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团大连避暑三日游

2016-07-25 15:06 666/3
  • 出发时间/2016-07-22

我猜大家对大致行程和费用比较关心

DAY1 机场--星海广场
DAY2 金石滩
DAY3 圣亚--机场

主要费用(母女二人的费用,几个人大致平均下来的,仅供参考):
机票(上海大连往返)2500
九洲国际两晚豪华间:1400
机场旅游巴士:20
金石滩一日游:300
圣亚门票:300
3d体验馆:90
总费用:5000+

絮絮叨叨

能去大连真的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本身对大连并没有特殊的兴趣或者情怀,答应去大连实则是为了陪伴亲爱的母上大人。母上大人学生时代的闺蜜家的小盆友正在大连读书,于是她们闺蜜团就计划了一场迟到了二十年的共同旅程。听着她们曾经的故事,让我对她们的情谊心驰神往,我不禁遐想,二十年之后的我和我亲爱的朋友们是否能延续此情此景此心?更值得高兴的是,借此机会我也认识了两个非常优秀的小伙伴,在我的人生之旅上大抵算得上是一笔浓墨重彩。

大连旅行第一弹✈️

第一天的旅程基本是在机场上度过的。
我们定的是吉祥航空11:40从上海浦东机场t2飞往大连周水子的飞机,但是由于航空管制,12:30左右才能顺利起飞,大约14:15抵达大连机场。
我们一行6人加上一个可爱的小盆友本来想打车去酒店,出了机场门和黑车司机纠缠半天,最后坐上了机场的旅游巴士。
在巴士上,在工作人员的舌灿莲花之下,我们购买了金石滩和圣亚海洋世界的门票,两者都是150软妹币。圣亚只包含门票,往返自费;金石滩包含门票及往返巴士。但第二天去金石滩但时候有一种被骗的感觉,这个稍后细说。
我们住的酒店是九洲国际,似乎是日本合资,到处都是中日英三国语言,吃早餐的时候听到了好多日语,唤起了多年前看日漫的回忆,觉得日语真的很可爱啊。早餐过得去,可能是因为前几日肠胃并不好,吃什么都节制,没什么食欲。
放置完行李,我们一路游游荡荡到了中山广场的友谊商城吃饭,在10楼的福姐。粗粮棒棒的,和上海比起来,价格也非常实惠,7个人大概430样子。服务员推荐的香蕉酸奶汁非常美味,不过她推荐的一大锅鱼实在太糟糕楼,非常咸也不新鲜,其他肉类的菜类都蛮不错哒。
吃完饭,我们打车去了星海广场,据说是亚洲最大哒广场呀。不过其实我们也没怎么逛广场,因为正巧赶上啤酒节开幕式,我们就屁颠屁颠赶过去了。里面的黑啤真的不错,可惜晚饭吃太饱喝不下多少,可怜阿姨家的小哥不想浪费愣是一个人喝下快一扎。这位小哥真的是我们整个小团队的灵魂人物,所有行程路线花销费用沟通接洽全由小哥一人包办,有时候还负责讲解,感觉他的知识面无边无际,really really 厉害,真的是深感敬佩。
喝完🍺看完表演就去滨海路走了走,可惜太晚了,没走几步,后来就打黑车回酒店了。母上大人心心念念的北大桥就这样成为了一个永远的遗憾,不过母上大人也是很会安慰自己,当年连廊桥都错过了没来得及走,现在错过北大桥也不算个什么了。

