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24日一场说走就走的独自疯狂大连行

2016-07-25 21:13 1530/8
  • 出发时间/2016-07-22

2016年7月22日

由于7月19日发布下雨预警,所以我决定周末走把短途。一开始晶姐说和我一起走,结果她有事走不成了,所以我决定独自出游。我乘坐G720 15:30发往大连北站高铁,304元/张,出高铁需要排下队买地铁票。本来在网上binggou(音译)订的星海广场的公寓,结果人家说没房,其实就是网上便宜他就地涨价。网上毕竟没付款。下了地铁往星海广场走的路上途经大连自然博物馆。这是从下地铁往星海广场走时路过的第一个景点。星海广场正好举办第18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温馨提示:7号门不排队买票。果断进去。人很多,很热闹,适合朋友聚会吃烧烤。知道宾馆没有了赶紧找下家。星海广场附近都是大酒店,太贵。幸好提前做过功课,果断下单星海广场对面的匆匆那年青年旅社。优点在于便宜。缺点在于很吵。以后出行我还是不考虑青年旅社了。但星海公园附近的宾馆,连锁的400元/晚,太贵。凑合了。酒店楼下吃的灌汤包。10多元/份。

人很多 一开始都不打算去了 路过7号门时没人 果断进去。

星海公园对面匆匆那年青年旅社24楼景。个人不推荐,青年旅社休息不好,就是便宜。

7月23日

一早4:00醒来,这个时间可以看日出了,但大家都没醒,我也懒的起,就不起了。早餐在溜达猪吃的海菜馅蒸饺10元左右(不好吃)以后不吃了。它家普遍吃的都是3元/个的大包子。星海公园只有一片细沙滩。在星海公园门口买了个珍珠手链50元/条。圣亚海洋公园8:20开门,8:00就有排队的。逛完公园打算坐车去下一个景点,发现这站叫“大连贝壳博物馆”果断打听大连贝壳博物馆,原来一直看起来满特别的建筑就是,果断去。门票100元/张。百度糯米65元/张,但得打电话咨询,所以建议买其他网66元/张的。约1小时就可以逛完。没讲解的话自己看没意思,都不懂。一天四次免费讲解11:00一次,13:00一次。我11:00前到的,就因为百度糯米票的时进门11:00多了,一直等到13:00才听的讲解。讲的很好。我体力不济了,果断坐车去下一个景点。在贝壳馆买了个鲍贝戒指20元/枚。最近的是星海公园、圣亚海洋馆。我走不动了,决定下次再去。坐车去大连森林动物公园。因为大连森林动物公园需要一天时间才能玩完,我就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坐车去傅家庄。饿了。吃的烤鱿鱼10元/个。很好吃。累了,就在这住下了,在百度网上拍的彬海大厦海景房,网上写230元/晚,付款时变成了241元/晚。凑合了。但海景房真好,景色美,下次还住。累。窝在酒店看《太极》睡了一觉,然后出来吃的小吃,海物。10元左右/份。不好吃。晚上这附近没啥好吃的。一楼的早餐据说不好吃。海鲜蒸锅估计也白扯。

圣亚海洋世界8:20开门 8:00有人排队 人不多 白天9、10点开始上人 多 不想等 下次再来

圣亚海洋世界远景

真想玩 但都是小朋友在玩 不好意思

城堡酒店 五星 真想去住一宿 应该会很贵吧 有钱人真好 呵呵 太符合女生对于城堡的梦幻了

本来都打算坐车走了  看到站牌写着“大连贝壳博物馆” 于是问了下博物馆在哪 原来一直远望的奇特建筑就是 去

引用 lingr 的图片:

2016-07-26 10:1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26 12:26

引用 summa 发表于 2016-07-26 12:26:52 的回复:

回复summa:谢谢 晚上回家继续更

2016-07-26 14:27

引用 saiwenyong 发表于 2016-07-26 10:17:23 的回复:

回复saiwenyong:这时排队买票的人很多 我不愿意排队 就在外面拍的

2016-07-26 14:2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01 12:55

真心觉得很不错,想加您个微信交流一下咯 我的微信1120719395

2016-08-05 14:31

引用 ranpianbiao 发表于 2016-08-05 14:31:58 的回复:

回复ranpianbiao:我的微信lingr622 我加你了

2016-08-06 11:28

引用 jianglujunlala 发表于 2016-08-01 12:55:38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