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东戴河2日游

气人的携程

7月22日晚9点,廊坊附近出发,开始今年的第一次出游,一辆轿车,一辆五菱宏光神车,大家一致同意开始开五菱吧,宽敞。匆匆的开始了5人两天的旅行。晚九点至北京六环-G1高速,直奔葫芦岛附近杀过去。由于出发太晚,只能在唐山丰润先住下,明天早上再继续行程。
开车前,在携程订了两件酒店,匆匆出发了,半夜十一点到了丰润,到了汉庭以后,才发现酒店被携程推掉了。导致我们在下着小雨的夜晚无家可归!果断打电话投诉了!携程!气死人了,也不打电话通知一声退房,还有就是我的房款要1-7个工作日退回!

第二天早起7点,因为唐山丰润有雾,高速封闭,走了一段102国道,哈哈,雨后的国道,车少,景色也不错。

从下一个高速口(抚宁)又上了高速,一直到东戴河出口下。下来以后走东戴河大街,转滨海公路,周六上午人多、车多。不过雨中的海边景色也不错。

一直到了小李屯村附近,海边有三几个浴场,停车找到住的地方,吃过午饭,直奔海边。虽然有小雨,但海边人还是特别多,下饺子了。因连续暴雨,此时的东戴河海边,据住宿的店家说,没有往常干净。不过还过的去,就是稍稍发黑,哈哈

在这个小李屯村,开车转了几户农家院。因为连日阴雨,加之海边潮湿。部分农家院床有点潮湿。转到第三家,感觉不错,人多,吃的又可以,就交钱住下了。这村里里几乎是标价。150一人,管住宿,管三餐,有海鲜。估计是村里统一定价,比的是服务和用餐质量吧。有的家满员,有的家没什么人。所以我们多转了几家。最后在这个佳源渔家院住下了。住宿比较干净、饭菜也不错,晚餐我们四个人给了十个菜,有几个海鲜呢。不过这家的WIFI不太好用,一直连不上。还有就是人多,早上稍微有点吵闹。主人也比较热情。总体感觉还不错。

晚上在海边又玩了一会,老弟要吃烧烤。于是去路边摊位上随便点了啤酒凉菜的。。。。。出门在外,没敢点肉串。但还是躺枪了,这串烤馒头,大家看看吧。哈哈

话说这两天河北特别闷热,东戴河海边气候,还是凉爽到脚跟的!第二天因为害怕返回方向堵车,还是早早的回来了,结束了一天多的旅程。
总结一句。这次玩了还可以。就是携程给我们添堵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6 15:10

引用 多情雍错 发表于 2016-07-26 15:10:12 的回复:

回复多情雍错:没后续了,哈。

2016-07-29 11:2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