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端午宁波游记

2016-07-26 09:06 316/3
  • 出发时间/2016-06-11
  • 人物/其它

宁波这个地方,其实我是真的懒得单独开篇写个游记的……权当是介绍酒店吧

6月11日,穿过杭州湾跨海大桥我们一路驶向宁波,自08年通车以来,我竟然还是第一次来,桥上的路果然比我想象的要长,只可惜大雾缭绕看不清海面。下桥右手边就能看到新建的方特旅游度假区,虽然没有去玩过,可是赞助广告打得那么凶,想不记住也是难。
        下车首先去了郑氏十七房——一个庞大的清代建筑群,据说老凤祥的创始人就是从这里出去的。十七房建筑幢幢相连,有分有合,其中一部分好像被开元收了作为酒店,入住酒店可以免费游览庭院,我想住在这里也是不错的,有种古时住大院的感觉。因为还是新开发的景点,所以游客并不多,商店聚集的明清街上人也是稀稀朗朗。不要在邮局门口的邮筒里投递明信片,我强烈怀疑他们从来不开门,不然宁波寄到杭州会一个月了还收到?哪位好心人如果之后也去那里,麻烦帮我提醒下邮局的人开个邮筒的门,让我的片子能重见天日……

九龙湖就是一个水库,整个九龙湖度假区都坐落在群山之内,倒是非常清净。从码头坐船可以参观猴岛,当然并不怎么好玩,又臭又热,大部分猴子还是关在笼子里的。还可以坐观光车到九龙源景区,当然也不怎么好玩,连诸暨五泄都比不上,应该是强拗的景点。

下午的景点都非常一般,还不如早点去酒店,毕竟我对酒店的印象还是不错的。作为方圆5里内唯一的酒店,酒店自然环境非常不错,依山背水,湖景房房出去可将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园景房看出去是植被茂密的酒店花园还有室外泳池。尽管湖水不怎么干净,湖边安全措施差了点,也没什么人维护,但是以休闲度假来说酒店还是不错的。吐槽一点是,酒店真的太大了,而且电梯设计很不合理,只有中间大堂位置的电梯,侧翼都没有其他电梯。如果住的靠边的房间,每次从房间走到大厅大概就有3、4百米,微信运动刷刷刷地就上去了……
       刚才说了,这是方圆五里之内唯一的酒店,如果下午到达,晚饭要么就是在酒店解决,要么就是自己开车到五公里外的农家乐去吃。如果没有开车,那还真的是叫不到的士的。酒店里比较贵的是酒店内的比如自助餐厅,比较实惠的是外面SAM熊商业街里的那家,店名忘了,一共好像也就一家。
       至于那个SAM熊主题街,真的很小,适合小朋友玩,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开放。感受不出什么东西

第二天听说杭州下暴雨,然而宁波这里倒是一滴都没落下,不过即使下雨我也不怕,因为今天罗蒙环球城是室内的!!也许是端午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的缘故,人真是少到不行,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全都不用排队。连旋转木马这种我觉得我这个年纪早就抛弃的东西都玩了一遍。罗蒙就像一个缩小版的乐天乐园,室内四层,二层有走廊连接室外。室外的多是些刺激性项目,室内的相对温和些。游乐设施多是大同小异,我也是对游乐园不怎么感冒的人,就只挑了几个代表性的玩,比如室内过山车,每次转弯觉得自己要撞墙的刺激感是其它过山车所没有的。说是弹射的,所以速度特别快,确实感受到了,可惜太短了完全不过瘾。我还是比较喜欢长隆那个亚洲最长的……
       总体来说乐园比较少女心,适合的年龄跨度比较大,然后室内的话也不会收天气影响。园区内餐饮真的还有待提高,以不输于迪士尼的价格烧出了让人完全没有食欲的饭菜,还怎么补充体力好好玩?

不定期有特色表演,今年暑假的热情桑巴狂欢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26 15:10

加油!

2016-07-28 18:4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