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帝碾压66号公路(第一部分 Illinois-->Missouri)

艾小吉 LV.8
2016-07-26 12:28 1766/5
  • 出发时间/2015-10-01

恨透了为一个旅行提前谋划半年甚至一年那份操碎心的日子。恨透了为一次旅行掰手指算工作算假期的无休止的纠结。
生活本来就很简单,人生本来就苦短,又何必拿这些事情折磨自己。
而此时,只想离开,最好很远,而美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想象着在66号公路猛踩油门飞驰而过的那副洒脱劲,整个人就变得兴奋起来。

66号公路,这条有美国“母亲之路”之称的公路,"是美国历史的象征,从这条公路上可以一窥美国的运输和交通的历史,而这段历史可以追溯到1830年。它始于芝加哥,而终于美国广阔的西部,承载了美国自由的梦想,以及美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写在开头

准备工作:
1、几个常用手机APP : google map(地图)、yelp(美版大众点评)、hotel tonight、priceline(两个很好用的秒杀版订房软件)。
tips:66号公路上的住宿其实并不难找,在很多路段上都能找到基础设施齐全的旅馆。驾车一路向西,沿途将穿过很多小镇,路途中最常见也最有特色的住宿就是汽车旅馆,即Motel。常见的Motel有:Super 8、Economy Inn、Best Western Hotel、Americas Best Value Inn。没啥特别好的酒店,除非到了一些大的城市。
      所以,不用纠结于到底哪一天住在哪个酒店,你大可以根据实际旅途行车情况提前一天预定。
      but!只有几个热门的地方,如在弗拉格斯塔夫(Flagstaff)和圣达菲(Santa Fe),预定住宿几乎是强制性的。有些地方的住宿在一些时段会客满,比如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在每年十月的第一、二周举办国际热气球节期间,客房会非常紧张。计划的时候要考虑到这些因素,做好相应的预定安排。

2、租车:可参考http://www.ailvxing.com/info-104-21331-0.html,
tips:记得选带有gps定位的车子哦(部分国家公园没有手机信号,万一迷路就不好办了)。
       如果4个人出行, 个人推荐7人坐的mpv,即使一人一个大箱子,也是妥妥的耐塞!至于有人会担心大车停车难,没地方停车,那就请你安心吧。老美不缺的就是地方,老美的停车都是车头向内开进去的!请你不要强迫症了好么。
         另外,用车加油问题可以参考:http://www.joyintour.com/summary/meiguolvyou/455.htm

3、手机卡:淘宝自选,不罗嗦。但是必备。因为酒店的wifi有时候会要收费。还不如买张电话卡用用呢。

行程安排

最初的方案

Day 1 上海→芝加哥

一个人还从没飞那么远过,万米高空,十几个小时陪伴自己的只有稀疏的空气,压抑的机舱,好在没有肥黑异味的老美,顶多耳边儿音缭绕。于我都没觉得不好,起飞,长呼一口气,试要把国内的雾霾空气统统吐掉的架势。真好,此刻一切都抛到脑后,有一个新的世界等着我。

转机虽然时间长,比较麻烦,但是可以中途下飞机走动走动,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活络胫骨的方式。 飞芝加哥有很多转机地,北京香港首尔……果断香港一是不想在帝都被延误,二是空气差的坚决不去。

国内飞出去的餐食总是不忍直视啊!

还是港都天空比较蓝啊!同一个国家不同等级蓝啊!

转机时间不长,容不得我在机场多停留,直奔下一个登机口。

银子决定任性与否,更何况是临出发前的一个多礼拜定的机票,价高航班也没的选了。而唯一能有所期待的飞机餐也只能作罢。

好在有冰激凌安慰了!

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时差这个词,飞机上睡睡睡,睁眼吃吃吃,看两部片子就到目的地了。
晚饭时候向空姐要了瓶啤酒,想来晕乎晕乎睡一觉就可以到目的地了。

一觉醒来看见日初,心情大好起来。

还是比预计时间晚了半小时,预定了接机服务,所以一切都如此淡定!

付款走人!

