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旅行,环东北边境——第十六日,黑河人民江边热闹多。

Lee阿麦 (北京) LV.9
2016-07-25 21:32 125/3
  • 出发时间/2016-07-06

人在僻静乡野待久了,慢慢开始抵触大城市。

黑河路上

一路上,黑龙江水在左侧流淌,对岸时有俄罗斯边境岗哨。

黑河江边

黑河原也算不上大城市,但是同一路过来的其它地方相比,论规模,满洲里排第一,黑河第二。
一进城,街上来往车辆响着喇叭,紊中有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路总是躲避大城市的原因。
晚上去江边闲逛。从呼玛的江边到黑河的江边,看得出两种性格,呼玛江边散步多,黑河江边跳舞多,一个腼腆,一个张扬。
守在江边的人好戏水,夏日夜晚,就着落日洗澡。施工的护栏沿着江边从东边摆到西边,这也没能拦住人们洗浴的热情。有急着脱衣服的,有正在水里扑腾的,还有小狗水里狗刨的,一片欢腾。护栏这头没能下水的人,都向左看齐、向右看齐,瞧着热闹。水里洗浴的,有岸边工地施工声伴奏;广场跳舞的,有炸街的歌曲打拍子;凑到一起,热闹的简直不能再热闹了。

对岸俄罗斯

江对岸的俄罗斯,相比之下,一片沉静,只有数的过来的人影。旁边大爷随口一句说在点上,“对门没人”。
两边人可能站反了,俄罗斯人性格,应该是激情澎湃的。

今天出奇地热,捂着衣衫的和漏出的肉已然两个颜色,一段白,一段黑。
接下来的天气,可能都会这样。
离城市近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26 14:24

都是美拍!3顶支持

2016-07-26 22:0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