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云南,我们说走就走,陪着你走~

• 出发时间/2016-06-01

嗨咯 我是海儿 好久不见

微博:黑主海儿
拍摄用到相机:iphone6、卡西欧TR350
出游天数:15
个人费用:6K

距离六一出游过去了快两个月时间啦,忙的都没有空整理我们的照片,深夜编辑吐嘈、~~~哈哈哈
前几天又听身边朋友说去丽江被各种坑了,不得不再叮嘱友友,走过最多的路,就是丽江的套路!![苦笑^#^尴尬]BBBU...
提醒友友要去云南前一定要先看看人家的游记,记得千万千万不要去丽江的拉市海,满满的套路等着你给钱,我就是在拉市海一个人被四个壮汉围着,心里十万个草泥马不敢言语表详情各种滋味后面分享!……………………

猫猫是黑主

日程

DAY1(6.1)  深圳昆明—翠湖公园—昆明步行街—大理
                                                   昆明火车去大理 宿火车
DAY2(6.2)  大理—大喜洲客践—环海西路—喜洲古镇—海舌公园—环海西
                                                   —湖蝶泉  宿大喜洲客践
DAY3(6.3)  大喜洲双廊古镇—海地生活客践—大理古城
                                                   宿大理古城登巴客践
DAY4(6.4)  大理古城—崇圣寺三塔—丽江丽江古城    宿U+国际青年旅社
DAY5(6.5)  丽江古城南门—束河古城—丽江古城    宿U+国际青年旅社
DAY6(6.6)  丽江古城南门—泸沽湖—大洛水村—摩梭女儿国—篝火晚会
                                                   宿在路上足迹客践
DAY7(6.7)  大洛水村—情人滩—里格半岛—尼赛村—小落水—泸沽湖镇—女
                                                   神湾—末代王妃府—走婚桥—大草海—大洛水
                                                   宿大洛水在路上足迹客践
DAY8(6.8)  大洛水村—三家村    宿在洛水在路上足迹客践
DAY9(6.9)  泸沽湖丽江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
                                                   宿迪庆香格里拉驴院青年施舍
DAY10(6.10)  依拉草原—纳帕海—独克宗古城—依拉草原赛马场
DAY11(6.11)  香格里拉—依拉草原赛马场—丽江古城南门    宿云上客践
DAY12(6.12)  丽江古城南门—丽江酒吧
DAY13(6.13)  客践休息
DAY14(6.14)  丽江古城南门—拉市海—城区
DAY15(6.15)  丽江深圳

黑主的PS处理神器

出发前的小BIBI

这次旅行是说走就走,所以没有做任何攻略,也就走了很多地方错过了很多美景,(如果有小伙伴要去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哦~)

5月3号从江西武功山徒步回来,10号同事问我要不要一起去云南,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表情]想了很久要去的地方,一个人总鼓不起勇气,有人结伴那是一件再美好不过的事,来不及多犹豫。趁年轻我们应该多出去走走不是吗?留下一些值得回忆的东西…
  ~

因为工作档期排的很满,临近出发时间每天都是清晨5、6点就去工作了,晚上很晚回家,小伙伴一人负责买票,一个负责查景点,我负责路线,可到了出发时除了订票我们都几乎没弄清楚路线,一头雾水都是大头虾[表情]友,这样说朋友们真的好吗?[表情][表情]一句到了再说吧就出发了!(六一出发,30我还在赶几场工作,宝宝心里那个苦啊)
  女孩子行李总是很多,衣物、相机、护肤品、面膜、防晒、帽子、围巾…等等,总不能少,朋友难免取笑 这是去旅行吗?累不累?但我还是带了[表情]
  就这样,开始上路了…………

Day 1

在机场我们就能嗨的不要不要,激动不已

忽略我微闭的双眼,原谅照相的小伙伴唯一男童鞋[表情][表情]

~出发~

7点多的飞机,睡了一觉10点就到了昆明,在飞机上小伙伴还吃到了巧克力字母收到了空姐送的一包巧克力,过了个愉快的宝宝节[表情],因为定了晚上去大理的卧铺,还有一白天时间,我们就准备在昆明找地方逛逛。

抵达昆明机场~

好多私家车的司机在机场喊客,而我们来到陌生的城市,听人家喊价都不敢上车

落地之后,就各种问旅行的朋友昆明哪儿好玩的,查手机百度等等,这就是没做攻略的苦逼,意见不统一的时候就会出现很无奈了,苦笑[表情]
  机场很多叫包车拼车的,去火车站20一人,小伙伴都没出行过,朋友说云南乱,宝宝们害怕就还是选择了滴滴打车,为了离火车站不太远选择了翠湖公园转转,滴滴打车93块钱

下了车赶紧吃起来~

当地的砂锅米线 感觉还不错,吃完满血复活

开启疯狂自拍模式

抓拍一张跳起来的
哈哈

昆明翠湖公园非常一般,我们却已经嗨翻了
  公园蚊子比较多,拍完照我们就去逛步行街了

路过路边摊
  小伙伴忍不住吃了这个臭豆腐就开始喉咙痛,要去的朋友切记头三天不要吃路边摊,水土不服容易生病[表情]

走走停停 步行街买了好多东西然后
晚上卧铺去大理

这条去火车站的隧道因为修路封了,害我们要走几公里绕到去火车站,心里几百个不愿意

晚上8点多了天还是这么的蓝

Day 2

下火车的时候天还没亮,拼了个车去喜洲客栈,费用100。车上司机会各种推销,还把大理说的很乱很乱,事故多,宝宝们听听就好,防人之心不可无,还是需要谨慎。客栈靠近洱海,却离大理古城很远,还连续定了两晚,宝宝的心是崩溃的[表情]后面规划不行[表情]但是景色真的很美很美很美…赶上了日出

客践的玻璃就能看到洱海的日出,美极了!

