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大连游攻略

• 人物/其它

大连是我期盼很久的了 为什么要选择去大连呢
第一 离我这很近不至于很长时间才到都是东北的
 第二 为了去看海的离东北最近的海就是大连了  它也是个浪漫的城市 想去目睹一下它的风采   辞职了等了一个月要忙完才能去  开始准备行李准备出发 一路坐着绿皮火车出发了 做了一宿  睡了一宿可算到了  到了大连好几天天气出奇的好 太阳晒得你都不想出屋了  第一天去了哪都没去逛逛熟悉一下大街先找旅店是之前在美团上的看见的打电话订的还真给留了是在大菜市双兴长富街里面很偏僻  非常的吵住了两天唯一好的是便宜还有独立卫生间才决定住在那的  第一天就逛街找俄罗斯风情街  天津街  什么海边了   问下旅店老板怎么去星海广场告诉我们路线还的倒车不知道为什么是特意整我们倒车还是怎么的不过到那还是很快的用不了30分钟就到了9点多吧  刚好赶上喷泉就咔咔拍了几张  还有只有北京有的华表也不能错过必须照几张照片  看图吧  太啰嗦了!!!!!!

这个是星海广场  真是大  走路在加上太阳热死人了

想照全了就必须人小点 嘿嘿!!!

出门前早就看遍了蜂窝网的了游记本人也算是个吃货吧  首先找吃的但是好像是天热的原因到发饭点了都不知道饿看见喜欢吃的都没胃口 所以出去了这几天瘦了不少  在星海广场的前面海边处看见了一个大排档里面什么都有  真是什么的都贵 还好可以随便做没人撵你  看见了章鱼小丸子游记上都说好吃  好奇就要了一份好像是10元  8个  就像个丸子不知道什么做的吃的反正是很恶心  说好的章鱼呢?我就一口咬了大半看见了就一块呵呵呵就叫章鱼小丸子   吃了这一次就没想吃第二次   不知道总店做的好吃吗  没去 实在是不愿意走路了  太热了

中午回旅店休息了一下  找俄罗斯风情街  问了旅店老板 还说不太清楚 告诉了个大概  我们就出发了  还挺好找的就在我们附近火车站附近  那叫什么俄罗斯风情街 黑河有个叫俄罗斯一条街我是黑河的  就是些俄式建筑还都是宾馆了 银行了什么从头走到尾然后就回去了

晚上就开始找天津街  也是在火车站附近  上图  就不到50米  什么吃的都没有

没有照照片 人很多   第一天结束   脚肿了回旅店就睡觉了 决定第二天买个拖鞋在出发  第二天森林动物园

去动物园表示很不开心不是不好玩  是去的方式很倒胃口  找公交车动物园有个公交车是在火车站附近上车 表示找了一个小时没找到问路的都很横所以决定打车去  问了个出租车直接给我们带到导游那去了寻思一下票都是那个价钱还车送不接还挺好的就跟着走了  接下来本来去的时候是9点多等了1个多小时去动物园已经中午了  去的路上导游开始介绍进园路线最后呢就开始推销火车票了因为半天时间根本不够逛完森林动物园的火车票是走到山顶可以做着下来不用走路  还告诉走路最少要3个小时导游说5个小时根本时间不够用  就开始挨个问买不买 问怎么下山怎么地火车票70元一位   导游问怎么下山我们回答不一定能逛完   去了已经11点多了  不进去也得进去了 进去了里面大的很刚开始好几个地方都是走马观花怕时间不够用  然后就开始随着人群往前走 猛兽区逛完了是大象表演没看见去晚了都演完了就看看动物   然后走到猴子区就很累了时间不够没怎么休息就一直走  悲催啊!!!   完了跟着导游进去着急忙荒的都没照动物园大门下面的图片是后去照的
   下面我给大家出一个路线  大家第一次去有的给你路线了都未必能找到 所以大家都知道有541是火车站附近的一个站点如果找不到,就找友好广场火车站附近或者是天津街有个站点是702路公交车可以做这个去开园之前去开园买票就进去还有休息时间还都能走完进里玩一天足够了  不懂得加我微信xiaoqiong7750

