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pan 塞班~和宝宝的第一次亲子度假

• 出发时间/2016-07-15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 有什么不足请多多交流指教~
因为带着宝宝一起出行 所以行程上可能大部分时间在酒店里度过
选酒店特别关键 ~  以下只代表我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

本人是个海岛控  喜欢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以及各种大海的颜色等
之前去过很多海岛 马尔代夫去了好几次 巴厘岛 普吉岛 毛里求斯 塞舌尔 垦丁 芭提雅等等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 每片海给我带来的更多的欢乐
  但是因为工作太忙了 ~从来没写过一篇游记 有些遗憾
这次打算带宝宝一起出去  所以想记录下旅行中的点点滴滴

宝宝18个月 考虑到孩子太小  游玩上面尽量以海岛为主
飞行距离上面尽量控制在飞行距离6个小时的行程中
最后决定在苏梅岛和塞班之间~
因为我们定居在首尔  看了机票 票价塞班比苏梅岛便宜一半
而且苏梅岛不可以直飞 需要在曼谷中转 中转时间比较长
再次看了酒店 没有发现特别适合婴儿宝宝的
所以考虑再三 选择了塞班  (因为有一家特别吸引我的酒店)

关于机票和地陪以及Wi-Fi

自己在携程上定了机票 (出去旅游这么多次 基本都是在携程上订票 挺靠谱 没有出过任何问题过 不是广告哈哈)

因为定的比较匆忙  票价不算最便宜  三个大人一位婴儿 往返一共7988  (便宜的时候 成人票只需要1300左右)
亲们从国内来的可以从首尔转机 有时候特价机票很便宜哈哈 ~
然后就开始找地陪~ 因为自己家也是做首尔地接社的 所以还是比较喜欢找当地的导游
第一是熟悉当地的风土人情 可以介绍一些特色 毕竟生活这么久
第二是有什么紧急事情可以及时联系 有个照应

自己用微博比较多 于是就在微博上找了5位地陪  一一的发去我的询问
当时发的比较晚了 大约首尔时间凌晨 然后很意外的是有一位给我回复了
我是典型的狮子座 急性子 而且比较相信眼缘 于是就加了微信
根据我的要求 当天导游就帮我搞定了酒店 !

推荐这位地陪  小常 中国人 虽然是大男人 话不多 但是很体贴 人很好哈哈 ~
有求必应 典型东北人 有啥说啥的那种 不墨迹
中途我们需要美金 他还派朋友专门给我们送来
给你320个赞 ~ 虽然塞班地陪这么多 但是希望你越来越好 棒棒哒
微信xiaochang19870412   微博塞班岛旅游地接小常
想去塞班旅游的可以找他 靠谱~
我们当地的项目也全部是找他预定的  因为带着宝宝 不方便自 high
所以也就去了蓝洞浮潜 以及某人心念念很久的飞机跳伞

Wi-Fi我们是让导游直接给我们带的
一天8美金 但是!!!! 这是重点
首尔呆习惯了4g网速的真心想砸手机的冲动
看电影就别指望了  能顺利发发微信朋友圈和微博就很不错了
酒店里的wifi

关于酒店

在这里说一下我定的酒店吧  因为有婴儿在 大部分时间都会在酒店里活动
所以一定要娱乐设施多一些 适合宝宝玩 有儿童乐园等
当时自己也做了些功课  不喜欢人挤人都是旅游团的那种酒店
所以首先排除了悦泰和凯悦等
最后 锁定在太平洋俱乐部酒店和世界酒店两个之间
因为两所酒店离机场都很近 而且都带水上乐园!!!儿童乐园!!!
所以这是我首选的   在国内各大网站已经订不到这两个酒店的房间了
导游特别好 亲自帮我去酒店前台询问 发现太平洋还有我要的房间 最后一间
我果断交了全款给地陪  让他帮我预定   (比较爽快的狮子座哈哈 不磨叽)

我们定的是海景房  因为第一次带婆婆出来旅游  想让他舒服的享受一下
我老公说之前婆婆也没怎么旅游过 没生宝宝之间就是工作
我生完宝宝之后就一直帮我带孩子  所以也一直想对她好一些 ~

4晚上➕早餐(自助餐厅) 一共1792美金   (我们加了一张床)
定标间或者大床房的话可能会便宜一些 ~
如果是情侣或者不需要海景房的话 建议定普通房间即可
因为这个酒店有最大的水上乐园 海景房在最最最最头!!
带宝宝从电梯走到房间要拐好几好几个弯哈哈  有点累

