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化了的迪士尼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7-21

上海迪士尼开放后,看了网上的众多攻略和游记,心里一直痒痒的。结果,正好有个机会,7.20决定去,就定了宾馆和门票,7.21就去了。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啊。

宾馆预订

迪士尼周围的酒店就是它自家的两家酒店,价格都是上千的,学生党表示住不起。然后,网上一搜,周围最近的主要是民宿。可是,因为我订的太急,环境好的,交通方便,价格合理的民宿都没了!!!于是,开始顺着地铁11号线,一站一站的找酒店。最后,订了浦三路站出来几百米的宾馆。这个地铁出来有两家宾馆,汉庭和易佰良品,两家都不错,易佰良品更便宜一点携程订的189/晚。由于我是三个人,必须订2间房,所以订了易佰良品。地理位置确实不错,离地铁口非常近。周围有吃的,可以叫达美乐的披萨外卖哦,味道不错。宾馆房间比较小,但是好在干净。这里住的基本上都是去迪士尼玩的游客。

游玩情况总揽

1.玩过的项目:加勒比海盗:沉默的宝藏、七个小矮人矿车、巴斯光年营救计划、漫威英雄俱乐部、绳索挑战道、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Tron)2遍、雷鸣山漂流、小飞侠的天空奇遇、烟花秀、晶彩奇航。
2.路过的观赏型项目: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海妖复仇号、船奇戏水滩。
3.表演秀基本都没看,希望有机会补上!
4.建议好好利用FP和单人通道,很有用!(FP是快速通行证、单人通道就是把你们几个人分开来,加塞到空位置里)
5如果地平线和漂流不能同时拿到FP,建议拿漂流的因为漂流排队在室外,没有空调。
6.下载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看排队时间超级好用的!
7.早起!早起!早起!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8.带上足够多的水,如果带纯净水,请保证每个人至少三瓶以上。(仅指暑假这种大伏天)
9.迪士尼里面的吃的,很贵,味道就酱吧,不会让人吃不下去。如果想来好好玩,就不用在意这些了。
10.最好就不要在暑假来玩了,如果在天气适合的时候来玩,相信会更加愉快!

游玩过程

周五-周日,迪士尼8点开园,提前半小时放人,所以原本我让金sir早上早点起床,打算7点30到门口的。结果,金sir嫌太早,觉得并不会有太多人,硬是拖到了8点才到门口。结果,那个人海茫茫。好不容易进了园,发现探险岛的FP领取已经大排长龙了。而且,雷鸣山漂流暂不开放,不可以领取。所以,我只能拿了飞跃地平线的FP,就这也已经排到了下午2点45。

于是,我们查询了APP的排队时间,果断先去了加勒比海盗。排了10分钟的队,就上了船,4D效果超级赞,不刺激,不吓人,杰克船长好帅!!!

加勒比出来,雷鸣山漂流已经排到了2个小时。我们选择了小矮人矿山车,到了后发现排队要30分钟。于是,果断又选择了单人通道。结果花了10分钟就玩完了。这个过山车不刺激,完全可以接受。中间到了山洞里的时候,矿车是会左右晃动的,而且,项目里面的布置都是小矿石、小矿灯五颜六色,超级可爱!

矿山车出来,我们就晃去了明日世界,准备领取tron的FP。到了后,发现离第2张FP领取时间还剩半个多小时,刚好看到了巴斯光年只需要等候10分钟,于是,果断进去凉快一下。结果,里面一堆小孩子在排队,排了有20分钟。巴斯光年就是坐在小车上用玩具枪射击,怎么说呢,太幼稚了!我们三个很无语的出来领取了tron的FP,正好是下午1点55的场次,时间刚刚好。于是,我们准备吃个午饭,等12点40到探险岛领取第3张FP。去探险岛的路上,正好遇见了花车游行!

花车游行结束后,去了探险岛被告知,雷鸣山的FP已经发放完毕。OH MY GOD!要知道app显示,这个项目排队时间就没低于120分钟!没办法,我们又晃回去明日世界,准备玩tron。

路上,顺道去了漫威英雄俱乐部。嗯......就是一个漫威英雄展览吧,主打的是钢铁侠和蜘蛛侠的两个小项目。我们都懒得排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看漫威英雄回顾,顺便乘凉和休息,真的快被中午的太阳晒化了!!!

tron应该是上海迪士尼的招牌项目了吧,两人一排的摩托车造型的过山车,所以我们是全程趴着的。这据说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时速达到100公里。项目内部设施非常的具有现代感,炒鸡帅!我们拿着FP,很快就轮到了我们,弟弟表示他跟紧张,我表示我也紧张,金sir表示,老纸好兴奋啊!!!

