嘴海滩。因为有个岩石很像鳄鱼嘴!

【DAY5】自驾游的一天,摘椰子,中部游,ATV四轮越野摩托

租了个野马装X,然并卵!椰子都够不到!
美国纪念公园--laulau beach--禁断岛,各种清各种澈各种见各种底!全是山路,开一身汗,就怕底盘拖下来!
下午的ATV越野摩托真心不错!

美国纪念公园,啥也没有,不用去了。

装了~

海边几十米都是这样的浅浅的海,一过三十米突然变得很深,劳劳海滩适合深潜,我们没时间了,不然一定来深潜

禁断岛——很高,我们居然还走下去了,真佩服我自己!

越野摩托。

【DAY6】回家

自杀崖

四天的行程完全不够,下次可以自由行,停留时间长一些!

楼主游记很棒啊,照片也很漂亮。求个QQ或者微信可以吗?有些旅行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您,私信给我吧,谢啦谢啦

2016-07-25 15:36

引用 潇湘妃子 发表于 2016-07-25 15:36:57 的回复:

回复潇湘妃子:加我qq 378206770

2016-07-25 15:41

引用 🍥 Mrs.Wu ‍微信超級會員 的图片:

2016-07-25 16:33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7-25 17:26

引用 🍥 Mrs.Wu ‍微信超級會員 的图片:

2016-07-25 20:23

2016-07-26 14:20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