酒店里设施非常齐全  非常好  后面我会具体的介绍

关于餐厅和宝宝餐

因为有宝宝在 所以大部分餐食都在酒店解决
酒店里有两大主要餐厅

第一个就是自助餐厅  叫magellan    餐种类挺齐全   包含的早餐就在这个餐厅里
之后几天的晚餐 我们也是在这个餐厅吃的   33美金一位 四岁以下儿童免费
还有打折券  第一顿减百分之20  然后依此类推 ~ 第五顿减百分之30
还算可以的   我们家宝宝比较能吃哈哈 里面粥等等都有 所以还算比较方便

第二个是galley   如果早上起不来 可以在9点之前外带早餐出去   餐食以西餐和韩餐为主  味道也还不错
(ps 酒店里百分之70都是韩国人  所以对于我们定居韩国来说口味吃起来还比较习惯)

关于要带的东西

成人的
防晒霜 隔离霜 芦荟胶 面膜 (必备)
游泳圈 水上用品 浮潜衣服裤子 墨镜 一些药物等

宝宝的
婴儿车 (推荐YOYO,真的很方便出行 一折叠就上飞机)宝宝泳衣 游泳圈 水上玩的球等用品
奶瓶2个 装热水的保温杯 尿不湿 小零食 洗护用品 换洗衣物 (6套)  宝宝的急救药品之类等

带着宝宝出发

首尔飞塞班的时间是4个多小时
因为做的是济州航空  飞机上面是没有餐食的
所以在机场里简单吃了点就上飞机了
飞机上的宝宝很多 基本都是韩国人  第一排座位和安全出口座位需要加钱购买
考虑到第一排把手不能放下去 宝宝没法横着睡觉  所以就没有买

飞机起飞和降落时 可以让宝宝吸奶或者安抚奶嘴 保护宝宝的耳膜
我们定的时间比较好 去的时候 宝宝一觉睡过去
回来的时候也玩累了 睡了一大半路程   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乖的

在塞班的日常

到了塞班是当地时间下午3点了  地陪因为当天有一场重要的考试 派了一位孟加拉国的小黑来接我们
酒店离机场很近  小黑也很好玩 很热情  到了酒店办理入住  一进酒店就看到水上乐园 顿时心情大好 ~
前台的工作人员很热情 态度不错 ~ 因为婆婆和老公都说韩语  前台也有韩文职员 所以沟通很方便

酒店里不仅有成人水上乐园  还有儿童水上乐园 ~
成人水上乐园里每天下午2点还有小黑教练带着做水上健身操哈哈

酒店周围走路5分钟有一个超市  好像叫新华超市
里面品种挺多的  可以去买点吃的什么
酒店对面有一个按摩房 韩国人开的
按摩师是中国人  还可以 就是力度太大了
第二天感觉都站不起来哈哈~
大约50美金一小时 ~

塞班的自助餐厅

第一天到了之后休息一会 就去自助餐厅吃晚餐了 ~ 宝宝还是蛮喜欢这个餐厅的
品种挺多 ~也挺爱吃的~   有婴儿椅  服务员态度也非常好
晚上玩了一会  就直接睡了 ~

美丽的蓝洞

第二天 我和老公预定了一大早的蓝洞 觉得来塞班不来蓝洞一定会后悔
地陪说下午会有很多人  旅行团之类的来  所以让我们早上早点去 ~
我们不想人挤人 下饺子  所以早早就去了
真的很好看 ~不过建议不要自己去 结伴出行
我们去的时候人还不算多  走的时候大批大批来了
人多的话 去蓝洞拍出来的照片只会全剩下腿了哈哈
我不会游泳 所以救生衣不离身    不会游泳的亲们也不用害怕
救生衣浮力很大的 跟着教练 不会有太大危险 ~ 最多喝几口海水哈哈
记得涂上防晒霜 不然回去就变成小黑了哈哈

dfs免税店的逛吃逛吃

第三天老公预约的高空跳伞 跳的是4200的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听说除了耳朵有些不适以外 其他无什么不良感觉
去之前最好早上不要吃饭 以防吐吐吐哈哈好
因为照片在cd里 回头补上吧 ~哈哈

