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游轮~~冲绳,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jojo LV.2
2016-07-25 18:38 80/0
  • 出发时间/2016-07-21

广告

开头先做一下广告哈~普吉岛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78437.html   希望多多支持

前言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开船前2天朋友临时不去转让给我的!准备工作也是比较匆忙,换了5000元的日元+wifi 就这样出发了。
               如果需要赌博的朋友需要换好美金,船上换取是500美金起,而且有手续费哦~~~

正文

中午出发,抵达吴淞码头后先领取wifi,然后找到领队领取登船的证明和托运行李~上船还是比较顺利的

提前下载好了天海游轮的app,可以知道船上的活动节目,还可以和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聊天~第一个参加的活动就是免费的夹美金活动,限制20人,只有一位大叔运气爆棚夹到了100美金。

上甲板吹吹海风,看看表演~等吃晚饭。第一天的活动比较休闲。

第二天到了东海,终于看到了蓝色的海~太美了

游泳

晚餐:浦江大饭店,很丰盛~每天牛排,羊排,鱼排,龙虾不重复的~

第三天,上岸活动~目的地冲绳(万座毛--首里城--乐一免税店--国际通大街)早上还特地早起看了下日出

万座毛风景区

首里城公园

接下去就是2个购物点,乐一免税店比较啃爹,在一个偏僻的地方,价格不美丽~空手而归。国际通我是看了之前的攻略直接去了唐吉坷德!国际通非常好逛,可惜只有2个小时。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上船的安检比较松的,建议可以多买~反正游轮不超重的~

上岸了~~~5天4夜的行程也接近尾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