天气还不错

以为美帝车子都是飞起来的速度,但其实从机场去市里也并不是那么快,一路都是车子,送我的大姐开的那可是相当的稳

接机的华人大姐,也是刚来芝加哥不多时,主要是随着老公过来的,人还挺客气的。一路上自然母语当道,感觉还在魔都。聊起了刚过去的美国劳动节扫货大军(女人的聊天内容总是离不开shopping你懂的哈哈),还有刚上的iphone6s,据说劳动节那几天可是有折扣的哦!&……&%…#&¥#%扒拉扒拉扒拉,说着就到了住地了!(大约开了半个多小时吧)

Central Loop Hotel,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洛普区(Loop),也算是个市中心吧,去千禧公园,华丽一英里都非常方便。
还在check in的时候,先行到位的小伙伴就出现啦~!顺利接上头,此刻已经快近三点半了。

脚踏美帝,感觉棒棒哒!

出发前往海军码头,晚上的节目:夜游密西西比河

芝加哥的建筑早有耳闻,没有想到当亲临这些物种之中时,有了更切实的体会。
【PS】关于芝加哥的建筑,艾小姐回国之后,花了整整一个月做了一个详尽的攻略书,供大家参考。http://www.mafengwo.cn/i/5355128.html

在摩天大楼之间穿梭还真的会迷路,看地图离码头并不远,但是总是绕来绕去绕不到那里。全是因为芝加哥的地上地下两层设计。。。。那所谓的underground street 把人车分离了。最后无奈一群人打了两部出租车过去。也算是在自驾之前体验了一把美帝的交通业了。显然不便宜啊,十分钟十刀。还碰运气给小费。

赶到码头时间不允许吃上一顿大餐,于是在美帝的第一顿餐居然是从麦当劳开始。

三种套餐,建筑游、建筑夜游、经典游湖。价格如图所示。

我们的船

21+2.52税,买来了半小时冻

起航河面雾气腾腾,梦幻

天慢慢暗下后,河岸边的摩天轮显得格外耀眼。喇叭里放着密西西比河的故事。只有英文版。故事反复播放。在甲板上看着河岸两边的朦朦胧胧的建筑轮廓,此刻那颗被冻的心只想找些热饮暖身。

下了船,两旁的高楼此刻显得有些威严,有些陌生。

走过好几个街区,天桥下寄宿的流浪汉从这头排到了那头,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铺位,有老有少,在目光交视的霎那,我不自觉的有些闪烁,朋友拉着我说赶紧走,毕竟这个城市并不是我想的如此简单。

又跨过一个街区,街边的行人多起来,店也多了起来,朋友们在超市中选一些明天上路的口粮,水和日常用品。而我却在冰柜前留口水。

最后没有出息的选了大罐冰激凌抱回酒店。。。。

Day 2 Chicago—> Illinois (相距100 Mile)

完全没有时差!完全没有时差!完全没有时差!
清晨6点从酒店出发,拍些街景。

天不知不觉的就亮了

此刻的千禧公园宁静,那颗豆子也正在安眠之中,远远望着,不敢打扰。

Loop区典型的环形铁轨,辨识度极高

芝加哥艺术学院

走到密歇根大街,就是著名的千禧公园了。
【千禧公园】建成于2004年的千禧公园,是密歇根湖湖畔重要的文化娱乐中心,是全芝加哥人气第二高的旅游景点,仅次于海军码头。10w平方米的公园曾经被伊利诺伊中央铁路(Illinois Central Railroad)当作停车场使用。如今却是后现代建筑风格的集中地。露天音乐厅、云门和皇冠喷泉是千禧公园中最具代表的三大后现代建筑。

一边是繁忙的密歇根大道。

一边则是休闲的密歇根湖

云门Cloudgate(俗称豆子)
       从密西根大道进入公园,首先便能看到广场上著名云门雕塑。整个雕塑由不锈钢拼贴而成,虽体积庞大,但外型却非常的别致,宛如一颗巨大的豆子,因此也被当地人昵称为“银豆”。
      高度抛光的不锈钢板,使得整个雕塑又像一面球形的镜子,映照除了芝市摩天大楼和天空朵朵白云的同时,也如一个巨大哈哈镜,吸引游人驻足欣赏雕塑映出别样的自己。

在云门的前方是芝加哥露天音乐厅,这里是芝加哥各种音乐节的举办地。整个舞台建筑的顶棚犹如泛起的片片浪花,而在可容纳7000人的草坪上则是由纤细交错的钢结构搭起的网架天穹,营造出了一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公共空间。

