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第一个旅行——塞班

• 出发时间/2016-02-22
  • 人均费用/12000RMB

出发

很想带老公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所以出行计划一直定在国内。提前就把飞云南的机票买好了,就等老公从美帝飞回来和我一起出发了。人算不如天算,拗不过老公对海岛的执着,出发前半个星期突然决定飞塞班。曾经的我最爱的就是海岛游,可能随着心理年龄的增长,身材走形等诸多原因,对海岛游兴趣慢慢减弱,出发前还是有些不情愿的。勉强的订了机票,勉强的吩咐老公定了酒店,订酒店的过程也是各种纠结,因为时间紧迫,不仅价格不优惠连酒店也没的选了。所以提前订酒店是很重要滴!!!
然后,怀着勉强的心情手拉手和老公踏上了前往塞班的行程,马里亚纳海沟蓝我们来了~

友情提示:全部照片都是手机拍的。我的手机里面都是风景照,同行小哥的手机里面都是我的照片,然而回来没多久我的手机就丢了,所以很不要脸的这篇游记里面都是我的照片

行程在这里

Day1:北京-首尔(转机)-塞班
Day2:塞班_北岛自驾
Day3:塞班_南岛自驾
Day4:塞班_军舰岛一日游
Day5:塞班_南岛越野摩托&自驾滑翔机&北岛半日自驾
Day6:塞班-釜山(转机)-北京

花费花费

费用
飞机:韩亚航空,¥9880/2人
酒店:塞班水瓶座海滩塔酒店(Aquarius Beach Tower),$150/night; 这个酒店是典型的美式老酒店,床大家具古典,没有君悦等大酒店的泳池和娱乐设施,只有一个小小的前台。位置也不再市中心,距离卡诺亚十分钟不行,楼下有一个KFC和一个超市。但酒店很适合家庭旅行居住,有厨房餐具微波炉洗衣机烘干机等设施,有的房型直面大海,有超大阳台,可以看到酒店前面的一片海,夜晚也有月下海的美景,开着阳台的落地窗听着海浪拍打沙滩的美妙声音。
租车:熊猫租车(卡诺亚店),位置在卡诺亚酒店对面,经济实惠,老板人很好,租的最便宜车型,$67/Day
一日游:军舰岛一日游,滑翔机驾驶,淘宝价
食推荐:1.韩国馆(卡诺亚对面);2. Himawari日料。 Btw,不推荐评价很高的牛排店,亲自体验很失望

2_北岛自驾半日游

因为是夜里到的航班所以到酒店已经凌晨三点多了,所以早早下飞机去排队过海关真的挺必要的。水瓶座前面是一片海滩,月色下静静的海面,假期就这么突然的开始了。

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和暖的阳光,碧蓝的海,落地窗大阳台,所以一睁眼就看到了这样的景色,在床上滚了几滚,兴奋的跳下床奔到阳台一顿猛拍。然后步行道卡诺亚酒店对面的熊猫租车租了车,在旁边的韩国馆吃了顿午饭,准备今天的北岛游。

北岛第一站,万岁崖

万岁崖是我最喜欢的景点,所以在最后一天,走之前我又来了一次。因为塞班岛基本限速都在30-40,距离市中心距离较远,因此用时较长。当第一眼见到如此壮阔的蓝我被深深折服了。那种蓝深的让人心惊胆战,却也魅力无穷。

不是凤凰花的季节,离开万岁崖,匆匆浏览自杀崖,直奔下一个景点,蓝洞。路上被我看面上了几棵树,拉过来一顿虐拍。

直奔蓝洞,但是因为风大水位高等原因吧,蓝洞关闭了,没错是真的关闭了,门口转了一圈老公和看门的大叔嘚瑟了几句准备离开的时候来了对洋人小情侣,女生下车就开始脱外面的衣服,速度是拦都拦不住的,眼睁睁看着她脱完了,穿着小比基尼准备拿上装备去蓝洞,我老公慢悠悠的告诉人家那里关了,姑娘小伙不信哦,跑去找看门大叔确认,结果是带着满脸的懵逼回来了。
特别提示!!!!!!如果有特别迷恋那里的朋友还是要提前做好功课,看看天气,看看经验丰富的攻略,什么时候去合适,免得留下遗憾。
下一个景点,鸟岛。鸟岛是上不去的,在主岛有个观景的地方,也就有了下面两张照片。

