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一个人游走

• 出发时间/2014-02-03
  • 人均费用/2000RMB

大理啊

一个人去大理,第一天在公园山顶看日出,下山游洱海,去古城逛吃,逛吃 碰到旅友的旅友,晚上在一起吃饭谈天说地,相约第二天到双廊。第二天一起坐车到双廊,遇上萍水相逢的广州两姑娘,到了双廊六人坐着小船游玉玑岛,小伙伴们吟诗唱歌还隔船对陌生旅友say hello ,say 莎拉嘿欧中午吃完饭开始三人组电车环洱海,一路高歌猛进,让我们红尘做伴 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一路风中狂笑,回来时超过里程三辆电车只有一辆有电,没有充电器,路边捡了树干有电拉着没电的,两车一路手牵手秀恩爱,回到屋时已经七点,再出门救另一车搞到八点半,留下心中难忘的插曲,生动演绎着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攻略在最底下的几张图,大同小异,有几个好看的  必去的,我也只去了几个,其他时间休闲在客栈阳台摇摇椅躺着看苍山  听着歌, 想着静静 感觉很美 很舒服。。。。2016国庆1号要去韩国济州岛6日个人游,有一起的微信约 15012156630  有护照即可出发 免签的 相约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26 15:10

引用 snowback 发表于 2016-07-26 15:10:07 的回复:

回复snowback:攻略我加上去了,在图片最后几张,好看的景色   要去的地方   我也好几个 没去   早上都在睡懒觉  9点多出门

2016-07-26 20:1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01 09:51

引用 xiaomitangtang 发表于 2016-08-01 09:51:07 的回复:

回复xiaomitangtang:好的,这个光荣神圣的任务就交给你啦

2016-08-03 10:00

我买了9.29 去韩国济州岛  10.4 回国内的 机票了,有几个旅友 国庆也在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