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五晚六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15

终于没耐得住,还是决定过来写篇游记,总觉得时间会冲淡一些记忆,但是文字不会……(这样看来我真的没有文艺范儿(~ ̄▽ ̄)~)先放一张背影,俗话说得好,颜值不够,背影来凑。好了,话不多说,我是跟团的,所以机票酒店之类的都不是我该操心的哦哦,泰国比国内慢一个小时,所以我一直觉得去泰国的第一天我过了25个小时。对了,千万带好防晒用品,防晒霜怎么涂都不嫌多,最好带个沙滩帽,好看又遮阳,真的不骗你,晒!!

One

2016年7月15号,说走就走的旅行正式开始。我们的航班是ZH9079,由无锡飞往曼谷,经停晋江。由于是早上的航班所以到曼谷素万那普机场也就下午两点不到。

恩,泰国挺热的,但是天气特别好,我对蓝天总是情有独钟。

拿完行李办完一切手续就去了第一站-----北榄鳄鱼潭。据说这是泰国最大的一个鳄鱼养殖中心了,鳄鱼都一动不动的浮在脏脏的水里,大小不一,感觉有点臭ヾ(≧O≦)〃嗷~你还可以选择喂鳄鱼,貌似是100泰铢喂一次,有人给你准备鱼头,特别腥……受不了。然后就去看一个时间不算太长的鳄鱼表演,就是把手放进鳄鱼嘴里,或者把头放进鳄鱼嘴里,等等,反正看的我是胆战心惊的。大家给小费也是给的满慷慨的。

晚上我们的餐厅是龙城溜冰餐厅,那里的服务员都是穿着溜冰鞋上菜的,环境很赞,然后吃的也不错……(我是吃货,对食物要求不高,我感觉什么都好吃的)这就是我们的团餐

然后晚上住的酒店相当不错,好吧我这趟旅行住的酒店都很好……

Two

第二天就是大皇宫的参观了,(去大皇宫要求穿长裤或过膝长裙,不可以穿拖鞋。女士不可以穿露背、吊带上衣及超短裙)为了拍照好看哈,我还是建议大家穿长裙,颜色鲜艳的自然是首选,毕竟咱出来都是为了拍拍拍啊。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那里去买纱笼,差不多100泰铢一条,围在腰上,但切记不能再游览时解开,不然就等着被罚款吧,o( ̄ヘ ̄o#)大皇宫真的是金碧辉煌,不过也不是随便什么都可以拍的,具体还是要听里头讲解员的讲解。

按照拍照准则,一定要颜色鲜艳,所以我穿了红色半身裙,俗话说,戴上墨镜化个妆,整个世界都是你的……

旁边大叔表情亮了……

就是真的很热,大皇宫里头基本都是露天的,晒晒晒

之后我们去了阿南达沙玛空皇家御会馆,那里是泰国皇室之前上朝接待贵宾的地方,由于不能拍照,所以连手机都没拿,这里就没有图啦,简单概括一下,就是奢华……中午我们在瑞士酒店吃的自助午餐,这个酒店也是我们最后一晚住的,相当不错,关键是超多金发碧眼帅哥……先放两张吃的,这个酒店最后一天再上图介绍哈。

下午先去看了场人妖秀,然后去体验了一下泰式古法按摩,身心舒畅。

晚上我们还去了Chocolate Ville,传闻中的巧克力镇,夜景很美,特别多欧式建筑,然后我们坐在小河边吃的晚餐,顺便在里头拍拍照

Three

第三天我们就准备从曼谷去往芭提雅。有几个购物点,就不着重提了。我要说的是,骑大象,真的,这是我唯一失望的地方。在泰国风情园里,带我们骑大象的那个人态度特别差,给我们推销象毛戒指失败后,在我们离开象背时扶都不扶一下,还恶狠狠的问我们要小费,太阔怕了……而且很脏,很臭

中午我们吃的小火锅,也挺好的

不过在这里向大家隆重推荐一下希尔顿的下午茶,真的满足了我的少女心,从环境、美食两个方面都让人赞叹,这才是生活啊,面朝大海,喝喝下午茶,聊聊八卦……

晚上我们在飞铃酒店池畔吃的海鲜BBQ,吃完还去享受了一下精油推背……啊哈哈哈,感觉推完背整个人都嫩的不行不行的

要不是因为阳光太明媚,我可以在这里拍一下午。

Four

第四天仍在芭提雅,先去富贵黄金屋转了一圈,据说这就是流星花园里道明寺司家的取景地,一看,简直……太有钱了,先来几张外景让大家感受一下

然后我们进了一间屋,是不能穿鞋进去的,里面也是美轮美奂,特别是他家的豪华大地毯

后来我们去拜了四面佛,这里就不上图了……

在绿光森林餐厅吃的午餐,感受力一下米其林三星主厨的手艺,我只想说,夏天来了,让我们一起躲进森林吧

今天的重头戏还是沙美岛之行! ! 我们坐了差不多25分钟的快艇才来到这个岛上,人不多,海水很蓝。我们基本是在离沙滩20米的地方步行过去的,心情是非常激动,毕竟水上项目可以不用排很久的队玩了。

玩了海上降落伞,可惜只有一张照片,毕竟飞的有点高有点远,啊哈,这个是1000泰铢玩一次,然后拍照要另付100泰铢

海上摩托艇玩起来还是蛮刺激的,特别适合我这种汉子心的人,在海里不断加速加速加速,可惜没人给我拍照!!!这么帅的我,╮(╯▽╰)╭这个也是1000泰铢玩一次。再次我再强调一遍,千万注意防晒!在海里上来一次就得涂一次防晒霜。沙美岛洗一次澡是40泰铢,只有冷水哦,没办法,记得带防水手机袋,还有一块干毛巾,毕竟冲完澡还是得擦擦的。

我个人觉得海边还是该穿长裙,海风吹,长裙飘,意境还是有的。考验小伙伴拍照技术的时候到了,基本上一直拍总有几张是能让人满意的,最后自己再加个滤镜,完美。哦,多说一点,长头发的菇凉们一定要设计好自己的发型,太乱就不好了。

傍晚时分,伴着海浪声,我们在海边享用晚餐

晚上住在罗勇诺富特海边酒店,千万别忘了带泳衣

Five

第五天去水果园放肆的吃水果,山竹榴莲哈密瓜西瓜青芒菠萝龙眼龙公果……反正是无限量供应的,只管吃就行了

之后就去燕窝展示中心、土特产店、看了人蛇大战,然后就在KING POWEW免税店吃了自助餐,之后就是买买买了

晚上住的酒店就是我又要来安利的了,叫瑞士奈乐园,真的漂亮,露天泳池,小森林

Six

第六天,睡了个懒觉,在酒店里转转拍拍,然后就回来啦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7-26 20:25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