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穷游之旅~2015年的

mqisz (深圳) LV.6
2016-07-26 13:06 318/3

2015年十月去的土耳其今天才写游记,遇到特别多有趣的事。两次骗子和无数好人,房东忘了我们要拿行李出门差点赶不上飞机等等。欧亚大陆之美一定要亲眼所见才行哦。时间比较长我只能粗粗的写一点,其实一点一滴都记忆犹新,开心的焦虑的都有都是美好的回忆。我们全程都是公共交通,很省钱整个全程我大概花了15000左右加上买的东西哦。

萌萌的小朋友,伊斯坦布尔的地铁,我们全程是做公共交通省了非常多钱。因为工作忙其实都没有提前查攻略基本是到了考问,下了飞机以后遇到两个当地电视台的人带我们坐了地铁去酒店人非常好伊斯兰国家并没有想象的可怕,当地人多数都是和蔼热情的

这个大叔我要重点说一下,人很好,一个杂货铺老板喜欢艾未未。我们同行的妹子穿的夹脚拖在教堂的时候坏了,没鞋穿问了当地人说前面有个鞋市场,一直走看到他店里有卖工艺鞋的然后本来想讲价他说不讲价。问我是哪里人?我说我们从中国来他觉得很惊讶,因为我可能五官比较深然后又黑他觉得好看说我很特别。然后问我们为啥要买鞋我们就说那个妹子鞋子坏了只能穿高跟鞋实在太累,他就说我把鞋子借你你们去前面买完了在回来还我好了。我们都有点惊讶。然后说压点东西给他他不要就说你们去吧我等你们。然后我们去了鞋市场,鞋子都好丑基本都是80年代那种,妹子不喜欢然后决定买好心老板的鞋子,买了以后他还送了我们小别针跟我们拍照了,说希望我们把照片寄给他

教堂里的猫是个小对眼,自己跑过来趴到我身上

这个圈特别好吃伊斯坦布尔地铁里就有,当地人早餐特别香。伊斯坦布尔地铁白天好像是免费的,傍晚才收费

猫之国度

卡帕的atv我的教练是一个萌萌的正太,十几岁,路过别的车队有人笑话他小,他还很生气。我骑得不好在最后一个,都脱队了稍微想快一点他都不让- -。但是实在是很可爱,我想说当地成年男子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我们住在卡帕的酒店老板大中午突然把我叫去隔壁房间,我以为他想介绍下他们的装修特色,然后转脸就把门关了- -吓死我了。然后送我项链说喜欢我巴拉巴拉。还好我坚决拒绝他,后面还想亲我,还好后面开门逃出来了,我们小伙伴当时就在楼上!都不知道多危险!单身的妹子千万要小心不要在任何时候落单!

这个很好吃我们在安塔利亚吃的

骗子之一,他顶着馕然后你跟他拍照他就一直邀请你吃,你咬一口他就要钱了不过金额不高比正常的贵几块里拉

邮局是黄色的哦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26 16:42

我这去年的估计也没啥作用了,公共交通方面有想咨询的可以问我

2016-07-26 18:0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