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之旅——带着爸妈去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7-23

小的时候爸妈一说要带我去儿童乐园玩就会一直兴奋一个礼拜,现在长大了每次去外面旅游看到好玩的总也想着爸妈在就好了,这是26年第一次带着爸妈去旅行……虽然这次只是一个短途旅游,但是在我告诉爸妈这个计划的时候他们还是持续期待了半个月的……所以2016年7月23日我们踏上了这次全家游行程!

正直南方盛夏,浙江地区整个温度在38度以上,迟迟不下,所以这次旅程也就成了勇士之旅 ,早上大家5点起床,洗漱完毕6点半踏上自驾游,在烈日炎炎下开启旅程!两个小时后我们从杭州萧山到达了横店官方酒店“旅游大厦”,不得不说横店的旅游业真的发达,有好几个官方宾馆,我们入住的是三星的,服务很到位,爸妈很满意,就是旅游大厦房间的厕所下水道除臭做的不到位,总有一股味道。但是整个影视城景点内的卫生间真的是我见过的所有景点卫生间里最干净的, 而且数量也多,不会到处排队上洗手间。没有怪味没有拥挤没有肮脏……我竟然爱上了景点卫生间,哈哈哈哈

下面文归正传,我们订的是套票,三个大景点+梦幻谷+酒店 人均六百三四十吧,这种套票肯定是划算的啦(套票可以去横店影视城的官方网站订购)……我们8点半就到了酒店,但是入住要在下午两点,所以我们先做了登记,在前台领了景点门票和免费的公交卡(我们是自驾所以公交卡也就没有用了,公交车就在酒店门口除了需要时间等车,其他应该也算方便的吧)办理好后,我们出发景点,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广州街*香港街。

潜伏西餐厅,应该是暗杀陆桥山的那个咖啡厅吧……

伪装者的取景地

伪装者,大哥明楼上任汪伪政府的地方

妈妈说这里就是一般电视剧里地下党住的地方,哈哈哈

我的防晒好到位有木有

老板绝对是个出色的演员

正好碰到剧组在拍戏,但是39度高温下,穿这么多,还有马儿都热的抬不起头,演员也是真辛苦……

汇丰银行取景地……可爱的妹子

吃货的老婆

逗逼的老公,老公跟一边的剧组人员聊聊天就借来了道具,哈哈哈

相亲相爱的我俩,烈日下的真爱

找到一大抹绿色,这么热的天剧组还是挺多了,拍照期间就有八路军走过,好穿越啊……

横店每个景点里都有分时段的表演,在广州街我们就看了一个怒海争风,看其他人攻略都说好看,我怎么觉得像孩子过家家,不过还是很敬佩演员们的,看表演的地方刚好望到岸对面的新月饭店,最近的《老九门》拍摄地,但是那块地方刚好在拍戏,绕来绕去都是封住的,只能远远拍个照了……

广州街*香港街我们大概用了两个半小时,中间有半小时是在等节目……出了第一个景点已经到中午,我们就在景区门口的饭店吃了午饭,五个人四个菜,一个土鸡煲,一个石锅鱼,一个清炒藕片,一个蛤蜊蒸蛋,一瓶啤酒,一品锅米饭,230元不到,还算可以了,菜的分量都很足……吃完饭我们便出发第二站,明清宫苑,第二个景点和第一个景点很近,两个景点就是邻居,我们从停车场开过去也就两分钟时间就到了,大夏天的入景点还有景点内的豆腐券送,可是我们最后还是忘记去领了……

好大的太阳,妹子眼睛都真不开了

高大的城墙,这么对比人真的好渺小啊

刚进景点就有节目开演,我们时间刚刚好啊,(八旗战马),蛮好看的,高超的马术……

大热天的穿这么多真的会很热很热吧……

道具菜真的做的好逼真……

明清宫苑里面的节目很多,我们看完满汉全席,就有紫禁大典,是有空调的剧场里演的实景表演,短篇话剧风格,效果做的很好,演员也演得很好,看完紫禁大典门口又有街秀,好欢乐啊……