下午我们做了班车去dfs 酒店有免费往返的班车  买了些东西
有些比首尔便宜  有些贵
dfs出口是个赌场  赌场楼上有家餐厅
听导游介绍说味道不错   带着宝宝来吃了
英文白痴的我们胡乱点了几个  可能有点太咸哈哈哈
不过味道还不错  人也挺多的  服务员态度也很好
我们要的饮料不要酒精  他们做错了
无条件的拿回去帮我们退掉  还给宝宝准备了餐椅和画画的东西
吃完饭做班车回酒店  班车一个小时一班 最好提前10分钟出来等
因为人多的话 可能上不去就要在等一个小时做下一班

酒店里水上乐园陪宝贝疯玩

第四天陪宝宝在酒店里玩 酒店真的很适合带宝贝度假
先上张地图 ~
成人水上乐园 儿童水上乐园 漂流 小型冲浪  水上滑梯  儿童游乐室 儿童上课室
台球 国际象棋 网球 篮球 射箭等应有尽有 ~
不论大人小孩  在酒店就可以玩的很开心
度假为主 不想出去多跑 所以剩下的时间大部分都在酒店度过

给宝宝带了两个游泳圈 一个뽀로로的 浮力挺大 也不会伤者宝宝(首尔超市里买的)
然后还有一个是德国代购送的  但是没用上  那个也非常好 推荐~
在katalk店里买了些水上玩的球之类的
如果带充气水上用品的话 切记一定要带电动充气伐
我们带的是手动的  打一个球都累的半死哈哈 ~~

2岁之前的宝宝天生比较喜欢水 不要害怕  放他们进去玩
把安全措施做好 在旁边多看着点 就可以

宝贝的第一个伙伴 精神寄托 ~

无意中吃完饭 逛酒店里的纪念品商店  看到这个
宝贝拿着就不放手  看起来很喜欢的样子
宝爸就结账给他买了  虽然他有很多玩具
但是自己挑选的毛绒玩具还是第一个
走一路抱一路  一直带回韩国 ~
当作身边的小伙伴一样 知道是属于自己的公仔
也当作来过塞班的纪念吧 ~

酒店里的水上漂流 水上滑梯 冲浪

趁着宝贝午睡时间
我和老公去玩了酒店里的迷你冲浪还有水上漂流
哈哈 ~ 真的太惬意了  去过这么多海岛  第一次住这么多娱乐设施的酒店
漂流之后回去洗个澡一定要敷上面膜 晒爆了~~~

朴先森的第一次迷你冲浪

朴先森第一次玩小冲浪 哈哈  他说还挺有意思
有些高手好厉害 ~~~ 👍
去的话穿一个紧身一些的裤子
以防万一 ~~~~ 哈哈哈哈 朴先森说之所以没在玩
就是裤子快要掉下去了  哈哈

酒店里的娱乐设施等

酒店里的洗护产品全部是欧舒丹 ~
如果用不习惯的话 自带洗发水护发素

家长和孩子一起的
我们早上一般都在睡懒觉  所以也没去哈哈

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

第五天我们是下午的航班  导游2点就来接我们去机场了
办理登机牌之后在机场里等等就登机回韩国了 ~

愉快的5天亲子旅游就这么开心的度过了
之前跟很多宝妈聊过 有些觉得不要太这么小的宝宝出去玩
但是有很多宝妈跟我分享带宝宝出去的乐趣
经过这次亲子旅游之后  我觉得有必要带出去玩
即使什么都不懂 但是给宝贝一个成长的空间和新环境
可以培养宝宝的融合性适应性以及对待别的事物的一些新感受与看法

比如在儿童玩具室  会接触到各国的小朋友
他会很快的适应跟他们玩在一起 打招呼等
如果有机会 两岁之前我还会带宝宝出去一趟 ~

宝妈们切记  一个人完全hold不住的 ~~哈哈 至少要2位大人
不然小命半条会没有的  至少我们家宝贝很淘气~

第一次写游记
花了4个小时 碎碎念
有什么不足多多指教~
喜欢旅游的亲亲们也可以多多交流
首尔旅游的亲亲们也可以找我玩
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联系我
新浪微博:mcm喵5喵5小人兒2兒2海外代购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7-26 15:12

引用 哈哈哈哈h 发表于 2016-07-28 18:51:45 的回复:

我们从塞班玩刚回来,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非常的好,都是去过塞班的可以给一下经验,你可以加了及时问一下塞班的情况   然后一个一个的打开

回复哈哈哈哈h:你这广告做的 也没谁了哈哈哈哈

2016-07-29 11:47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