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天奥兰多4日玩到腿软

2016-07-26 09:55 850/4
  • 出发时间/2016-07-22
  • 人物/带小孩

奥兰多,就是为了环球影城,因为这里有全球第一家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对的,我是个哈迷。

4日安排是这样的:
D1: 迪士尼魔幻世界+好莱坞影城
D2&D4: 环球影城+outlet
D3: 海洋世界+水上乐园

说实话,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真不如东京的好玩,纯粹为了踩点,算是到此一游的性质,里面居多推着婴儿车的家庭,空气中甚至隐约能闻到尿片奶汁的味道。头顶烈日在园中走着,心里也后悔着,还好突如其来的暴雨立刻将这里变身清凉世界,等雨小了一点,花了10刀买了一件一次性雨衣就转站好莱坞影城了。

好莱坞影城离迪士尼很近,做个穿梭巴士几分钟可达,这里人不多,很多怀旧经典电影的元素和show,属于完全刺激不到肾上腺素的地方。作为到此一游的第二站,我们匆匆看完就赶紧躲回酒店消暑去了。

经过一晚上的休整,第二天精神饱满地坐上了前往环球影城的穿梭巴士,一想到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心情就有些小澎湃。这一天是周六,早上10点入园的人没有想象的那么多,安心许多。过了安检查了包,快步通过检票口,一路直杀进冒险岛最里面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的霍格沃兹魔法城堡,帅!

最最最喜欢的项目只要等候30分钟,简直激励人心啊!哈利波特的魁地奇比赛!我又来啦!(第一次是2014年7月这个公园刚开放不久赶上了,当时路过奥兰多只停留了2天)

排队、绕圈并不觉得烦闷,因为城堡里仿造电影中的情景布局都让人看了兴奋不已!玩这个项目要在进口处寄存背包,通过指纹信息采集分配指定的存放箱,所以动作要麻利,存好包赶紧排队。(基本上热门项目的门口都有寄存箱)

由于玩这个项目不能同时兼顾拍照,因为主要精力都花在尖叫上了,所以大家就去亲身感受吧!我自己评价魁地奇比赛好玩指数五颗星!

玩完这个项目出来对面是个小型过山车,据儿子体验后说刺激指数在三颗星。再隔壁有个猛一些的过山车,我们为了保存体力就放过了,听着划过空中的凄惨的尖叫声,可以想象这个过山车有多恐怖。

魔法学校区的店铺也是值得消磨时间的,可以买买魔法棒、小道具啦、喝杯黄油啤酒啥的滋润一下尖叫后干燥的喉咙,然后就去校区门口旁搭乘霍格沃兹特快前往隔壁的环球影城玩哈利波特的另一个主题公园的项目:精灵银行。(购买门票的时候直接买两个乐园的通票呦,我们买了两天两个园的通票,每人190刀,如果要节省排队的时间买不受限制的快速通行证,要另外加收190刀,如果买单次限制的快速通行证要89刀,但是哈利波特主题公园不能使用,所以还是快步走去排队吧)

搭乘霍格沃兹特快列车也是很棒的体验,所有的布景让人仿佛置身电影中,继续兴奋不已!我们在两个园区来回都做了,感觉都很棒!

快车到了环球影城这一边的园区,出了站台马上往左手边走,看见这个砖头墙进去,就是哈利波特主题公园的另一个伦敦场景,千万不要逗留在其他的店铺或布景前拍照,赶紧找到精灵银行,寄存背包,快速加入排队行列,这里是另一个五颗星的好玩地,所以趁大批人流抵达前抓紧玩掉,门口有时间显示排队要花多长时间,建议带上点零食边等边吃。同样的里面的布景和电影里极其接近,酷炫不已!这里是我想连着玩儿的项目,不过出来后大批人潮都开始排队了,等候的时间已经超过60钟了,就不要执着了。还是到旁边的餐厅补充能量要紧。

玩掉最好玩的两个项目,心中满足感十足。吃饱了后就可以去木乃伊炫酷一番了。我们这次碰巧赶上这个项目在维护,还好在新加坡环球影城里这个项目把我给玩吐了,也就没有太大的兴趣了。