危险请勿模仿

鸟岛游览完毕,驱车回到市中心,打算在号称最美海滩的麦克海滩(美国纪念公园)滚滚沙子玩玩儿水。这里的海水是像果冻一样透彻的,沙滩坡度不大很适合玩水,但海滩上并没有人滚沙子晒太阳,不多的几个人在浅滩踢踢水而已,和泰国海滩满眼肉体横陈的景象完全不同。因为没穿泳衣,我和小哥也只是踢踢水随便拍了两张就回去吃饭了。

3_南岛自驾&海滩滚沙子&看电影

睡到自然醒,开始南岛一日游,南岛的岔路比较多不像北岛那么容易开,偶尔会走错路,谷歌地图帮了很多忙。第一个景点,岩滩,路过没下车。第二个景点,二战防空洞,绕了好几个来回也没确定是不是真的找到了。终于,我们在第三个景点,劳劳海滩(LauLau Beach)下了车,已经在塞班岛的另一边了,这边海浪很大,海水依然很清澈,和万岁崖鸟岛不同可以近距离接近海水,就是礁石很多,好吧,从我身后看看这篇海滩吧。最后一站去了坦克沙滩,因为风大,匆匆浏览就返回了

南岛行结束,换上比基尼在麦克海滩滚了一下午沙子,晒了一下午太阳,在落日余晖下我们奔向塞班岛的电影,塞班的电影不贵,但是影院买的吃的比较贵如果有要看的建议自己带吃的。距离电影开场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在海边随便找到一家小餐馆,可以坐在外面开落日余晖,但是也要注意蚊虫叮咬。

4_军舰岛一日游

一日游是在淘宝上面找的,价格相差都不大,海岛上面的服务其实都还是比较成熟的,所以不用担心被骗。带我们的师傅人很好,到了岛上主动和我们说了一些情况,比如可乐找他买躺椅找他租可以稍微便宜点,人都很实在。我和老公没有参加水上项目,又在沙滩上睡了大半天。塞班岛泰国的沙滩有本质的区别,这里的沙滩基本上都是亚洲人,中国日本韩国。据观察,韩国多是以家庭游为主,几乎每个家庭吃喝玩乐的配备都特别齐全。友情提示,在这里想看欧美热辣美女比较困难。这点还是泰国好!
友情提示,如果怕吵,可以不租躺椅另寻一块儿僻静的地方享受一下午的沙滩浴。

5_南岛沙滩摩托&滑翔机自驾

南岛游+沙滩摩托丛林越野也是在淘宝上面订的,价格相差无几。一早有车来接,带着去了鳄鱼嘴,和圣母庙,传说喝了圣母庙的水可以生龙凤胎?
鳄鱼嘴

南岛某山头,塞班这几天偶尔都会下个小阵雨,不会影响出行,而且会很凉快。二月底的塞班还是不错的季节

下面一个项目是让我来塞班的唯一动力。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开飞机。短短20多分钟的飞行,虽然起飞降落室友旁边那位真正有资格的飞行员操作的,但在天上的时候还是稍微有些紧张,淘宝价一千多一点儿。

重游北岛,路过Mariana酒店,不能错过的白色教堂。当第一眼看到一大海为背景的这白色教堂,真的很遗憾没能订到这个酒店,天天让它帮我洗眼睛,太美了。

就这样,和我最爱的这篇蓝色做最后的告别。

自杀崖,小日本跳崖自杀的地方

真美!

2016-07-26 09:13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7-26 09:14

2016-07-26 12:22

2016-07-26 12:44

2016-07-26 14:17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