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张家界、凤凰古城、三峡 (宜昌)、武当山(十堰)、神农架---张家界3日游部分

dylan LV.5
2016-07-26 11:43 386/2

[2015-09-24]张家界第一晚

24日晚上8点到达张家界,住在大庸府城,原以为这里为旅游景点,其实不然,只是一个商圈,市中心,非旅游季节张家界住宿还不错,以“八戒人文客栈”为例,淡季150左右,建筑风格、内部装饰还不错, 有种土楼的感觉,楼下就是各种酒吧,大多开到11点也就关门了,这里边上有个十字街,夜宵烧烤麻辣汤,小龙虾为主
湖南美食以辣为主,第一夜吃的烧烤,没给朕辣死,他们的油都是辣的,说不放辣椒,也没有用
小龙虾:个头偏小,师傅会将背后切开肠道去掉,相比之下,干净些,但是大排挡,一份要60块。

[2015-09-25]张家界第二天--- 天门山

天门山:切记,去天门山,一定要选择晴天,有太阳,提前一天买票,便宜60之少,朕去的时候山上略有少量薄雾,没想到,上山后下雨了!悲催的旅游日开始了,上山后不必走完全程,玻璃栈道东西线都有!先去山顶,哪里景色最好!
天门上有两条路, 索道上、盘山汽车回。其中盘山汽车最为有名, 山路18弯。。。

天门山脚下略为震撼, 很像新款鸭蛋O形 吹风机。

[2015-09-26]张家界第三~四天--- 武陵源景区

张家界的核心景区, 就两个武陵源天门山,其中武陵源最多两天,天门山一天就够了。

话说张家界一日行程即可全部玩完,大多景色雷同,建议行程,金溪鞭---百龙天梯----袁家界----杨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
张家界主要有两个入口,森林公园和武陵源,建议住市区,汽车站附近或者繁华的步行街附近,早上6点左右出发开始一天的行程。其实每个大经典都不必完全走完,景色雷同。

朕是从武陵源大门进入的,先乘坐环保车到百龙天梯,做了超贵的直升梯,看一下风景,建议这里可以不必自拍合影,有条件的情况除外,因为人超级多,景色一般,下去直接乘坐环保车,到袁家界,袁家界上去,里面右手有个很小的标示,到天下第一桥方向,走完第一桥,即可去下一站杨家界了,不必全部走完,杨家界这里有阿凡达取景的雄起柱子,建议到铁桥哪里看,记得不要向下看,铁桥后期修建,宽大,适合拍照留影,人员分散,不集中,一般走到这里的人都自拍的差不多了!所以不用和一帮智障挤着拍照!

接下来就是天下第一桥了,看完即可下去坐车去杨家界。

怪朕不才,车停杨家界没下,直接开到天子山了,大同小异,因此只看一少部分无所谓

天子山:仅有一个贺龙公园,妙笔生辉。这里有朕唯一发现的麦当劳,比市区贵10块钱,过了餐厅区域有个塔,塔上可以看到全景,但是角度变了
塔的后面有一条五上五下的下山路,直达十里画廊,朕,一个成年壮小伙,走了1:20,全身大汗淋漓,建议有条件的裸下!^_^
下山后就看到了十里画廊,朕是在没有体力了,又坐了骗钱的小火车。
以上行程即为当日10点进山,晚上3:00下山整个行程武陵源口进出的整个行程

其余信息

金鞭溪:森林公园入口,走到璧山救母,即可回程了,无需走完全程,过于遥远
黄石寨:骗人的,不建议去,如果想朕一样,自骗(自己骗自己)入内的,看一下就可以下来了,不要走一圈。

关于导游,跟团,建议不想购物、被骗的人,最好不要跟团。

原因如下:
1.旅行社将团员按照人头价格,卖给导游。导游需要付人头费,往返车费, 经典门票费,因此才会有导游大骂游客的事情。
2.旅游完成以后,导游一定会带领去购物,而这一环节,是导游辛苦带你一天后,唯一可以赚钱的地方了,导游的工资也全靠此阶段。

试想,如果一个团,无一人购物,一个团,导游就可以赔进去5-6千,哪就可以非常容易的理解,为毛导游发飙了吧,我们只看到镜头前,无耻可恶,发飙的导游,是否有人真心想过事件后面的故事呢?

3.网上旅游报价:此价格一般为底价,最多仅有5-10%的利润,若大一个旅行社,怎可靠此赚钱?

这个社会,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想做坏人,但是文化断层,道德文化教育的断层与缺失,急功近利,唯利是图,人性本我特色越发凸显。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26 15:1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