看完这么多表演,我们就开始走走看看景点了,明清宫苑是按故宫1:1大小做的 ,自然是逛不过来的,再加上在炎热的天气下我们已经走了大半天了(明清宫苑和广州街*香港街都是有脚踏车租的,分大小车100和150,时间不限,不过我们竟然没有租车,全程靠脚力,现在想想也是佩服自己的),走过,看过,拍照的心情还是渐渐退下去了……整个宫苑我们逛了大概两个半小时估计只逛了个大半,后宫没有去,听一边带团的导游说,后宫不过是空房子,道具都是要拍戏剧组自带的,所以意义不大。(加上看表演的时间,一个表演基本在30-40分钟的时间),第一天白天的全部行程就完成了,上车赶紧带着爸妈回宾馆冲凉啦……

御花园好小啊,确定这个御花园也是1:1的吗?

晚上自然是要到横店梦幻谷的啊……这里的水世界夏季在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就开了,好多水啊……

梦幻谷的两大卖座表演,暴雨山洪和梦幻太极,如果你的票价里含有这两个表演,进景点的时候会有票子给到你,做攻略的时候大家一直说好看,震撼,可是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一般呢,可能是白天类似的表演看多了,麻木了,也有可能看过杭州宋城的表演,就觉得差不多就这样啦……如图是暴雨山洪的表演最后,是泼水节啊,如果你也带了泳衣就早早的换好衣服做到前排去吧,梦幻谷里到处都是泳装男女……

摩天轮,旋转木马到哪里都是女孩子的梦啊……

我们去梦幻谷时候已经接近7点半了,所以梦幻太极表演我们排在了第三场看完已经十点多了,第一天的游玩也就结束了,我们回宾馆夜宵去了……

第二天我们计划是午饭后就回去了,天太热,也刚好还有一个景点了,大家起床吃了早饭(酒店提供)就出发啦……一大早热烈的太阳欢迎我们……秦皇宫

爸爸是琅琊榜的忠实粉丝,在家里电视剧看了一遍又一遍,这次终于可以给他看到一些实景了……

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

秦皇宫最值得看的表演,应该说是个小电影吧,4D的龙帝惊临……略带刺激,一直想着爸妈真的好难得才能看看这样的电影,所以我们一进景区就直奔排队去了,表演8点半开始但是看的人从景区开放开始就排队了……我们拍了30多分钟的队,观看时间也就10分钟不到 吧……不过还是推荐看的

后面的亭台楼阁,多少秦宫戏的取景点,琅琊榜里,梅长苏第一次见庭生被打的地方就是这里吧……

四海归一殿,秦皇宫的主殿,里面都是租衣服拍照啊……本来想在这大殿门口来张全家福,可是太阳太辣眼啊,,,天气万里无云唯一好处就是拍的景点照都是美美的

看这个鼓,手臂伸长才能够到呢……

地下皇城绝壁是个坑啊……闷热的不行,假货就不说了,真的应该不是在西安就是在北京吧……

秦皇宫广场一角

之后还看了一场英雄比剑的表演,真人表演,还是不错的,洋洋洒洒我们在寝宫里呆了两个小时吧,第二天的景点游就结束了,回酒店退房吃午饭便回家了……

这里给大家一个方位解说,秦皇宫和梦幻谷是邻居,广州街*香港街和明清宫苑是邻居,所以想要玩这几个点的朋友可以就近安排哦!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7-28 12:44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8-01 12:51

引用 憨憨的蜗牛 发表于 2016-08-01 12:51:12 的回复:

回复憨憨的蜗牛:应该适合,不过就是走走看看

2016-08-18 08:25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回复憨憨的蜗牛:旅途中,还是有个伴好,尤其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