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分钟抵达市中心住宿交通

2016-07-25 17:00 622/6
  • 出发时间/2017-02-01

旅游吉隆坡住这里就对了

我曾经当过国际航空公司空服员,也和平常人一样靠着省吃俭用的日子买了自己第一套房子。由于工作缘故,我到过许多国家,也住尽了世界各地的五星酒店。靠着自己多年对住宿的要求和经验,我对住宿的品质要求总体来说就是简单,干净。一直以来,我都想要有自己的小旅馆。这是随着越来越向往,以后那一天不飞了,我还是可以接触世界各地的人,也能同时有更多时间经营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介绍自己的小套房,离市中心只需15分钟车程,附近还有日本公司大型超市,步行10分钟就能抵达轻铁。购入这个单位的时候,是一个地产经纪介绍的,我一看到这单位,就非常喜欢。本来的屋主会移民台湾因为他的太太是台湾人,屋主是做装修的所以把套房装潢的很不错。整个套房有三件睡房,两间厕所,厨房,客厅,面向着双峰塔的小阳台。 喜欢这个地理位置是因为它很靠近市中心,可以抄很多捷径避开堵车就能抵达吉隆坡三角中心。常常和朋友约吃饭,家人聚会也因此不用提前准备,马上开车就能够抵达。

马上AirBnB网址预定 www.airbnb.com/c/leafp4
邮件: airbnbleaf@gmail.com 【更新于2/2/2017】

台湾媳妇说在台湾的厕所干湿分明,马来西亚丈夫做了一个玻璃门让太太觉得这里和台湾家里没有区别。很体贴的丈夫哦

宽敞客厅,有电视,网络。

第一间房,干净舒适,还有主卧的厕所。

第二间房子

步行11分钟便能到达MALURI轻铁,十分方便。

从机场出关后,搭乘机场专线到达中央车站,定价人均马币50单程。从中央车站,基本到哪里都方便了。如果3-4个人,建议在机场乘搭的士,因为车费和快铁算起来还是比较划算而且省了拖行李的力气。直接可以去自己订的酒店或旅馆。

从机场,只要给司机这个地址Villa Tropika @ Pudu Impian 1,直接就能抵达。如果下载Grabcar/Uber,车费只在马币70-160,视交通情况和时间而定。

轻铁抵达如下:
KL SENTRAL--> HANG TUAH-->MALURI (步行11分钟抵达套房)

网上已经可以公开预定房间!!

大家可以进入AirBnB网址:https://www.airbnb.com.sg/rooms/13015152?guests=6&s=RdVrBKsz&

套房还有包括浴巾,沐浴乳,和洗发精。

厨房还备有简单厨具,早上起床还可以简简单单出发前做个早餐!烤土司和鸡蛋,附近步行11分钟就有日本大型超市(就在轻铁隔壁)可以购物!伴手礼如怡宝白咖啡在超市里买就对了而且便宜很多!

马来西亚道地华人早餐,烤土司涂上咖椰浆,半生熟蛋,一杯奶茶。几乎每一家华人茶室都会有。

传说中一箱一箱买,最正中的著名怡宝白咖啡。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25 18:22

2016-07-25 21:46

引用 甜小韩 发表于 2016-07-25 21:46:53 的回复:

回复甜小韩:

2016-07-27 18:23

引用 glleif 发表于 2016-07-25 18:22:31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glleif:

2016-07-27 18:2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01 09:50

引用 christineleed 发表于 2016-08-01 09:50:43 的回复:

回复christineleed:谢谢您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