在云门的西南侧则是另一件引人入胜的创意建筑——皇冠喷泉。
        这是一片湿漉漉的广场,广场的两侧安置有两座15米高的LED屏幕,屏幕里循环播放1000张芝加哥市民的笑脸照片,这些人像照片还会时不时的变换表情,象征着芝加哥人欢迎着全世界的客人。
       最有意思的是这些人像照片每隔几分钟就会做出噘嘴的样子,随之也会有一股猛烈的水流从他们嘴里吐出来,吐上一会儿水之后,LED屏幕里的人还会坏笑一番,感觉十分轻松可爱。每逢盛夏,皇冠喷泉变成了孩子们戏水的乐园,还有很多市民会在喷泉里玩闹。即使是稍微有些寒冷的天气里,也有很多人坐在喷泉附近享受这种安逸舒适。

据说是这样子的↓

去的时候只看了这样的

沿着密歇根湖有着长长的绿化带,有供市民健身的长道。虽不是周末(从路边那排长队的汽车就知道了),但市民的健身意识还是非常强烈的。

老奶奶也在跑步呢

随处可见的小松鼠

凑巧在湖边正举行一场竞走活动。AID RUN WALK~

边上的帆船游艇不少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世界上最大的喷泉之一的【白金汉喷泉】。
        於1927年8月26日落户芝加哥,位於芝加哥市格兰特公园(Grant Park)内哥伦布大道(Columbus Drive)和议会公园路(Congress Parkway)交汇处,是芝加哥的地标性建筑。它的基座用粉红色的大理石筑成,水池直径85米,储水量达570万升,在喷水时每分钟喷水量达14000加仑。夜晚在万盏灯火的映射下喷泉十分瑰丽壮观。每到夏季公园内还经常举办大型音乐会。

该喷泉由雅克•兰伯特(acques Lambert)仿造位於法国凡尔赛的拉托那喷泉(Latona Fountain)设计雕刻而成,并由凯特•白金汉(Kate Buckingham)为纪念其哥哥克拉伦斯•白金汉(Clarence Buckingham)而赠与芝加哥市的。同时,凯特•白金汉还投资30万美元成立了白金汉喷泉捐赠基金(Buckingham Fountain Endowment Fund)以作为喷泉的维护费用。

开放时间:
根据天气状况,喷泉在4月中旬至10月中旬每天从早8:00至晚11:00进行喷泉表演。喷泉进行喷水表演持续时间为20分钟,间隔时间为40分钟,喷泉中央喷出的水柱最高可达46米。黄昏时,灯光和音乐会与喷泉一起配合,最后一次喷水表演时间是从晚上10:00开始。

可惜我们去的前一天,白金汉喷泉宣布结束本年度的演出。只有等下一个季节了

逛完喷泉,往回走正好十点,芝加哥艺术博物馆开馆。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Art Institute of Chicago】修建于1891年,位于芝加哥市中心区,密执交湖湖畔,由三幢三层建筑联接而成外观呈维多利亚风格,是美国第二大博物馆仅次于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是当年哥伦比亚世博会的一部分。馆内藏品之丰富,可谓浩如烟海。是美国三大博物馆之一。

门前巨大的青铜狮子

和小伙伴告别,前往艺术殿堂接受洗礼,谈不上对艺术有多少的领悟,但必定会对美国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博物馆有对外出租的语音讲解,虽然以印象派馆藏丰富而骄傲的芝加哥艺术馆,目前仅有6幅作品配有中文讲解。但对于国内从小打下的英语基础,还是可以听懂剩下的部分。

不得不提的博物馆扩建。
       2009年五月开放的新馆——现代之翼(The Modern Wing)。被誉为子1970年约翰汉考克大厦之后芝加哥最佳建筑,该项目耗费2.8亿美元,占地6.5万平方英尺。
       著名设计师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担纲设计,这也是他继1986年休斯顿梅尼尔博物馆(Menil Collection)、2003年达拉斯的纳舍尔雕塑中心(Nasher Sculpture Center and Art Museum)、2005年亚特兰大的亥美术馆(High Museum Of Art)、2008年洛杉矶艺术馆(Los Angles County Museum of Art)后的又一力作。
       这是芝加哥艺术协会130年历史中最大的一次扩张。扩张后的面积比之前多了35%,达到了一百万平方尺。这样的扩建注定不仅仅是“另一栋建筑”,而是人们所期待的里程碑。优雅古典的比例,简洁精致的细部,绝妙的天光设计,当代而不前卫,温和却自成一格。伦佐-皮亚诺曾说道:“通过现代之翼,我想他主要想表达可到达性,清晰感,间接感和开放性。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一个典型的欧洲梦,也许有点意大利梦:即建筑不应是独立的,而总应该关于街道,关于城市的一部分。

