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浦大京沙滩走起-糯米团一家暑假海滩二日游

人员:糯米团一家及公司部门人员家属30余人
工具:包车
一、大京沙滩介绍
大京海滩位于霞浦长春镇东南部,东冲半岛近陆端,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性气候, 素有“福建夏威夷”、“闽东北戴河”之美誉。沙滩长3000米,宽200多米,并有明代古城堡等名胜古迹和神话传说相衬托。岛上植被良好,水产品丰富,水源充足,岛外是烟波浩淼的大海、广阔无垠的蓝天,岛内触目皆是的细白的沙滩陡峰、嶙峋的怪石和数不清的自然精品,清澈见底、细沙如银的海湾生活着螃蟹、贝类、游鱼,是个不可多得的自然景区。笔架岛,风光独秀,海天一色,四周礁石突兀,岛上有山一座,行同笔架,山上巨大的象形石比比皆是,因了风化的作用,像海龟、似海狮,说什么像什么,只要是你想得到的,。。漂洋过海,体验大海的广阔;又可纵情沙滩;上岸可饱食鲜美的海鲜,欢乐派对,忘情开怀。2.8多公里的沙滩,和沿滩而立的马尾松防风林,夏日你置身于此,尽情地享受海风、海水和夏日的阳光,你会觉的仿佛置身夏威夷
二、行程安排

D1:
6;30点准时集合出发,全程480公里,中餐在服务区自行解决下。
13;30点左右到达目的地,先安排好房间,美女们可以换上靓丽的泳装啦,出发奔向沙滩与大海来个亲密接触,沙滩摩托,沙滩排球,怎么玩都行。
18;00点日落时分,海鲜大餐走起。
19;30晚上节目;【篝火晚会】;音乐,啤酒,游戏,孔明灯,烟火晚会。沙滩盛夜拉开帷幕。有小孩子的可以回宾馆私家游泳池玩。
21;00后自由回房休息。

D2,
5;00点早起的看日出,玩累的想继续睡的懒虫们继续睡,
7;00点吃好早餐,
8;00点走起去另一个鹅软石海滩找宝贝去,稍后逛大京古城堡,了解古代抗击倭寇的文化。当然沙滩么玩够的请继续,如队员有兴趣的咱们包艘船出海捕鱼去,超新鲜的海鲜带回来加工中餐又是海鲜大餐。
11;00点中午吃好休息下,
13;00嘘嘘后上车返回宁波
20;00点左右到达宁波,活动圆满结束。

三、费用安排
每人费用588元一人

宁波到大京沙滩2天来回豪华大巴接送费
2 海岛宾馆住宿1晚;【标间,独卫,空调】
3 沙滩卫生费,晚会篝火费,音响,篝火烟花费
4 每人2天户外保险费
5第一天晚餐和第二天中餐海鲜大餐走起

优点:碧海蓝天,离宁波比较近的蓝色海域。能满足你对蓝色海水一切的梦想。带上孩子走起吧,您一定不会失望的。

缺点:来回坐车14个小时,有点长,但是值。
如果不想那么累,可以坐动车到霞浦,再包车前往,但费用会有所增加。

海水蓝不蓝,请看图片哈。

再念念碎:这是一个古朴的渔村,有抗倭古城墙,我们住的渔家宾馆叫溪满楼,房间很好很干净,有电视,空调,网络很快,老板家有芭蕉树,树上挂芭蕉哈,还有西瓜田哈哈。最另我和孩子们满意的是有私家游泳池,游泳池有循环系统,很干净,水温适中。在海边游玩泳回来泡一下太舒服了。

在这里可以花200元钱去出个海,但由于是近海且是野生,收获看运气,但坐船飘在蓝绿干净的海面上就已经很值得了。

沙滩四轮摩托车不错不错哦。

请许我得瑟一下哈

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旺季的海滩,人少是一种无言的幸福。

开心中。

看着这样的海,请容我也装一下淑女吧。

三军会师哈哈

远处是一座座的风车哦。

是啊,满视野的蓝色,无暇、透明、纯洁、安静,足以融化自己的一种颜色,那是自然唯一赋予大海的最美的颜色。

我站在海边,海水轻轻掠过我的脚丫,冰冰的、凉凉的,真舒服。我向远处望去,只见蓝色的海水涌起朵朵浪花,浪涛拍打着岸边的礁石。水天相接,无边无际。白色的浪花冲向海岸,一起一伏,像从天上掉下来的银链子,真美啊!

仰望蓝天,远眺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分不清天涯天涯还是海角,全然一片蓝色的世界。

从倒影就可以看出海水的清澈程度。

海是静的,仿佛明镜一般,倒映着蓝天白云和我。

我是有一部电视剧里有一句坑爹的名句吗:这一片海塘被我承包了哈。

阳西下的海滩上感言:旅行是一种心情,走起才能更好的工作哈。

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奔向大海

实在是泳装不好看,不敢放哈哈。减肥还是硬道理哈。女儿每天说:胖妞胖妞爱睡觉,能瘦吗。我很努力了好吗,没生你前我可是100斤,现在增加的百分比不是一点点。

小孩子最大的乐趣就是玩水玩沙,不然谁给你听话的坐7个小时的车。

别说孩子了,大人也乐开了花。

我挖我挖我挖挖,一堆堆人挖了1个小时还乐此不疲。

海滩上幸福的一家三口。

私家游泳池哈哈

我们入住的龙溪楼宾馆里还没长成熟的芭蕉,如果成熟了,还会有吗哈哈。一丢丢人都盯着。

宾馆老板自家的西瓜地。

抓住了一只夏天的蝉。

搞倭古城墙,我们一群人都在研究山羊是怎么上去不会掉下来的。

龙溪楼宾馆的私家游泳池,我们部门还有人直接把帐蓬搭在了游泳池旁。

有水才能叫夏天不是吗。

出海捕鱼

20个人的队伍洋洋洒洒去捕鱼,说实话没几个鱼哈,就找个乐子。

这个啥子螃蟹,名字我忘了。

本篇游记共含2056个文字,7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的游记真的很棒~真心赞一个~楼主可以加你一个微信或者QQ么~想问你一些问题~谢谢了~嘻嘻~

2016-07-26 14:14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7-26 16:26

meimeichong6899

2016-07-26 16:40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