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月-8月-自驾-草原行--内蒙--东北--山东行游记----D10天

7月25日第十天
D10:4:25出发前往黑河,早餐在车上吃自带食物--全程依然是林间山路,路面很好,道路弯弯曲曲,急转弯很多,小心驾驶--9:30经过十八站--12:00到达呼玛县吃午餐,13:00出发--进入黑河地区有段路不好开,全是急转弯下坡路段,要小心驾驶--17:00到达黑河黑龙江公园汉庭快捷酒店住宿
加油费210元(十八站)
午餐:90元(呼玛)
住宿:281元
晚餐:158元
第十天共消费739元

北红村三点钟天就亮了,今天要赶到黑河,起了个大早,四点25起程前往黑河,拍了两张清晨的红村,美丽极了。红村早上气温很低只在十度。

从红村出来,转上S209省道,此时的气温更低只有8度,很冷,太阳正好照到眼睛很刺眼,山林小道上云雾缭绕很美。

早餐在车上吃自带食物--全程依然是林间山路,路面很好,道路弯弯曲曲,急转弯很多,小心驾驶--9:30经过十八站--12:00到达呼玛县吃午餐,13:00从呼玛县出发前往黑河

快到黑河的时候景色很美,右手边是蓝天白云,左手边是黑龙江

黑龙江,江对面是俄罗斯

天全程在路上,没有游玩任何景点,17:00到达黑河黑龙江公园汉庭快捷酒店住宿
,进入黑河地区有段路不好开,全是急转弯下坡路段,要小心驾驶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7-26 19:2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1 09:51

赞!送上第8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