新馆的通透的建筑体,乳白色设计与主馆白色花岗岩遥相辉映。

博物馆内藏有大量的欧洲绘画作品,其收藏的欧洲早期的印象派绘画无论是从数量上还是从质量上在全美的博物馆中没有出其右者。其中不乏凡高、莫奈、塞尚,雷若阿等世界级大师的杰作。仅莫奈的绘画就占据了整整一间大展室!

【睡莲系列】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1840年11月14日-1926年12月5日) 去世的日子和我的生日同一天。 法国画家,印象派代表人物和创始人之一。早在读书时候就已经在美术课上有所认知。国内围绕莫奈的展览层出不穷,铺天盖地,而此刻能真正的站在大师的真迹前顿感幸福。

【大碗岛的星期天下午】新印象主义的代表者修拉(Georges Seurat,1859~1891)1886年展出的一幅最能体现“新印象主义”绘画原理的代表作品。画面描写了人们在塞纳河阿尼埃的大碗岛上休息度假的情景。这幅画的点彩画法也为后人津津乐道。

格兰特·伍德(Grant Wood,1892-1942)的【美国哥特式】与《自由女神像》,《芭比娃娃》,《野牛镍币》和《山姆大叔》称为美国文化的五大象征。

作品太多,也不在一一拍摄罗列,只有在现场才能被画中传递出信息所感动,才能被画所描绘的意境所震撼。
在逛馆时候偶遇了一群临摹班,而学生居然多是些白发的老人,真是为之动容。

那份对艺术的执着并不因年龄而消退。

艺术馆的收集展品极为丰富,除了绘画,雕塑之外,还有建筑,摄影、手工艺、纺织等,时间跨度由公元前3000年古埃及的古陶乃至当代的波普艺术,以希腊罗马欧洲美国的艺术品为主,兼收印度东南亚中国、日、韩、非洲与美洲的艺术品。

印第安文化

不得不提的是每次在国外看展总是会关注中国展馆。在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的一楼有一个馆中馆——徐展堂中国艺术馆。坦白的说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不得不问度娘。
        徐展堂,江苏宜兴人,1941年出生于江西吉安,是香港著名商人,是实业家也是经济冒险家,慈善家及艺术文物收藏家。2010年3月3日晚在北京出席政协的晚宴后,到4日晨突然脑溢血病发入院急救。因病医治无效,于2010年4月2日上午11时在北京病逝。
  徐展堂是商界翘楚,亦是知名的慈善家和文物收藏鉴赏专家,多年来一直热心捐助支持香港文化事业,成就超卓。他亦曾积极参与成立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筹备工作,对香港平稳过渡,贡献良多。
       本着宣扬中华艺术、促进文化交流的宗旨,他向世界各国的博物馆都有过捐赠。1990年,他捐赠100万美元予美国芝加哥美术馆。

出了博物馆,终感饥肠辘辘,而此刻小伙伴发来讯息,他们已经吃着热腾腾的美食。。。sign~~~

---------------回归此行正题,66号公路的起始的起点就在芝加哥!--------------------
坦白的说真是不起眼的一块牌子,对于芝加哥市民来说这是再寻常不过的牌子罢了。但是要是想完整的走一走66的人们而言,它意义深远。Mark!(起点标志就在East Adams Street上)
PS:在它南侧的杰克逊大道(Jackson Blvd.)上有着66号的终点路牌,但其实名副其实的终点在洛杉矶LA的圣莫妮卡Santa Monica海滩上。

拍完照,男人们取车,女人们回酒店取行李,旅程这才刚刚开始。

47 Mile—> STOP 1:Joliet(Illinois)小镇

走起去Joliet,作为66号公路的首站,那里有66号公路的游客服务中心。

看看这次的车吧,一行人所有的箱子装下,还绰绰有余的做的舒畅!↓

在那里有地图卖,有各种纪念品。(一路上到处都是纪念品)

