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纯玩2天

大 月却 木反 LV.7
2016-07-26 11:37 355/5
  • 出发时间/2015-11-15

这是一篇去年11月份的游记,现在补写,希望能够帮到大家。本人系一个比较喜欢澳门多余喜欢香港既人,甘当然,并不存在歧视等种种原因,只系我地呢边去澳门确实太方便了,这趟旅行能够成行,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我未认真甘在澳门以旅游既方式逗留,多时都系购物为主短暂式停留,好少在澳门居住,这次系第一次;而另外一个原因,系我跟同学想找一个比较近既地方去完成,我地既毕业旅行。
我地来既时候,刚好遇上新濠影汇开张期间,预定房间有优惠,又刚好遇到《十月初五的月光》电影版上画,就这样,我同同学决定出行。
我地呢边过黎珠海非常方便,有城际轨道直达的,我地一早买好车票,从容桂搭城际轨道到珠海站下车,我系用电子通行证过关,所以非常快。过关后,我地搭上英皇的免费穿梭巴士,到达英皇后下车,步行到新八佰伴,然后在新八佰伴外面找6号巴士线,但只找到6A,却找不到6号,而且在6A线也找不到我们想去的站名,最后放弃,打了一部的士,好高级,居然系凯美瑞的士,然后同司机讲,我地要去东望洋山,司机话无呢个地方,最后问了很久才知道东望洋山在一个名叫二龍喉公园里面,我地打的士到二龍喉公园后,步行至公园,不想行山的朋友可以选择花3蚊,搭下缆车,好短的缆车。我地搭缆车上到山上,然后步行大概5分钟,出二龍喉公园旁边就见到东望洋斜坡。
接着步行上山,就可以看到《十月初五的月光》电视剧版既拍摄景点,东望洋灯塔。

去完东望洋山,我同同学继续洗二龍喉公园门口搭18号线公交前往西望洋山(又称主教山),搭上18号线,在烧灰炉站下车,然后沿着斜路一直上,步行了30分钟左右,我地终于到达《十月初五的月光》电影版既拍摄场地主教山教堂。

游完主教山教堂后,我同同学接着步行至下一个景点亚婆井前地,其实5明D葡萄牙人点解好中意乜乜前地个D,去到亚婆井前地,我地觉得无咩特别,只系好多时都见攻略上有提到这个地方,而且还是必去地点。

游完亚婆井前地,我地继续前行,来到比较出名既郑家大屋,攻略上又经常提到这个景点,可以讲,好多都系根据攻略上既景点而来。游完郑家大屋,我地发觉终于有了肚饿的感觉,于是我地继续往前走,来到船屋餐厅用午餐,价格还可以接受,分量也挺大,唯一既问题系沟通,我地5识讲葡萄牙语,也有少量澳门人,但沟通起上黎还是不太方便。

吃完午餐还是下午茶后,我地继续搭巴士来到澳门的大赛车博物馆,每年既11月份左右,澳门都会举办世界级既格兰披治大赛车比赛,我记得有一年我来澳门,刚好遇上这个比赛,看到很多赛车从我脚下的跑到飞速经过。好震撼,无法形容个种心情。

去完澳门大赛车博物馆后,我地终于搭上接驳巴士来到澳门新濠影汇 进行入住,我地预定既系明星汇。到达酒店既第一印象乱,同学说可以理解人地,刚开始,很多东西都不熟悉,要做到客人满意,需要经过几年既锻炼。

入住新濠影汇之后,我地安顿好之后,我地开始去吃晚餐,晚餐吃麦当劳,因为新濠影汇太新了,里面装修未还很大,而酒店方面却用大量既香水味掩盖装修味,在里面确实太辛苦,味道刺激我的头很痛。快速吃完晚餐后,我地决定先排队坐"8"字型摩天轮。

太多人排队坐摩天轮,坐完之后,我地继续到夜神飞驰那边排队,也是太多人,排了很久很久,讲真夜神飞驰真的一点也不好,不需要花钱去看,我地系因为住酒店包含了门票,所以还是去了。

看完夜神飞驰后,我地终于可以翻酒店房训觉了。第二日,办理好退房后,我地继续出发到银河电影院,买一张电影票,在澳门只有三间电影院,而我地呢边,一个小小既镇街都已经有两到三间电影院,我在疑惑,难道澳门人是不看电影的。我们吃完早餐后,在银河影城买了两张《十月初五的月光》电影票。

在银河T完电影后,我地就去官也街吃了一个大利莱猪扒包,以及参观一下龙环葡韵之后,我地决定搭车出去新马路那边。荡了一下新八佰伴之后,继续荡一下新马路,然后就搭英皇既巴士到关闸,然后搭城际轨道返程。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26 15:22

引用 yangying 发表于 2016-07-26 15:22:08 的回复:

回复yangying:WHY?

2016-07-26 15:46

引用 大 月却 木反 的图片:

从关闸到东望洋二龙喉公园最好到关闸地下巴士总站坐17路巴士,坐没几个站就到二龙喉公园门附近。

2016-07-27 01:1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1 12:51

引用 hbb 发表于 2016-07-27 01:10: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