离开伦敦场景,其实可以再座霍格沃兹特快回到冒险岛,因为里面还有个好玩儿酷爽的项目:Ripsaw Falls。记得多带件上衣,玩完这个项目清爽凉快会湿身。我们是在第四天再次回到环球影城时玩的这个项目,如果你只有一天的时间,建议可以先去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玩掉精灵银行,然后搭乘快车到冒险岛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玩掉魁地奇比赛,再然后就玩掉这个瀑布冲浪。这次的金刚放弃了,想到这里也是限制型快速通行证不能用的地方应该也不会差。

两个园区里的过山车都是很酷翻的级别,我是受不了,喜欢的朋友就千万不要错过。只有一天时间的朋友可以考虑玩掉两个园区的哈利波特和瀑布冲浪后,再扫荡掉过山车,金刚木乃伊,就可以满意而归了。

其他的项目就不推荐了,除非是陪着小小朋友们,注意观察只要是可以带小孩推轮椅进入的项目可以全部忽略,因为会把宝贵的时间花在大量的排队等候时间上,因为这些项目通常是全家老幼都可参与的,可想排队的人数会相当的多。这里要特别吐槽MIB,当时怀着对威尔.斯密斯的热爱,魂不守舍的就去排队了,结果里面的空调冷到我直接感冒,和外面38度的高温反差之大,冻人的感觉可以和冰河世纪相比了。排了40分钟后玩了3分钟的弱智射击项目,实在捶胸顿足。

环球影城和冒险岛都是经过同一个步行通道后再分园区,只不过冒险岛在左边,环球影城在右边。我们第四天玩得差不多了,就来到通道入口处的IMAX电影城看掉了冰河世纪5才算尽兴了。

在园区内都有WIFI,还可以下载个环球影城的app,查询热门项目的等候时间、游乐项目地图等,蛮酷的。

第三天,我们一早来到海洋世界,推荐里面三个我们认为不要错过的,一个是进大门附近的Manta过山车,比较温和也还蛮过瘾的。第二个是里面的Summer MAKO,这个太酷了,号称目前最快而长的一个过山车,这个项目把儿子玩儿晕了,下来后缓了好久都还懵懵的。第三个是我最爱的One Ocean,是一个30分钟长的杀人鲸表演,太喜欢了,比海豚海狮的表演都精彩很多。我们特别选择坐在soap zone,期待着被鲸鱼的大尾巴泼水湿身,不过我还是掏出了第一天在迪士尼花10刀买的雨衣把自己的屁股大腿背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结束后证明我这样做太有远见了。以上这三个项目绝对不要错过,其他就基本可以忽略了。海洋世界也有app可以下载,方便查询演出的时间,以便更加高效率的安排游乐线路。

这一天室外温度达到38摄氏度的高温警戒线,我们决定搭乘穿梭巴士去水上乐园降降温。临时买了泳衣拖鞋防晒霜,换了衣服寄了包,就在里面泡水冲浪发呆到黄昏后才返回酒店。

这次在奥兰多选择的住宿真的很剁手,是我一直很喜欢的连锁酒店品牌Hyatt,这个度假酒店里也有水上运动的设施、高尔夫球场、垂钓、自行车等休闲配备。我们也是通过酒店购买了所有乐园的门票。会便宜一些些,酒店提供的穿梭巴士的费用相当于每人每天15刀,比打的方式便宜一半。如果是提前自驾租车,酒店的停车费是每天晚上17刀,人多的话可以考虑这个方案。从酒店到迪士尼乐园、海洋世界、outlet都很近,到环球影城相当于打的要30刀左右的距离。

最后一天晚餐时我问儿子还想再来奥兰多么?他说想再来住这家酒店。可能是因为全区免费WIFI覆盖吧!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7-27 11:42

耶!期待你的新发现。这次比较出乎我意料的是去环球影城周一的游客比周末的多

2016-07-27 11:45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8-01 12:51

引用 luluvy 发表于 2016-08-01 12:51:08 的回复:

回复luluvy:酒店流量实在有限,这篇发了仨晚上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