更有意思的是只有在那里才有卖的66号的饮料!谈不上好喝,就是冲着噱头。

20Mile—> STOP 2 :Wilmington( Illinois)小镇

离Joliet不远的Wilmington有个抱着大火箭的绿巨人!66号公路必去的景点之一。而且绝对不会错过。

可惜边上的1960年的餐厅早已经关门停业,空置着特别凄凉。

按照路书所指,其实还有很多小景点可以逛。有波点汽车餐馆 ,Texaco加油站等等,我们觉得特别没意思,于是决定直奔Potiac。

43Mile—> STOP 3 :Potiac(Illinois)小镇

开到Potiac天色已晚,关于春田小镇上的校车已经无心顾忌,一群人只想着找些吃的,于是在镇上看到了LE Mex 一看招牌,就知道是墨西哥菜。整个镇上也就看到这个店比较大,于是进去了。红色昏暗的灯光中,看着菜单估摸着点菜。价格不贵,只是墨西哥的菜真是没有心意。

吃完,不远处的Walmart采购一些伙食,定了附近速8旅馆休息。老美的晚上真是非常的无聊至极。

Day 3 llinois—>Missouri (相距200Mile)

此行的住宿都是到了再定,所以品质不强求,将就着了。

吃饱上路去下一个小镇Lincoln。

72 Mile—>STOP 4:Lincoln(Missouri)小镇

从名字就可以看的出来,Lincoln小镇的中心思想就是林肯本人,一路导航,径直前往了林肯的博物馆。(可惜关门不开放)只能在外留影了。

除此之外,林肯小镇上有着各种和林肯有关的元素。

42Mile—>STOP 5:Springfield(Missouri)小镇

Springfield小镇的惊喜是恰巧碰上了一年一度66号公路节!免费向公众开放,有各种私家老爷车,都是公路迷们的重大节日。老外的特别有意思,他们不惜血本的把车子从大老远开出来,到这里集合,结束后再开回去。看着有些车真是替他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捏把汗啊!

整个节日就在镇中心上的希尔顿边上的几条街区。所以如果真想看,又想住好一些,就可以提前选择定这家。对面是doubletree

先来一部正常的出租车

车子各种炫酷,有图有真相!

这车太牛×了,感觉整个镇都能听得到离开时候那轰鸣声!震耳欲聋!

优雅的绅士

这也太简单了吧!

够原始风的

这算露了胸肌吗

还是你的线条美啊!颜色更美!

亲,你辛苦啦!

Springfield斯普林菲尔德(也译作“春田”),作为伊利诺州——美国最富庶的农业州之一的首府,不仅是州政府所在地,而且是重要的农业批发和工业中心,不过使它名闻遐迩的并非这些,而是美国第十六届总统林肯伊利诺州的州格言就是“林肯之地”)。林肯在债台高筑、一贫如洗之后移居到这里,作为律师谋生发展,娶妻生子,直至他当选为总统离开。正是这位因解放黑奴而名垂青史的总统使斯普林菲尔德这座名不出众(美国共有9个城市和地区叫这个名字)的城市变得卓而不群。

因此,既到此处,那就去会会闻名遐迩林肯墓园(Lincon’sTomb)。

且看林肯的鼻尖↓……

林肯墓园位于斯普林菲尔德城郊的橡树岭公墓,于1874年竣工,由拉尔金·G·米德设计,周围是当地居民的墓地。塔的四角装饰着四组青铜雕像,分别代表步兵、炮兵、骑兵和海军,这四组雕像象征着南北战争时殉难的北方士兵。

墓内还有一座小雕像,它是华盛顿林肯纪念堂中由丹尼尔·C·弗伦奇制作的林肯沉思坐像的小型复制品,原作高达19.58米。
公墓内的作为志愿者的工作人员当得知我们从中国来,居然坑出来中文介绍给我们,真是惊呆了一群小伙伴!

97Mile —>STOP 6:St.Louis(Missouri)

逛的太high,一下午基本耗在Springfield,下一站要抓紧赶去St. Louis,算是missouri较大的一个城市了。
【看点】St.Louis(Missouri):Gateway Arch

拱门可以上去,俯瞰整个St.Louis,但是我们去时已经四点半,售票处关门,于是我们只能远处观望他的壮观了。整个拱门用不锈钢建造,太阳光下金属质感无疑。

老外也是够有创意的。

售票处关门,艾小姐悻悻而走,拉着小伙伴想去门口张望下到底里头有个啥,恰巧一老外导游带着一群老年团进去。于是艾小姐自然问问她喽,没想到她居然给了我两张票子,免费的,可把我乐坏了,赶紧进去瞅瞅。