调两张重口味的

客践天台上看日出绝佳的 地方!~
  梳洗完毕,我们都来不及睡上一觉了

头发还没干透,化个小妆走起
  女生就是这么臭美。。。

看完日出,我们回到房间洗澡收拾行李换妆准备租电动车去环洱海,客栈很偏僻,附近都没什么吃的,就在客栈吃了面条,¥10一碗还有煎鸡蛋

然后~~~~~~

收拾下自己

客践的小院里吃面

妆后感觉心情就很美好~特别是吃饱了

租电动车
60一天,紫外线很强,防晒霜很重要哦
我们就准备骑电动车环海了

一路到了喜洲古城,喜洲古城真的很一般,没什么可看的

古城出来往环海西路走 发现了美景

晒的皮肤痛痛的,中午休息了一下,吃完饭继续环海西路,海舌公园停了停,吃饭的地方离海舌走路不到5分钟,却被当地人坑了坐马车去,花了6块钱[表情]

几分钟拍了照片就走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

小伙伴让我甩头发结果像疯子一样

一路骑行没感觉到累,天黑得8点多,回去客栈还能看看书 休闲下,规划第二天行程
环洱海一天觉得该玩的都玩了,第二天原本定了喜洲海景房不想住了,退了去古城亏了148房费,宝宝们一定要记得一晚一晚的定住,血泪的教训[表情][表情]

Day 3

先更新到这,
出去浪了……

回来啦,写游记真的是件很难受的事情因为脖子好痛,你们会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整理的我们出游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我们自拍,大概有一千多张,来不及删掉,记录的都是我们的好心情~
  ~
  第三天我们包了辆车去大理古城,费用150半天,途中让司机送我们去双廊逛了逛,因为不熟路线,司机把我们放在了双廊古城,一路买买买,花了两个小时走到南门古城很多人但很一般,我们是要洱海边的双廊,司机就送我们到了海地生活客栈拍照,收费一人¥5m,建议这里可以不去的,太阳好大,还要排队,后面泸沽湖有更漂亮的还不用收费,拍了照片我们直接奔古镇而去,在大理古城南门定了登巴客栈,三人房才¥98放下行李已经是2点钟,吃了个饵丝,很一般,吃不惯,我们在洋人街和人民街四处串,天气不好下了场大雨见到了彩虹,真美,晚上在大理酒吧喝酒,一打雪花¥150加鸡排¥60
  嗨起到结束才回去 酒巴有驻场歌手,可惜的不怎么样,因为点一杯喝完再换场听歌的,哈哈哈哈。。。。。。

给小伙伴拍的靓照,缺被修的太重口味了,哈哈哈 ,这个背影后面好多人围拍

好多好漂亮的捕梦网

包的车在外面等我们,足足在双廊逛了三个小时才整顿出发去大理古城

这个是当地的饵丝,对我们有点吃不惯

都说这边酸奶好喝,我那么爱喝酸奶的人,赶紧尝尝鲜咯

大理逛到了这个黑糖,后面的日子我们都在卖这个,赚取点生活费
朋友圈点点手指头让商家代我们发货,主要我们自己也买了,是真不错

上午还是大太阳,下午一个就变天下起雨来了,雨后能看到这么好看的彩虹也是好多年以前了,哈哈哈 说的我好像挺老的

这个酒吧里坐满了人,我们以为挺不错的,就点了一打酒 结果唱的歌一斑斑了,小伙伴都是在玩手机,不如买几支酒坐在路边喝了

Day4

接着逛逛大理的古城,比喜洲古镇和双廊古城好多了,这边好多东西可以买

很多朋友要名信片,选了一些随便邮寄了

这个水性扬花汤没有在海舌的好吃

顶着烈日我们出发去丽江啦,,,感觉步骤好快

Day5

中午在这家吃的土鸡火锅只想吐,超级超极不好吃的

趴在这里,手机差点掉水里,结果还是拍歪了。。。。拍照我们真的是认真脸,每一天都像打了鸡血

从一个装修的破客践爬上去拍远景,感觉视野还是不够大诶~~

小伙伴要在这里拍,后面空然有个阿婆冲出来大骂,吓得宝宝们赶紧跑

Day6

就到了要发泸沽湖的照片了,感觉发不完
有人看吗?
还要不要发

后面还有10天的照片,不更新了好不好…………有空了再弄

Day7

加楼主微信咯~~

2016-07-26 09:13

2016-07-26 12:42

引用 黑主海儿 的图片:

2016-07-26 13:18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