感觉被机场大巴上的姐姐骗了的金石滩一日游

第二天我们安排的是去金石滩。机场大巴上明明是说有车送有车接然后全天可以自由活动这样,结果当天跑过去就发现,这根本就是一个一日游的旅行团啊!!!导游阿姨拼命在推销自费项目,一开始真的把我们气得不行,不过后来车程上她也介绍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我们也就平和了下来。之前会买这个一日金石滩就是因为金石滩太远了,打两辆车过去很贵,做地铁什么的又很挤,有大巴接送比较省力就买了。所以到了金石滩之后,我们基本就没有跟着导游阿姨走了,因为她们要去自费项目。我们先是在附近找了一家勉强还可以的韩餐吃了饭,非常便宜,7个人200左右,因为周围真的没啥吃的,然后就去了海边。
一看到海边我就撒丫子跑下去了,本宝宝特的穿的沙滩裙终于到了她的用武之地了呀,多开心,蹭蹭蹭就往海边跑。不过旱鸭子也就敢随便踩踩水哈哈哈哈。两点左右浪还是蛮大的,我的长裙基本上全湿了,还好材质速干😊。一开始阿姨和小哥还只是在沙滩上非常优雅地看看我们,后来耐不住我家母上太热情,把她们都拉下来了,小哥在保护小盆友的过程中长裤全湿了笑!
后来我们看着时间还多,就去了蜡像馆,阴差阳错没看蜡像去了3d体验馆,就是很多油画,拍照片拍出立体感的那种。简直是太开心了,六七个人一起参观互相拍这种创意照片的感觉非常棒,阿姨们美美的,小盆友很活泼,小哥很会摆拍!
五点半左右,我们和导游联系,跟着大巴一起回去啦。
晚饭是在酒店旁边吃的,又加入了两位新成员,在当地读书的妹妹和她终于抵达大连的麻麻,有一种历经千险终于团聚都感觉!
晚饭时时尚粗粮,也是不错~
晚上是聊天叙旧时间!麻麻们在聊天,我和妹妹边听边聊,女孩子的友谊建立起来真的非常奇妙,可能因为都是学工科的缘故,聊聊学业的困扰,聊聊所有女性的共同话题——化妆护肤,真的难以结束。
这天夜里,我想了许多事情,久久难以入眠。

恋恋不舍的我们终于要回家啦

第三天我们去了圣亚海洋世界,当然还是打车去的,我们就是这么懒哈哈。
因为晚上要赶飞机我们就把行李拖着一起去圣亚,结果差点忘在出租车上我也是非常羞愧😳,还好母上大人英明,在司机发动车快要离开的时候大喊了一声行李行李!我和妹妹如梦初醒,阿一古。
海洋世界还是很神奇的,表演我觉得并不好看,不过人真的是多,所有台阶楼梯都全部坐满,还有工作人员在人群中穿梭来去卖食物,我真的非常不喜欢!!!他们挤来挤去差点踩到小盆友真是太过分了!!
最可爱的就是极地世界里的小企鹅了,我等会儿找张图片放上来~
中午我们去了光彩酒家吃饭,因为两天都没吃海鲜总想着还是尝一下。大连当地的海鲜不过是真的很贵很贵,光彩还算好的,据说是老店,本地人经常光顾的那种,真的是千辛万苦找到的!
然后因为我们之前定了机场的金石滩一日游,他们就提供了最后一天送机场打服务,顺利抵达机场✈️~
东方航空真的真的好准时,说17:15就17:15起飞,说19:10就是差不多时间到达,终于回到了熟稔的魔都,开始了烤炉生活!

旅行就酱紫结束了想到啥就再说一点好了

这真的是一次非常值得纪念的旅行,因为很少跟家人以外的熟悉的陌生人一起出去玩耍,我觉得从认识他们的过程中,从聊天谈话的过程中,从行为处事的过程中,总之方方面面吧,我还是收获了许多新的事物。我一向是懒散的家伙,也许有很多理想目标,却总是难以实现,但他们让我对生活对生命有了新的感悟,我想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努力做好我想做的事情。
所以,我愿意花费一些时间,来记录下这三日对体验,因为于我而言很有价值和意义。
我想这也许也是旅行对意义,看到更广阔的世界,看到更有深度的人们。
至此,旅行完结,但我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感谢所有人这三日的陪伴,愿大家幸福美满。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7-25 18:52

我们母女两个人5200左右吧

2016-07-26 09:17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