别说,那个速度确实好快!好在没有直上直下的陡坡,不会有太强烈的失重感!但我仍旧没有怎么睁眼,在最初的一段室外轨道后,后来隧道内的灯光设计非常的漂亮!上天2分钟下来,我的手已经麻木了,缩成了鸡爪子没法动,不过回味了一下觉得好爽啊!金sir表示,既然没法拿漂流的FP,我们就再拿一次tron的吧,好样的!我们就拿了9点的tron的 FP。

tron结束后,我们打算去排小飞侠。呵呵哒,我就是这么幼稚,我不但想玩小飞侠,还想玩维尼小熊,一路都在被金sir鄙视。不过,来迪士尼的不都是孩子么?!结果,小飞侠排到一半,故障!于是,我们就去探险岛玩飞跃地平线。结果,飞跃地平线也故障,停了一半设备,又排了接近30分钟的队,不过,里面排队的星空好美!

项目本身也非常有意思,带着你到全世界去看看,5D效果一流,还能闻到味道,适合全家老小玩,很值得!

随后,我们就直接去玩了绳索挑战道。就是穿着保险绳走索道,可以自选难度不同的路线。我选的瀑布水路,中间有个攀着岩石,走过山洞的挑战,吓死宝宝了。但总体来说,排了40分钟玩这个并不划算。

结束后,雷鸣山漂流依旧需要排队150分钟。我们感觉去了会后悔,不去恐怕还是会后悔,最后一咬牙就去排了队。2个半小时的队真不是盖的,那个队伍一直在动,但你就是看不到头,跟贪吃蛇似的,根本找不到尾巴在哪儿!我们三个都表示这是我们这辈子排的最久的队了吧。好在项目本身还不错,不是特别刺激,但是漂流的过程也还不错。但是,以后我应该不会再花这么多时间玩这个项目了。

排完这个项目出来,已经快7点了,我们在犹豫是吃晚饭后,看一场演出,还是玩小飞侠。最后,想着既然要看8点30的烟花秀,就还是去玩小飞侠吧。吃过晚饭,排了30分钟,玩了小飞侠。超级、超级、超级可爱的缆车。缆车做成了飞船的造型,一路看小飞侠的相关故事,时速2米/秒,,适合小朋友,和具有童心的大朋友。

接着,我们就往城堡赶,准备看烟花秀。路上路过白天遇见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当时觉得太晒了,想晚上去。这会想说去那里玩,顺便看烟花好了,结果都被封闭了,因为是烟花着落点,防止游客受伤,只能站在上面拍拍照了!红皇后好漂亮!

看烟花秀的人真的太多了,不过,看了秀觉得都值了。烟花和3D投影的默契配合,真的是美轮美奂!

烟花秀结束,我们就去了玩了晶彩奇航,就是坐游船看了好几个童话故事。动画效果很不错,童心满满!

结束就去了明日世界,开始二刷Tron。那会已经9点多了,里面人非常少,我们进去后,没一会就上了过山车。这次,我在隧道里全程睁眼了。效果真的非常棒,不好描述,你们自己去体会吧!这是我觉得迪士尼里面最值当的项目了,后悔没三刷!不过,白天一遍,晚上一遍的Tron,也圆满了!

最后,我们愉快的结束了行程!对于上海的迪士尼,总体来说还是觉得很棒的!虽然,人多,有人插队,但是项目的设置都很不错!几个项目都是能值回票价的。
      总而言之,愿梦想与你同在!

好像前往迪士尼游玩啊

2016-07-26 12:21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7-26 12:27

2016-07-26 12:43

写得很不错啊,我打算8月8日去,带小盆友,是不是有些项目不能玩??

2016-07-26 17:04

引用 小 乖 发表于 2016-07-26 17:04:47 的回复:

回复小 乖:嗯,有身高限制,不过大多数都是能玩哒。

2016-07-26 17:11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7-26 12:21:29 的回复:

好像前往迪士尼游玩啊

回复致zhi1201:去吧去吧,还是不错的!

2016-07-26 17:47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8-01 21:51

引用 evo_king 发表于 2016-08-01 21:51: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