当然了,只是入内的观光票,登楼的没可能。又不巧里面的纪念馆正在装修,也没看成。

电影的时间也没赶上最后一幕。

剩下的纪念商店,就算了。

到底是大城市,街区算有模有样了。寻找酒店前,路遇酒吧街,里头大白天就很high的音乐了,原来今天有一场棒球比赛,真是热闹的不要不要的。

城市大,酒店选择的余地也就大了。通过priceline,伙伴们定下了Marriott,酒店逼格顿时飙升。

安顿完出门寻觅美食,就见着了童话故事里的小马车。。。。够浪漫的。

不得不反复的强调一下,老美的晚上要找个像样的吃的很不容易,走了好几个街区,才看见一家看着还不错的 Mango。

甜品不多说,真是美味!

苹果派冰激凌

饱餐一顿后,回酒店睡觉。晚上不建议在街头乱逛,路上人很少。

Day 4 Missouri—>Springfield

美国密苏里州东部大城市。曾于1904年举办过第三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为美国第十八大城市区。位于美国最长的密西西比河中游河畔,美国大陆本土的中央,几乎处于美国的几何中心,在地理位置上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这一片地区当年是法国的殖民地,城市由法国国王得名。美国的经济发展是由东部大西洋岸向西部广大荒凉地区推进的,欧洲殖民者以及后来的人流货流也不断地从这里涌向西部地区,美国地理学家通常称这里为向西进发的门户。

【看点】St.Louis大教堂

巧遇一个高中生的礼拜活动。礼拜是一种圣神又美好的时刻,于是留下参与了整场活动。

【看点】’St.Louis zoological park 动物园
在教堂的不远处就是St.Louis的动物园了。其实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去那里转转。

【看点】百威啤酒工厂
其余的小伙伴则选择去著名的百威工厂。

附近搜美食,找到了一家超赞的西餐厅!

84Mile—>STOP 7 : Cuba小镇

cuba小镇的特色在于房屋外立面上的大面积插画。

在镇上漫无目的的游荡,路上空无一人,街边的一个大院子里房子引起我的注意,看着并不像是住宅,于是多望了她几眼。不一会儿,来了个老太,我就好奇地问她,这是私宅么,她笑了笑说不是的,是镇上的教堂!再聊了会儿,惊喜的发现这座church居然和我同龄!!缘分之下,盛情邀请,我进去参观了一圈。虽然没有人,但是特别安详。

Mile—> STOP 8:Fanning小镇

【看点】就是这把高大的椅子了。

边上的交易市场不巧关门了,就只能在门口坐坐休息休息。

Mile—> STOP 9:Devil's elbow

离开大摇椅,途径 big piney river。穿过几个弯,穿越了小树林,跨过一座桥……

前往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酒吧餐厅。那是男人必定感兴趣的酒吧!
因为那里面有一个让人震惊的天花板,一半贴满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小钱币,一半挂满款式各异的女人胸罩!!!没错!!
人性中最真是的那个恶魔:金钱与性。

木头房子的门和窗户中间挂着一个红色的大牌子,白色和黄色的字写着
Elbow Inn( Bar & BBQ)  转弯旅店(酒吧和烤肉)
就是这里。

听说这些钱币与胸罩都是走66号公路的男人和女人们自几留下并挂上的。who knows!whatever!

进不去也只能脑补一下画面,驱车继续下一个住宿地方。也是在那里吃到了美帝的路边摊!!!我居然特别爱!!!!
Wheel House!请记住!就是一个破旧的卡车,年轻老板带着夸张的punk 头套,走的是墨西哥+泰国+美式风的酸酸甜甜夏日风味,配上一瓶lemonade,美妙的让人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
这要是放在上海,必定也是一家网红店!

各种面条,粉,薄饼!

招牌牛油果鸡

好看营业时间哦~

—————————————未完待续———————————————

期待接下来的~

2016-07-27 08:55

引用 艾小吉 的图片:

这是个啥意思?

2016-08-08 14:29

如此精美详细的游记想必花了很多心思,想必也只有好看的人才能写出如此漂亮的游记,未来未完待续

2016-08-20 13:31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8-08 14:29:12 的回复:

这是个啥意思?

回复ZYM:没啥意思就一雕塑

2016-08-21 23:35

引用 添天甜甜 发表于 2016-07-27 08:55: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