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州6日游(跟团)

hero🌸 LV.3
2016-07-26 11:15 482/6
  • 出发时间/2016-07-16

好多年都是自由行没有跟过团这次日本之旅选择跟团,主要语言不通地形不熟毕竟不是国内哈

关于签证

日本签证我是团签所以比较好办下来,但是材料还是一样的多,刚开始听到签证要好多资料头都要晕了
我们家是四口人去的我爸爸是主申请人用的都是他的资料,证明银行存款营业执照房产证车产证户口本身份证在职证明
总之证明你资产越多越好,有这个经济能力
有的人还要交一人5万元的押金就是保证你不会滞留日本不回,归国后再归还给你
不过我们家没有交可能提供证明比较多,总而言之大白话说证明你有钱就行

关于饮食

我这人最大的爱好就是吃不论到哪最关心的就是好吃的,来到日本第一个晚上晚餐是自理,导游介绍了附近的便利店和居酒屋这些,我们选择了24小时便利店,一进去眼花缭乱看什么都想买哈哈激动的心情啊,来日本吃饭团,日本人 吃冷的喝冷的所以你别叫别人加热,人家会觉得你好奇怪的,饭团真心美味~一定要去便利店试试,买了明治酸奶好喝的不得了感觉自己都要上天啦哈哈
在国内我最爱吃的是雪媚娘这些甜点,来到日本当然少不了雪大福不过真是太甜了!我本身就是很能吃甜的人再吃日本的红豆什么会感觉自己甜的腻,这要看个人口味哈。
我们好多都是团队餐,日本饮食真是太少了吃的就一点点,一般定食都是饭和乌冬面,反正我每一顿都吃到了乌冬面和日本人最爱的纳豆
早餐都是自助6顿有5顿早餐都有咖喱饭
他们的豆浆还是牛奶不论什么喝的都是冰的,在日本你喝冰的不会拉肚真的是很安全,水都是可以直接饮用的除了高速哈

关于住宿

日本的房间都是很小床也是很小的都按人头算
不过真的超级干净,马桶都是智能的,空调是刚开立马就凉快的那种,被子都很舒服
总之比国内干净,治安也好,服务特别热情 嘻嘻

关于购物

好多人去真的就是购物哈哈,这次跟团走时间真的太少了比如银座行程安排的是90分钟还包括晚餐自理,银座是好多奢侈品的集中地方啊好多限量的鞋子衣服都在里面,价钱也比国内便宜,我们自由活动一路逛连晚饭都没吃就买了两个行李箱和两只口红,优衣库就有12层!!价钱超级便宜款式也超级多呀,有空可以去买两件,买了一件爱丽丝的T恤折合人民币才50.。。还好看质量也不错
我们行程上有个药妆店行程,日本药妆太出名啦,我们满怀欣喜的前往谁知被导游带到了一条很偏的地方就一家店,看到门口就明白了这是定点的进去看看什么都没有,而且价格贵的要死,千万不要买真的坑人呀
心斋桥也是购物集中地,图上那几张照片都是心斋桥的哈,前一天被导游坑过以后第二天自由活动看到心斋桥简直疯狂采购买买买!!!
两个小时真的买药妆就1个半小时,其他的都没时间逛
我介意你们自由行一定要逛心斋桥和银座,跟团就是抓紧一切时间冲啊啊啊!!
药妆推荐你们买酵素不长胖哈哈,还要大麦若叶青汁感冒药头疼药什么的都买买买,面膜可以多买点便宜的要死回来可以送人,一袋也就十几二十几的哈
日本是没有假货的这个放心,卖假货都是犯法的~所以别担心哈
第二张是我带回来的嘻嘻,买杯子一定要看好made in Japan
别买了中国制造哈

关于景点

我们跟团的行程比较慢,时间也很紧,反正一切都是抓紧时间冲冲冲!
这次没看到樱花,富士山有幸看到了山顶我们开车到了五合目没有上去,山上空气冷一定要带厚衣服哦
神鹿公园有1000多头鹿可以买饼干喂他们150日元一份,买了两份鹿都追着我跑吓死了!看到饼干他们就两眼放光,鹿都是散养的一路上都是你随你玩就是别惹他生气小心用鹿角撞你
清水寺一路都是美食有着世界上最浓的抹茶冰淇淋一定要试试,浅草寺香火很旺一定要多拜拜,里面有一条商业街推荐菠萝包和人形烧超级棒
日语最重要的就是掌握谢谢的日语  大概就是    阿里嘎兜
还可以下载一个出国翻译官的软件也很不错
一定带好雨伞,阴晴不定啊

总结

好啦我暂时也就能想起来这么多哈,有什么想问我的可以加我微信   1433855488
我会替你解答哒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26 14:00

2016-07-26 21:35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01 09:51

引用 helenduan_ 发表于 2016-08-01 09:51:27 的回复:

回复helenduan_:?

2016-08-01 17:49

引用 roseandjack 发表于 2016-07-26 14:00:05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roseandjack:谢谢啵啵啵

2016-08-01 17:51

引用 llm123 发表于 2016-07-26 21:35: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