还有一般的动物都吃胡萝卜  大家可以去之前买几斤自己切成条 一定要长点  里面5元一袋真没多少

第二天动物园告一段落 回去是在半山腰看见观光车做的到北门出去的20元每位在做公交车回的火车站  坎坷啊

第三天 跟着导游 心里总有阴影面积   旅店快到期了准备今天找旅店的  早上吃完早饭就在火车站北附近看见了铁路旅店就问了下环境还行不贵决定住这回去退的旅店  然后新到的这个旅店人不是旅店的工作人员开始推销旅顺一日游 刚开始真是不想和导游去但是想了想旅顺景点很散自己去了怕找不到   还是跟着去了 每人200   后来变成100  所以一定要讲价200你要是去了真是亏死了 因为这100是包括路费+导游费+保险费 就这么一说   大约也是快中午才走  等人必须到齐才能走的    中午的时候出发了导游介绍了一路
还有就是 怎么个一日游免费景点就是军港公园   完了回市里滨海路  老虎滩(所谓老虎滩就是在外面拍照)这些事免费的在想看就是收费得了
什么四大王牌景点   狮虎园   鳄鱼    穿越  还有一个出海   头一次跟着导游走的表示不开心 但是看着一路的风景也不用走路也还是可以得了
到了旅顺第一站就是进军港公园欣赏什么大炮还是隔着很远  在博物馆外貌 照一张相片  不能进去 正好是周一所有博物馆都闭馆导游也说平时也不带着进去  表示很不开心我很想进去看一下  下一站就是狮虎园 鳄鱼园  这个卖票的时候只要是车里有一位不买票的导游就会和你墨迹开导你车上有一位夫妻一个景点也没有买票导游差不多开导了好几遍完了那位旅客也实在是受不了了  就说了一句长话短说  导游在也没说什么也不会和你聊天了买票的人还和你说说话  我们买的是狮虎园200元一张真是很贵进去了感觉很不值  刚进门口有很多散养的老虎车会停留一会让旅客们看然后就得走了因为后面还有车进来然后是中间一个园大水坑  周围也是园的一个一个笼子里装着几只旅客们不能下车就只能在车上隔着玻璃看表示很不爽、水坑里水很埋汰放了两只熊  都说是熊大熊二  导游之前就讲过熊喝饮料  然后车开到熊跟前 司机把门打开门口就那么大点地方就能容几个人后面的根本看不见司机给熊喝了一瓶饮料让旅客照一张相看一下然后待会就得走了因为后面还有车呢时间不能太长、然后就开始出园 不到1小时看了个熊喝饮料200元   等会上图大家自己看隔着大巴车照的  说完了旅顺一日游在给大家上图看看有没有必要被导游忽悠可以参加一日游你可以就花路费还是不错选择毕竟不用走路    狮虎园(就我两和一对夫妻买票了别人都没买所以没必要听导游忽悠你必须买捧场什么的忽悠你就不缺德了吗不能有同情心因为他们也不可能为了你们着想)然后就下一个目标出海  就是应该是旅顺的一个海边不是很大周围也没什么可欣赏的有大的船还有小的船20分钟就完事了接下大家就上车返回市里好像比来的时候快点   回到市内星海公园附近吧不知道是哪最后一个项目穿越  想想都知道怎么个穿越不是进一个屋子就是做在机器上啊还是怎么滴  大约半个多点吧  又集体上车星海公园转了一圈啤酒节正在搭建只能在外圈看一下就转到滨海路一路路过燕窝岭不能下车车道狠窄停不了  完了是北大桥那了狠宽导游停车让我们下车照相从桥头走过去很短一段距离  继续上车到了老虎滩虎滩广场几个虎雕像停留了一段时间然后回到市内最后一站要说说了  导游把们拉倒一个日本店  进去就是一顿介绍   很多人都没听完就走了出门才看见门上写着日本字很多人都说要是看见是日本字都不会进去的  等了很长时间所有人才出来送回等车的地方在转小车送回住的地方。奇葩的旅顺一日游结束了

在车上照的照片  只能对付看看了

熊喝可口可乐  很快一会就喝完

第四天  决定去傅家庄浴场  从友好广场坐车到的傅家庄浴场海边走了一圈 海水很凉所以还是8月份去最好了  然后又从傅家庄到星海公园的这个段走的滨海路  没买吃的和水一路上就走到哪买到哪真是贵的要死   大家一定要备好不要再火车站附近和景点附近买吃的景点水5元一瓶  森林动物园在这之间第二天没照照片今天照的   一路路过很多走滨海路的 还有私家车     走到星海广场就找公交  表示很累了就回旅店休息了
第五天自由活动买票回家 买特产  真没什么特产就是海鲜 就买点鱼片回去了 建议大家可以去大菜市买  也可以在那买海鲜去饭店加工完了吃比饭店合适很多   表示去了一次没吃海鲜就吃了烤鱿鱼

半真半假的大海螺

头一次来海滨城市遗憾是指定有的  就是为了下次还来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7-25 17:42

谢谢了

2016-07-25 17:58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8-01 12:50

引用 saoul 发表于 2016-08-01 12:50: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